首次拜訪女朋友父母帶什么好,首次拜訪女朋友父母帶什麼好

2022-11-24 11:15:05 字數 5651 閱讀 223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長輩有什麼喜好咯

不知道的話就帶點實用性強的,譬如血壓計、衣服等等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了,個人認為第一次不用帶特別貴重的,吃的喝的,自己穿著得體,整精神點,腰桿子挺直了大方點,可以和家長聊一下,不要話太多,穩重些,瞭解他們喜歡什麼,下次過去看他們時再買些,記住第一印象很重要

3樓:舒緩且肅然丶夜鷹

老人的話給她父親帶點菸酒什麼的,母親隨意帶點化妝品或小禮物什麼的,順便拿點當地特產送給老人家,最主要是到那以後的表現,多觀察老人的臉色,幫著多幹點活,最好能下廚房給岳父岳母做點拿手菜.估計一天下來印象會不錯,注意穿著,不要太花俏,老人們思想都比較保守.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去一次就帶些比較貴的好的.去

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帶什麼禮物?

5樓:trust刪兒

既然是第一次見面,表示一下心意是肯定的。

交代別拿東西,你如果真不拿了,他們會認為你很老實,也很乖巧;但是你如果拿了,他們會認為你很會來事,高看你一眼。

本人12年底去物件家帶的補品、煙、酒、茶and特產。

既然你們去飯店見面,東西就要攜帶方面,不重,包裝還要顯出檔次,根據多年送禮經驗,建議你帶一點茶(禮品盒一定要好看)

6樓:浙樣的生活

第一次,見對方的父母,究竟帶哪些禮物合適呢

7樓:江葸晴

你家鄉的特產,體積和重量要適中

心意重要,不要太緊張

8樓:宣楊

問你女朋友她家人缺些啥,給他爸爸可以買個腰帶啥的。注意言談舉止就好了,主要看人~。~你說對不

9樓:天天讓你哭泣

第一次哦?買點特產或是什麼之類的吧!買點帶禮盒裝像魷魚乾呀!或蝦乾~買點好茶呀!

10樓:森梅雙午

不用那麼緊張吧!

我第一次帶男友回去,由於他的緊張,老媽的評語是:這孩子是不太拘謹了?

11樓:璩楚華橋

問你的女朋友,她父母喜歡什麼,然後再買.這樣一來可以讓他們高興,二來可以見你的孝心.

另外去見面時,嘴甜一點,要叫人.幫著做事,給老兩口留下好印象.送禮時要說:我常常聽(你女友名字)說您們喜歡吃這個,我業不會買,就買了這個,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

總之一句話,盡一切努力留下好印象,禮品是次要的.

祝你成功!

12樓:束萱及溪

買點水果這類的就行了,不要去花那麼多的心思去想這些,說白的他的父母要見你不是想你要帶上什麼珍貴的的東西,關鍵是看你的人。去到她家你就好好的表現好就可以了,至於你送什麼人家父母不會在乎那麼多的,你說不是嗎?

答案補充

那你就買點營養品和保健品之類的啊,其他的就是點水果就可以啦。見她的父母嘛,沒有什麼膽怯的,其實我告訴你就像成是見自己的父母一樣的啦,沒有什麼可以膽怯的,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去她家機靈點就可以啦,可以幫他父母稍做點家務就可以啦,這是我的經驗。你也不要太過於拘緊啦。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女方父母應該帶點什麼東西

13樓:小香橙丫

1、送菸酒茶

雖然對方家庭可能父母不抽菸不喝酒,但是也要表示一下,因為有的地方的規矩就是這樣,不能認為他們不抽菸不喝酒就不買了,那就是犯大忌諱了,會被對方父母看做很不禮貌。

2、自家準備的特產

對方父母知道是你的父母親自動手準備的特產,能夠表明你們對女方的尊重,很有誠意很重視這次見面,可以讓女方對你們有一個好的印象,覺得你們家對這件事很上心,心裡就會覺得以後也會對他們的女兒很上心。

3、水果牛奶

一般日子的見面可以送些水果牛奶,這些都是比較普遍的,也不會因為選錯東西讓對方家長感到沒有禮貌。第一次去見女方家長該買菸茶酒、自家準備的特產、水果牛奶等,都是不錯的禮物。

4、實用性禮物

送電視機、微波爐、豆漿機等一些電器,這些禮物都是比較實用並且一般家庭都還是會很需要的。這個需要了解女方家裡到底缺什麼。

5、討好丈母孃的禮物

可以選擇送化妝品,就往好了送、往貴了送,一定要投其所好,再加上說幾句好話。如果先搞定了丈母孃,你的事就基本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啊,投其所好,好酒好煙啊,好的保健品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15樓:昊昊昊昊昊

煙啊酒啊肯定不行,但是很多人就會送這個,老丈人就投其所好得送,老岳母,哇塞,怎麼給女朋友買護膚品的就怎麼給老岳母買。

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16樓:百度使用者

一、守時

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守時這一點是很重要的,相信沒有哪家父母會喜歡第一次見面就遲到的人。對女生而言,時間的早晚是很不好拿捏的,但對於男生來說,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如果是早到的話,也能讓對方父母看到你的耐心,並且相信將來要是把女兒交到你手上的話,你會細心呵護。

二、禮貌

對於家長們來說,禮貌是很重要的,而且是男方第一次去女方的家裡,必須要問問女方那邊有什麼特殊的禮節的,我覺得初次見面的時候,一定要叫叔叔阿姨,這樣才能顯的更好。

三、言談

言談舉止是很重要的,面帶微笑還是很重要,對於我這樣一個比較靦腆的孩紙來說,我感覺還是要多聽少說才好的,當然要及時的應和著,說話的時候不要緊張的,有的人甚至比南方第一次去女方家就像高考一樣的,其實沒必要的,我們一定要平常心,大方自然為好。

四、神態

很多時候一定要自然輕鬆為好,可以用簡單的幾句話說下未來的計劃和打算的,而且是去徵求女方家長的同意,還有點頭微笑這種都是要注意的,不要破壞了情緒以及影響了氣氛才好哦。很多時候態度就是真的決定一切哦。

五、勤快而精明

要主動發現別人家需要壯勞力幫忙的地方,在沒有體力活的時候不妨動動嘴皮子,我以前多愚昧啊,從沒給人洗過碗拖過地什麼的,最要命的是提都沒提,別人也不會真要你做,即使做個十次八次,把人家的女兒騙回了家,她以後的十年八年不都會為你做麼? 訣竅:投其所好地和老人談話,「問客殺雞」式的家務申請,是絕對有必要的。

六、談話

如果去到對方家裡,除了吃飯時間,你都是關上門和女孩子甜甜蜜蜜,總是將二老拒之門外,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不管是與女友還是對方父母的談話都要掌握拿捏一個尺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要有禮貌,談吐文雅,舉止大方得體,千萬不要緊張,不要說話吞吞吐吐。你提前瞭解一下女朋友的爸媽的喜好,帶點禮物。她的爸媽問你家庭情況如實回答,問你將來的打算,你態度要中肯,她的爸媽認為你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可以把女兒嫁給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禮物,菸酒的**要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但是要比對方父親抽的煙**翻一倍以上,也不能太高,太高顯得做作。第二,要注意禮貌,教養,修養,人品,家世,工作,注意說話方式,提前組織應對關於家世和工作的交流方式,不能說家裡怎麼樣怎麼樣,比如條件好的,一定不要說家裡有多少錢,家裡誰誰是哪個當什麼官之類,可以說是是在那裡工作就行了,條件不行的,要注意自身舉止,禮貌,修養,要有尊嚴,不因窮而無志氣!順便看家裡誰拿事,家人都有什麼愛好,其他看情況再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次算是一次正式見

面,禮物可以不用太貴重,主要還是看你的經濟能力範圍。不過第一印象 很重要,一定要注意個人的禮貌等問題,還有就是對他們女兒的態度問題,也不用太拘謹,要適當 的給人親和力,零食或者玩具什麼的是可以的,紅包也行,叔叔阿姨的禮物的話還是建議你問下你 女朋友他們平時有什麼喜好來定,如果買到的茶葉人家不喜歡喝茶就白費了。不用這麼緊張,表現 真實的自己就ok了!

祝你成功!

第一次帶女朋友見父母第一次帶女朋友見父母

聽起來好象,你父母不copy大滿意你這個女朋友。bai應先了解為什麼不滿意du?之zhi後呢,女人要有溫柔 體dao貼 說話和藹的一面,這樣就能擋很多事。至於你該怎麼做呢?1 在任何時候男人在物件和父母面前扮演的都是調解的潤滑劑,吃飯前你應先互相介紹。2 之後你父母問話時,當你物件理解不清地,你要適...

叫女朋友帶我回家見父母,女朋友說太早了,等端午節帶我回家女朋友這是幹嘛

也許是她沒有準備好,她需要時間讓她的父母喜歡你,或許她考慮的比較多,比如說她的父母會不會不喜歡你之類的 因為女孩子的心思比較細膩 叫你等等就等等嘛,人家又沒有拒絕 估計沒有和父母說好的吧,或者還沒有想好回去怎麼安排吧 要理解的,給她一點時間做好家裡的思想準備,說明你女朋友很理智的,正式點,也有個較好...

女朋友不肯帶我見父母,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她家裡原因或者時間沒有成熟,不如直接問一問她家裡的意思,是在什麼地方沒有做對還是她的家裡感覺你倆時間還不夠成熟。這種情況第一。家裡面肯定是意見不一樣。點他還沒有考慮好嫁給你不嫁給你。可能你的女朋友還沒有做好帶你去見。父母的決定。所以他一直還在猶豫中。這樣的事情其實不用太著急,但準備的妥當一些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