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油太多怎么回事,頭皮油太多怎麼回事

2022-11-24 22:15:07 字數 650 閱讀 1773

1樓:不愛

脂溢性皮炎是一種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慢性**病,多見於青壯年,且男多於女。發病原因不明,可能與皮脂溢位過多,遺傳因素,飲食習慣及b族維生素缺乏有關。脂溢性皮炎好發於人體多皮脂、多毛、多汗的部位,如頭部、顏面、胸背、腋窩、臍、會陰等處,其中以頭部多見。

脂溢性皮炎有兩種形態,一種為鱗屑型,多見於成年人,頭皮較乾燥,有多量糠秕樣脫屑和癢感,多發生在頭頂部,如不及時**可以引起脫髮,稱為脂溢性脫髮。另一種形態為痂皮型,多見於肥胖的嬰兒,患兒的頭皮上有片狀油膩性粘著性黃色結痂,痂下有炎症,並有糜爛和滲出,患處瘙癢劇烈。本病可用1%氯黴素雷瑣辛酊、硫新霜、膚輕鬆等外搽。

內服維生b6、b2也有一定療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乾淨。其實天天洗頭髮,髮質會變好的。

(二)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鹼性較大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或飄柔,最好不用控油的,據說越控油越多!也可以試試含生薑或海藻成分的洗髮水,可以使毛囊健康,減少出油和脫髮

(三)可以2-3天洗一次頭最好不要用什麼洗髮精類的東西其實就用香皂就可以了(一定要洗透啊)很乾淨的 出油有兩種一是天生就是油皮發那就只有洗頭別無它法 另一種就是因為生活規律不穩定可導致頭髮出油 睡眠問題是最主要的(這種調理好了慢慢會有好轉的)

有頭皮屑怎么辦,有頭皮屑怎麼辦?

你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是由於真菌感染而引起,建議使用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它可以有效的 頭屑過多,脂溢性皮炎等,同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頭,同時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禁止熬夜。有頭屑從多方面改善 洗髮水還有飲食上都要注意。長期使用含有矽油的洗髮水也會導致頭皮屑增多。不知道什麼是矽油的?可以在你現在用的洗髮水...

頭皮痛掉頭髮是怎麼回事,頭皮發紅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叔叔今年才四十多,可是卻在前幾鉻月瘋狂的脫髮。額前的頭髮都掉了不少,讓他看起來老了不少哇,最搞笑的是,我和他出去逛街,朋友見到了沒錯,以為他是我爺爺。極大的傷害了叔叔的心靈,於是他就決心要鎬好他的脫髮情況。之前我有看見 董玔俊日記 一文,說給他聽了呢,他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

學習壓力太多,怎么辦,學習壓力太多,怎麼辦?

不要擔心,你就當你沒有任何壓力就可以拉.如果學習壓力太多該怎麼辦?一方面,要學會放鬆,不要一味的扎到學習中去,學習之餘做做運動,與朋友玩玩,聽聽歌等,做到勞逸結合。學習壓力的主要 在於學習上遇到的困難,學習效率低下,導致一直忙忙碌碌,但學習成績不見提高。所以提高學習是減少壓力的根本辦法 1 高效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