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電視劇中總會有男一號對女一號絕情的時候

2022-11-24 13:25:01 字數 3494 閱讀 4344

1樓:h不在服務區

因為這樣才有演下去的必要呀,觀眾也才有看下去的必要,不然呢?兩個人一直都感情比較好?那也沒什麼可看的了,其他人物也沒有出現的必要了,這部電視劇就會顯得單調了很多,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小朋友成天看奧特曼打怪獸,千篇一律的就是先受到點挫折然後把怪獸打敗。

正是因為有了男一號對女一號絕情的一段時間,女一身邊才會出現男二,然後男二身邊的那個女二才會比較悲慘,然後才有了又是備胎又是情敵的這種多個角色多種明爭暗鬥場景,才會有吸引觀眾的砝碼,當然很多電視劇裡也都有女一對男一絕情的時候,跟這個自然道理是一樣的,這種波瀾起伏的劇情才會把觀眾的胃口吊足。

電視劇是源於生活而又高於生活,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啊,本來人際關係就是比較複雜的,在生活中有爭鬥也有搶奪,一個女人免不了也有被兩個甚至是更多男人看上的情景。而兩個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也免不了會有誤會還有爭吵鬧矛盾的時候,這個時候說不定身邊的第三者就會插足進來,即使是結婚之後這種情況也還是有可能發生的,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矛盾,所以電視劇裡當然也不能完全只演美好的一面,多少得貼近現實一些才會讓人覺得看一看能引起共鳴,而不是看起來像童話故事那樣不點都不切實際讓人覺得很虛幻不現實。

2樓:愛與毀

一開始的絕情,只為了突顯後面的煽情。一切只因為劇情需要~

女生都愛做白日夢,尤其是那種「高富帥愛上鄉村小丫頭」「霸道總裁迷戀傻白甜」總的就是,電視劇就要個收視率,所以劇情越抓住女生狂熱的內心越好,這個夢做的越大越好。

如果電視劇第一集就是男主對女主狂熱的痴迷,女主對男主死心塌地的追隨,請問第二集還怎麼繼續?剛剛開篇,就已經大結局了。所以說,電視劇一開始男女和女主,總要有絕情的時候,越看不順眼越好,才會有後來越來越愛的情景 ,不然怎麼叫狗血般的劇情呢?

如果電視劇和現實生活一樣,那估計一開始的絕情,到最後是更加更加絕情吧,這樣才比較接近現實,而越現實的劇情開拍,估計要拍上個一百年,男主和女主都不會在一起吧。

每個女生都渴望自己是灰姑娘,殊不知,我們只是送灰姑娘去城堡的車伕和馬匹,從此灰姑娘和王后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我們期待自己是白雪公主,而我們只是那顆蘋果,王子親吻了吃了毒蘋果的白雪公主,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幸福的事情都與你無關*-*

現實生活,就是太殘酷,所以需要電視劇中的情節來填充大家的生活,讓生活充滿力量,充滿信心,要相信,遲早有一天霸道總裁會來接你的,你要做的就是等~你知道麻雀為什麼會有翅膀嗎?因為它在等待自己變鳳凰的那天,所以你也要加油。

3樓:若心安寧

微微一笑很傾城就沒有!一路甜。劇情也不比那些勾心鬥角差。

為什麼所有電視劇裡男一號和女一號都會在一起,真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跟女一在一起的呀,也有的電視劇是女一跟男二在一起的

5樓:w奮鬥者

美好的結局,是人人都想看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消極的結局會被別人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好嗎?你不樂意?

為什麼電視劇中的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無論有多大誤會最終能解除。而男二和女二就不能呢?

8樓:膫嚇褔褏

如果兩對都一樣的話 可能沒有看頭吧 所以弄兩對不同的情侶出來 內容更豐富 不重複為什麼電視劇中的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無論有多大誤會最終能解除。而男二和女二就不能呢?

9樓:子牙後裔弜

編劇要的效果,豬腳自帶光環最後誤會解除皆大歡喜,男二女二不能給客戶留點遺憾,能讓客戶哭,也能讓客戶笑的電視好評還會差嘛!

10樓:無人小巷

因為他們有主角光環啊

為什麼電視劇裡的女一號總是能得到男一號和男配角的愛慕?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劇情的需要,否則憑什麼她是女一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劇情都是反應作者心裡面渴望的,現實中又不可能得到的,所以就像你說的那樣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圈子就是亂「愛慕」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她)們是主角。

在電視劇中,為什麼男一號和女一號都被人反對在一起? 30

15樓:西貝王

第一種情況:家境差距

第二種情況:在一起會給世界帶來災難

第三種情況:兩個人最後一定會分開,長痛不如短痛第四種情況:各有家室,違背道義

第五種情況:國仇家恨

暫時想到這些,反正都是劇情需要

電視劇中的女一號很愛男一號,為什麼編劇讓男一號傷害女一?

16樓:紫晗故事

在電視劇中,男主角傷害女主角,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這樣能夠推動劇情的發展,如果一開始男女主角就很愛,那就不夠吸引人了。電視劇情中所出現的矛盾,能夠在觀眾的心裡留下漣漪,如果電視劇的劇情一帆風順,就會感覺主角不是很厲害,沒有什麼過人之處。每個電視劇當中的愛情故事,都是從誤會到相愛,只有出現矛盾,劇情才能發展。

男主角傷害女主角會讓劇情更加豐富,也能推動劇情號的發展。電視劇情太薄弱的話,就無法往下延伸下去,更別說抓住觀眾的內心了。男主角傷害女主角的電視劇有很多,比如《花千骨》中的白子畫和花千骨,兩個人相愛相殺,歷經波折,經過很多矛盾,才走在了一起。

相信很多人都是為了這部cp而去追劇,所以劇情才有人看點。

其次,男主角傷害女主角使劇情更加真實。戀愛當中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不管在生活中還是影視中,愛情都會出現各種挫折,真心相愛的兩個人走在一起並不容易,所以導演這樣設計使劇情更加真實化,也讓更多的人感同身受,這樣能讓電視劇的收視率更高。

編劇讓男主傷害女主,是因為現在流行虐心劇,他抓住了觀眾的心理,每個人都有失戀的體會,他們更加能夠理解主角失戀的狀態,從而引起共鳴,觀眾因此而去追劇,這樣就能增加電視劇的收視率。

17樓:飛向遠方

這樣的劇情才有衝突點,才好看才吸引人。

18樓:明眸皓齒瑞成

這就是導演和編劇的腦洞 讓他們互愛互殺才能帶動整部電視劇的關注力。

19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相對而言,之所以讓他這樣子主要是有這個共鳴。

20樓:薛無依

這問題問的,我都不知道你說的是哪部電視劇。

為什麼電視劇中的男一號和女一號總是那麼單純,女二號以及反面角色都那麼有心機,城府深的樣子?

為什麼在電視劇劇情中男一號和女一號的劇情比較吸引人?

21樓:木易

因為給她們的戲份是最多的,你看的越多,瞭解的越多,自然而然就比較吸引人了。

在電視劇中,為什麼當男一號向女二號求婚的時候,女一號還遭遇了

如果不這麼寫,女一號不出事,男一號求婚不就成功了嗎,那男一號就和女二號在一起了嗎,那女二號不就上位成女一號了嗎?女二號既然是女二號就肯定不能成為女一號啊,所以在求婚的時候女一號要出事,這個事可以是得絕症了,可以是出車禍了,可以是被綁架了,反正就是得出事,然後男一號得到訊息好去救或者看,反正就是得趕過...

為什麼電視劇中的女主角 女一號 ,有很多男人追求著,當然也包括男主角 男一號

主角的意思明白不?如果都去追女二號中心就圍著女二號轉了,就沒有核心和看點了 其實早已殺青,卻遲遲未播的電視劇有哪些?這4部劇早已殺青,卻遲遲不播出,每一部都令人期待,太可惜!由佟麗婭 楊爍傾力主演的古裝浪漫傳奇大劇 愛無痕 還未播出,就已經憑其豐富飽滿的劇情獲購片方一致好評,同時其史詩級的精彩畫面也...

為什麼編劇讓電視劇中的女二號在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製造誤會

因為一般電視劇中的男一號和女一號是真心相愛的,女二號也愛男一號,但是男一號不喜歡女二號,女二號在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製造誤會,女二號就會有機會了,編劇這麼做是為了讓劇情更豐富,情節有起伏,這樣電視劇才會更好看。為了讓劇情繼續下去呀,沒有點波折怎樣才能繼續,特別是些狗血劇,所謂無巧不成書 為了推進男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