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翡翠鐲子價位,我剛剛買了個翡翠鐲子,請大師鑑定鐲子的真假和價格,謝謝!

2022-11-25 01:25:06 字數 2136 閱讀 1923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提供的比較模糊了

看不太清楚

目測 豆底 淡豆綠

用料少 鐲臂薄

**看到8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也希望能看到清晰自然光圖 以便於準確評估 謝謝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2樓:怪誕的世界

這個翡翠手鐲水頭一般,顏色也一般,價值不會很高,在一千塊以內吧!

請懂行的大師鑑定一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50

3樓:老俞_翡翠

豆種飄綠花翡翠手鐲,種水較差,綠花是賣點,沒紋裂大概兩三千。

綠色不會越帶越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值多少錢,單憑**看不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綠色不會越戴越多的。

我剛剛買了個翡翠鐲子,請大師鑑定鐲子的真假和**,謝謝!

5樓:

朋友,你這個手鐲是天然的,a貨。

豆種,種水稍微有點差,晶體顆粒明顯

**的話,個人覺得在2000-3000合適

請高手鑑定評價一下這支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謝謝!

6樓:嚴重感冒者勿擾

只看**是看不出鐲子是不是全天然的,生產時遇材料到有裂縫,會去修補;遇到帶雜色會去漂色等等的手段。如果只看**作判斷,那個標價是可以的,不貴。

請高手鑑定評價一下這支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謝謝!

7樓:自在啼

**,在樓主另外的問題中看到了,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閃灰,呈深淺濃淡斑駁分佈。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原則上不建議購買,品質實在一般,標價貴得離譜。如果一定要買,目前玉器市場**800~1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樓主自己斟酌。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深油青色翡翠手鐲。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有紋,影響觀感,更影響**。

屬於中低檔的,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元以內,議價銷售,沒有確切**。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深油青色翡翠手鐲。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有紋,影響觀感,更影響**。

屬於中低檔的,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元以內,議價銷售。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買了個翡翠手鐲,自己不是很懂,有懂的人幫我鑑別一下值多少錢嗎,謝謝啦

10樓:

這個是糯種翡翠,春帶彩翡翠手鐲,色澤偏淡,石性較重,料子不是很好。一般正常**在1000元左右。類似於圖中這種。

冰糯種的話**在3000-5000左右。

色辣的糯種翡翠也可以到幾萬塊錢的,如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糯冰的別走?這是一個糯種好嗎?沒毛病3千內大價

12樓:女人精緻生活

你好,是a貨翡翠,冰糯種帶紫手鐲!種水可以,兩三千左右

能幫我鑑定一下是真的翡翠手鐲嗎,值多少錢啊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帶點顏色,但色不陽,呈青色調的淡綠色,且深淺濃淡斑駁分佈,美感不足。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20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我買了鐲子,求鑑定,我買了一個鐲子,求鑑定

您好此實驗號為 翡翠 a貨 手鐲 的鑑定證書。總質量53.44形狀鐲形顏色淺綠色密度3.33偏光性非均質集合體折射率1.66 點測 吸收光譜翡翠特徵譜放大檢查纖維柱粒交織結構 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太小隻能大致估價。從 上看種水尚可,成色較為普通和常見 底子細膩,惜通透度欠佳,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

買了翡翠A貨掛件求鑑定值多少錢,買了一個翡翠A貨掛件 求鑑定值多少錢

拿到櫃檯檢測,看不清楚 這類金鑲玉的用料往往都不是高階的好玉料,所以一般都當作工藝品看待,多數都不高,小幾百元。買了個翡翠掛件a貨,還有鑑定證書,求大家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啊?謝謝 是翡翠,不用擔心,喜歡收藏就好。品質一般200 朋友送了一個翡翠掛掛件看看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

去雲南買了個翡翠鐲子求大神們鑑定,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翡翠a沒有問題。冰糯飄花。種水可以,底也乾淨。沒有明顯紋裂的實際 在1.8w以內合理。不知道重量多少?記得采納!手鐲種挺好,水很足,小中四的價位 掛墜手頭也挺好的,雕工還不錯,大三的價位 的 萬覓珠寶 前段時間去雲南買的鐲子,帶證書,求大神鑑定下 首先,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