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請高人指點,命苦呀,八字分析請高人指點,命苦呀

2022-11-25 02:10:02 字數 1498 閱讀 4509

1樓:李林蔚讀書

我看看.

僅供參考,有不準的地方,希望包涵:

日干所處病地,臨月建處衰地.

你工作在外地,今年工作有變動,明年依然是工作變動,不能穩定,直到2023年才有好轉.如果沒錯的話,你

2023年與2023年工作也不太穩定.建議你回到家鄉發展,你只有在本地才會工作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命很苦,今年倒黴透頂。兩次被人騙去近2萬塊,現在還在失財,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躲過這次災難。

八字。高人指點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幾點幾分出生的,沒法算

4樓:竟陵八卦

坤造:  丁     戊     己     庚     (午未空)

卯     申     醜     午

大運: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10歲  20歲  30歲  40歲  50歲  60歲  70歲  80歲

始於: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流年: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你有一定的表達能力而且人際關係不錯,厚道、講信譽。你20歲前的讀書狀態:文科不及理科。

請高人指點此生辰八字之得失

請高人指點、分析八字,十分感謝!!

5樓:易緣天驕

辛酉 辛卯 癸巳 丁巳,本來印旺,戊子大運,戊土是不好的,但子水對你有幫助,得地補根,免餘了金多水濁之憂,2023年不錯。

生辰八字 請高人指點

請高人指點八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何必這樣,要是不合呢,你豈不是要分開,到時候痛苦怎麼辦

7樓:易海晨工

**命運、合婚等是要找專業**師。且要付費才會有大師幫你推算。你這樣問有誰會給你準確的答案呢!

要知道**師學會這門枝術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世上沒有免費的午攴。好好想想吧!

請高人給看看這個八字是不是犯閻羅關命苦之人

8樓:yi逝去de風

花錢請人破解寡婦星、華蓋與三刑局就會順利了 樓主可能對此回答進行詳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弱格,貴命。只是眼下運氣不好。中年過後能轉運。這個八字克性大。首先剋夫。但是這個八字旺子相。

10樓:sg雲中客

花錢請人破解寡婦星、華蓋與三刑局就會順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跟命運沒仇吧應該——?

我的生辰八字 請高人指點

分析男陽曆辰時出生請大師指點,八字分析男陽曆2023年12月9日辰時出生,請大師指點

你的八字是 癸 甲 甲 戊 酉 子 子 晨 你小的時候好的沒邊,要什麼有什 麼,回同時父母還有答爺爺奶奶都疼愛你,從去年開始不好的,因為去年是甲午年,地支的午火衝你的子水,同時你也進入了官殺之地,還好有比肩傍身和年上的癸水洩管殺,但是還是需要你挺過來。到了你37歲以後就好了,雖然還是在官殺之地,但是...

請高手分析,高分懸賞,拜謝,請高手分析八字,高分懸賞,拜謝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5年1月22日16時1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四年十二月初二日申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5日17 34 中氣 大寒 1月20日10 52 生辰八字 甲子年 丁丑月 辛酉日 丙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你是白雞,出生於綠鼠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二 你的五行得分和...

請大師幫忙分析排盤請大師幫忙分析八字排盤

命局生剋制化 五行 出生公曆 1987年10月30日10時0分 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 丁卯年 九月 初八日 巳時。坤造 丁卯 庚戌 壬子 乙巳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2死水 2囚木 3休火 2旺土 3相金 五行個數 不計藏幹 2死水 2囚木 2休火 1旺土 1相金 五行力量 水36 13.0 木5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