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能用防晒霜嗎,臉上有痘痘可以塗防晒霜嗎?

2022-11-27 01:35:15 字數 3703 閱讀 9739

1樓:

儘量用防晒乳液哦! 因為親的**偏油 乳液更適合親的** 長期使用霜類護膚品會堵塞親的毛孔 讓親的痘痘反覆的!其實長痘痘和防晒是沒有直接關聯的,主要是看其中是否含有致痘性的成分。

建議你還是得使用防晒產品,來防止發炎的痘痘在日晒後產生更多的色素沉澱這是外用護膚品不當,堵塞毛囊孔所致,建議更換防晒霜。週一是普通號。5月28日上午(週六),輪到我上平診,你可以來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可以用防晒霜的

意見建議:防晒霜是通過無機或有機活性成分起防晒作用的。

防晒霜的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晒霜,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不堵塞毛孔。千萬不要使用防晒油,物理性防晒類的產品慎用。

防晒後一定要每天卸妝。因為防晒劑本身是油溶性的,其中的持久配方、防水配方,洗面奶洗來如同「隔衣洗澡」,所以,先用卸妝油「以油溶油」,才能最有效、最溫和地卸除乾淨。如果不徹底卸妝,很容易堵塞毛孔、引發痘痘。

3樓:龍清舞

最好別用,會加重毛孔堵塞!

臉上有痘痘可以塗防晒霜嗎?

4樓:老黃搞事

有痘痘不可以塗防晒霜。防晒霜是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而痘痘的滋生是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導致痘痘的滋生。

痘痘導致**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要想祛痘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從而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如果在長痘痘期間使用了防晒霜,既阻止外界為**提供充足的水分,還會為痘痘的生長提供溫床,從而加深祛痘難度!

擴充套件資料: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晒原理,可將防晒霜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

防晒乳跟防晒霜,主要區別在於物理性狀,霜劑一般的含水量在60%左右,看上去比較「稠」,呈膏狀; 而乳液,含水量在70%以上,看上去比較稀,有流動性。一般來講乳液比霜劑清爽,因為水的含量比較高,但配方師仍然可以利用不同的油性成分和增稠劑來調整霜劑的「油膩」程度。

祛痘毛孔堵塞

祛痘誤區

5樓:常老師

不可以用防晒霜。

臉上有痘痘是最好不要塗防晒霜的。因為你長痘痘了那肌膚肯定油脂分泌比較厲害的了,而防晒霜往往是一層不透水不透油的物質,這樣很容易堵塞毛孔,讓痘痘變得更加嚴重了。

但是在太陽下暴晒的話,痘痘也可能會變得更厲害,所以還真是矛盾哦,如果可以的話,儘量不要外出被太陽晒了,帶好遮陽傘和太陽帽吧。

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晒原理,可將防晒霜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

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晒原理,可將防晒霜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

6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長痘痘可以塗防晒霜嗎?對於健康的肌膚來說,防晒霜一年四季都需要用的。那麼,長痘的**能否使用防晒霜呢?如果可以,怎樣的防晒霜比較適合呢?以下4點值得參考。

7樓:冀峰馬躍

可以啊,而且一定要塗的呢,對於長痘痘的人來說,防晒霜反而更加的重要

不然在太陽的輻射下,可是會加重痘疤的哦

但是也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清爽一點的才好哦

長痘痘了還能塗防晒霜嗎?

8樓:咎千亦

白天塗防晒,痘痘可以晚上用班賽,你發現那裡紅紅的要爆痘了,晚上洗完澡以後在長痘部位不要塗護膚品,直接點塗一點班賽,哦了,睡覺去吧,第二天起來你就會發現痘痘癟了,或者至少紅腫的勢頭打住了,過兩三天就會消退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痘肌也要防晒的,不然太陽晒過紫外線會傷害**,如果本來淺淺的痘印也會變深色,很難搞的 建議還是塗防晒,不是粉底沒關係的 還有就是好像有的防晒也是需要用卸妝產品卸掉,然後再潔面,就不會堵塞毛孔了。望採納

10樓:醇

先要找出長豆的原因,然後再來想辦法、有的是因為上火,有的是因為身體內熱引起的不同個體會存在不同的原因,在做好日常護理外還要通過掌握[ 覃怡波 】)這文中所教的自然內容,吃方面保持清淡,就會從整個身體情況來讓豆變好消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塗的,因為紫外線會引起痘痘的,還會加深痘印,晚上洗臉洗洗乾淨點就沒事啦~

12樓:卓高暢

最好是不要塗,如果痘痘不多要出門的話就可以塗。如果痘痘多最好是不塗,塗了後確實毛孔會容易堵塞的。

13樓:懷升謬玲然

當然要塗,長了痘痘不塗防晒霜,被陽光照射後會積聚黑色素,容易留下痘疤。選擇溫和,痘肌可用的防晒霜就好了。

臉上有痘痘可以塗防晒霜嗎

14樓:疏曼華豆茶

一定要防晒,否則紫外線照射到那些快要崩潰的痘痘上能起暗斑。可以用點防晒指數稍低的。清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防晒有化學防晒和物理防晒兩種,痘痘**可以用物理防晒,是物理方法防晒**不吸收,所以不會對**造成傷害。

16樓:張大炮

長痘痘的人儘量不塗防晒霜,因為防晒霜裡面的成分是可能會加深炎症的。

如果外出可以撐雨傘戴帽子,儘量避免紫外線照射**

17樓:獅子璐璐桑

但是一定要卸妝才可以

長痘痘可以塗防晒霜嗎

長痘痘~~還能用防晒霜嗎?

18樓:

紫外線的照射會加重痘痘發炎,搜尋一長痘痘更應該塗好防晒,如果你擔心防晒霜會讓**變得油膩,而且怕悶痘,建議可以選擇防晒體系比較安全的物理成分防晒霜,敏感肌專用的防晒霜,防止痘痘更加嚴重,同事睡覺前徹底清潔乾淨,就可以不用擔心防晒會讓你悶痘了。

19樓:易禾侯英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為痤瘡.痤瘡屬內分泌失調引起.外用藥主要包括:抗生素類如氯黴素酒精等.

意見建議:內服藥主要包括:抗生素類如四環素等抗雄激素類藥物如安體舒通等.效果比較慢需要堅持**會逐漸恢復不用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的,痘肌更要用防晒霜,否則太陽晒會加深痘印,那個曼秀雷敦得不錯,我也是痘肌,用著覺得挺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痘**更需要防晒!因為紫外線會加重毛囊角質細胞代謝,產生更多死皮細胞堵塞毛孔。但對於油性易生痘痘的**建議不要使用純物理防晒劑,因為物理防晒劑一般質地較厚重,容易堵塞毛孔,而且建議選用質地輕薄並標「不堵塞毛孔」或「不生粉刺配方」的防晒劑。

22樓:mk00翡翠

可以啊``再說人家也說了適合長痘的時候用``總比那些什麼都沒寫的好點吧 ``

23樓:室內air治理

好好分析下自己長痘痘的原因,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產品非常重要!

有的痘痘只是洗臉出問題造成的,也有的是用一些化妝品不適合造成……還是慎重為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造成傷害 可就是不好使

臉上有痘痘可以塗防晒霜嗎?

臉上長痘痘可以喝鐵觀音嗎,臉上長痘痘可以喝純牛奶嗎

可以喝,鐵觀音焙火程度不高,不上火,鐵觀音是降火的。和喝茶沒關係的,可以的。你的痘痘在什麼位置?臉上長痘痘可以喝純牛奶嗎 人人都知道喝牛奶好,但喝牛奶有許多講究,如果飲用方法不恰當,牛奶不但於身體無補,還可能造成一些危害 1 不要喝生奶,喝鮮奶要高溫加熱,以防病從口入 2 有人習慣空腹喝牛奶,這不科...

臉上有長痘痘一天8次喝綠茶嗎,對於長痘痘的人,喝水好還是喝綠茶好

喝八十次也沒用,要科學 才行!巧用蘆薈,一年可愈!花不了幾個錢!無 心裡踏實!對於長痘痘的人,喝水好還是喝綠茶好?對於愛長痘痘的都是油性肌膚!綠茶清涼,適合油性肌膚的人喝.可 油性 喝綠茶比較好,再教你一招可以用綠豆粉調成糊狀做 可以清熱解毒,去角質,吸收多餘油脂,油性又長痘的 很好。綠茶中的鹼性物...

臉上長痘痘珍珠粉拿來怎麼用,臉上有痘痘,珍珠粉管用嗎?怎麼用?

用蛋清加珍珠粉做 來用,消炎收縮毛孔的效果不錯的。痘痘,不是用好的化妝品就可以祛掉的。祛痘是個有點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所以,要想祛痘,平時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少吃些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夏天,要遠離燒烤。平時多吃些瓜果蔬菜。介紹幾個祛除青春痘的小偏方 1.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