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輪十二生肖郵票的價格是多少,首輪十二生肖郵票價格是多少?

2022-11-25 00:20:04 字數 1522 閱讀 8848

1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國首輪生肖郵票大全(80年猴 到 91年羊) 12 大全(全部為新上品),目前國內郵票市場上的成交價在12500-13000元左右。

首輪十二生肖郵票**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首輪十二生肖中,**最貴的是猴票,現在**在12000左右,其次是雞。至於詳細的**,可以訪問 一塵網、一枚郵幣、郵幣互動網來查詢**

3樓:

金銀郵票是否具備收藏價值?這個問題受到越來越多藏家的關注。有郵商表示,很少有人用金銀郵票作為投資項;專家則表示,金銀郵票的收藏價值依附於原票價值,另外金銀原料**及製作工藝等附加元素對收藏價值也頗有影響。

金銀郵票收藏潛力如何?不同領域的人士莫衷一是,專家認為主要由金銀市場**波動影響金銀郵票市場**走勢,說白了,主要還是看你用料是否夠足,光靠沾郵票題材的光是遠遠不夠的。 作為一個資深集郵人士我只能這樣說:

金銀郵票不是郵票,只是金銀工藝品,這些物品很難搭上**升值的順風車,集郵人對此不屑一顧。但作為***品種,或許趕上金銀升值,也說不定能實現升值的夢想,但要看你購買這類郵票的時候折算金屬**是不是已經遠高於金屬材料**本身,這樣的話,基本不大可能升值到超過你的購買**。 如果你的冊子裡只有12枚純銀的第一輪生肖,市場上是沒有太**值的,你看一下總共使用了純銀,按照3.

8元左右的銀價,就這麼多了。

首輪十二生肖郵票**高嗎?

4樓:敗敗嫁

不清楚,藏品閣形成了從藝術品的研發、專業諮詢、專業鑑定的一體化產業體系。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進郵市,千萬不要進郵市!市面上的**郵票超過半數是假的, 因為今天的印刷技術,造假太容易了,玩油畫吧。

首輪十二生肖郵票**卡升值多少了

6樓:盛典易寶城

2023年歲末,為隆重紀念首輪十二生肖郵票發行33週年,同時喜迎生肖馬年,中國郵政特別審批與中國聯通強強聯合在京首發中國《首輪十二生肖郵票**卡》。

《首輪十二生肖郵票**卡》共12大整版,首次將首輪生肖郵票以大整版、四方連、大炮筒的形式完美再現首輪十二生肖郵票的精髓,十二大整版十二種生肖一舉囊括,全套收藏陣容強大,生肖題材關注焦點,就連家喻戶曉的80猴也同樣將設計精髓呈現的淋漓盡致,而且整套附帶5760元的可使用話費,中國郵政首發價位6800元,可以說是對首輪十二生肖郵票的完美再現和永恆紀念。

7樓:匿名使用者

2000~22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50到100倍

首輪十二生肖郵票雞票**

9樓:熊貓牙

t58  辛酉年 《集郵報》2023年8月「月末郵市」**240元。《中國集郵報》2023年8月28日**為:155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價130元左右!

十二生肖金玉郵票多少錢,十二生肖郵票值多少錢

國家發行了三套十二生肖郵票,不知你收藏的是哪一種。發個郵票 看看吧。十二生肖郵票值多少錢 第幾輪生肖?第一輪生肖全套12枚市場價一萬一千元,第幾輪的,上圖看下?十二生肖金箔版郵票目前 若是金質的郵票仿製品,還能值個金子克數的市場價,金箔的,連圖案一樣的真郵票的1 10 也不值!因為十二生肖就沒有發行...

十二生肖郵票銀磚價格,第二輪十二生肖郵票銀磚大全套價值多少

值個材料錢.其它的一點收藏意義都沒有的.這不是正規發行的郵票.都是一些紀念品 第二輪十二生肖郵票銀磚大全套價值多少 這套十二生肖郵票銀磚大全套採用自1992年發行的第二輪生肖郵票的衍生產品,中國郵政湖南省集郵總公司權威限量發行,全球限量發行5萬套,採用純度為最高等級的999純銀按照1 1原版雕刻而成...

十二生肖獸首香菸價格,木盒十二生肖煙多少錢一包

栩栩如生,具有收藏價值,點頭像,保證真品,死去啊 十二生肖栩栩如生,檔次相當不錯的。看頭像v我 我這邊有的,看硪頭像 木盒十二生肖煙多少錢一包 這個貌似炒的很火,說200多的,純屬是高仿的,而且還是那種差的,木盒裝的出廠 280塊左右一條,謝謝,希望幫到你 找對地方十幾塊也能買到幾十塊的。看看我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