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主頁的新版公共主頁,求問新版人人網好友的公共主頁在哪裡看?

2022-11-24 15:10:07 字數 771 閱讀 3321

1樓:du知道君

滑鼠放到頭像上方一點的位置,會有「返回舊版」的選項。

求問新版人人網好友的公共主頁在**看?

2樓:牡丹瀏陽

①進入新版的ta的頁面,如下圖所示,點選圓形小三角

②小三角,就可以看到ta關注的公共主頁了。如下圖:

希望可以幫到你。

人人網如何查詢公共主頁

3樓:全民_正能量

在應用裡。仔細找找得到哦~ 如果沒有,就點瀏覽更多應用,找到公共主頁,再新增這個應用就可以了

4樓:牡丹瀏陽

首先想問一下,你這個問題是指:你是要找全部的公共主頁,還是指定的找某一個?

然後再點選公共主頁,就可以看到你要找的主頁了。

如果你想檢視很多優質的公共主頁,進入這個頁面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想問一下你的公共主頁背景**是怎麼弄得,本來新註冊了一個公共主頁,但是不會對這個進行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背景必須粉絲到5w才能找你的監管員申請許可權,由監管傳圖,你先找到你的監管員吧,ta會教你一步步怎麼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說,背景是自己沒有辦法弄的,可以看看主頁上的設定什麼的,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什麼的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

公共定價的定義,公共定價的定義

什麼是公共定價 公共物品可以由 提供,也可以市場化提供。市場化提供自然不可能是無償的,即使 提供公共物品也不是全部無償的,所以提供公共物品如同私人物品的交易一樣,也存在一個 或收費問題。所謂的公共定價,是指 相關管理部門通過一定程式和規則制定提供公共物品的 和收費標準,即公共物品接個和收費標準的確定...

怎麼建立公共盤,公共盤是怎麼建立的?

ab兩臺電腦分別分配各自的ip 192.168.0.101 192.168.0.102,a電腦的資料夾右鍵 共享,這時如果你係統沒什麼問題的話在b電腦上的執行或者位址列輸入a電腦的ip回車,就會看到a電腦你共享的資料夾了,開啟就是了,就跟本地的一樣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

公共服務平臺的介紹,什麼是公共服務平臺?

是國家測繪局目前及今後一段時期的重點工作。平臺建設對於促進測繪成果廣泛應用 推進地理資訊資源共建共享 轉變地理資訊服務方式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是促進地理資訊更好地服務大局 服務社會 服務民生的有效途徑。國家基礎地理資訊中心作為平臺設計的牽頭單位及平臺主節點建設與執行維護的負責單位,將平臺建設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