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元素出70後加點!要的是光暗滿冰牆的加點。附加EX加

2022-11-25 07:15:08 字數 5748 閱讀 1805

1樓:

職業:大魔導師

等級:70

總sp:6994

已用sp:6950

剩餘sp:44

任務獲得:830

總tp:23

已用tp:14

剩餘tp:9

*****==【技能分類】***************==-------【元素】---------------------魔法記憶,等級:10

暗影夜貓,等級:30

元素集中,等級:9

光電鰻,等級:30

傑克爆彈,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5

魔法秀,等級:17

元素點燃,等級:16

強化 - 光電鰻,等級:1

烈焰衝擊,等級:1

冰牆,等級:23

光系精通,等級:10

暗系精通,等級:10

虛無之球,等級:5

湮滅黑洞,等級:16

火系精通,等級:2

冰系精通,等級:2

隕星幻滅,等級:12

雷旋,等級:5

光電冰牆,等級:3

移動施法,等級:10

天雷,等級:2

-------【召喚】---------------------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天擊,等級:1

強制 -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替身草人,等級:1

-------【魔道】---------------------魔法星彈,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1

驅散魔法,等級:10

-------【通用】---------------------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元素師布甲精通,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0

魔法背擊,等級:10

魔法暴擊,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智力之源,等級:3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3

應該就是這樣了 祝多多爆粉 順便求個最佳答案 謝謝了~~

2樓:削蘋果的淵虹

你想找的是這個把

dnf元素加點屬性選擇(光冰暗還是光火暗)

3樓:dawn常小西

我一個一個回答吧。光電冰牆基本算是元素的招牌技能了,而光電跟火山的傷害是看怪的抗性來決定的。敵人會受到抗性低的屬性傷害。

比如光電打真野豬的時候受到的是冰屬性的傷害,火山是暗屬性的傷害。這樣冰精通就有增幅了。不過如果不主修冰的話,是沒有必要加精通的。

現在主流的加點還是光闇火,滿光系所有技能,暗,火小技能前置。冰系刷圖還是不太好用,pk另說。除上面說的外,加點魔爆,驅散,移動施法,魔法秀滿。

三個精通滿。魔法盾,替身草人,蹲伏一級。**的話,+13的諧音超過+10華爾茲,樓主視情況而定。

附魔**上衣下裝優先選擇魔法攻擊力。首飾光強,光系技能的傷害很高,比如說我的元素,悲鳴王三圖不用無色,每個怪3組光電鰻秒掉(我穿了災難三件,加上強化一次五個光電鰻)。裝備有時間異界做遠古二,沒時間就職業套或者真紫。

傳承刷圖真沒用。

4樓:spoer_豬

元素師根本不需要很有錢其實就可以玩的很嗨,但是這個絕對要取決於你的加點了。冰靜對光電加成。 如果組隊刷圖的話,元素諧音壓力生70還是不大的(元素威武)。

本人推薦加點是火暗 (冰輔助加點) 其實只為一個ex冰牆滿冰精完全有必要。首飾完全可以:bm手鐲,元素災難項鍊,黑珍珠。

目前來說元素最好的(鑽牛角的說,幻影之靈手鐲) 附魔就3張18魔攻 不貴的。 元素這個職業不是有錢就可以玩的好,要想玩好並不是要考慮錢多少,要考慮時間和耐力。裝備:

護肩:真野豬、上衣:真野豬、下裝:

元素災難、腰帶:加持傑克降臨攻擊最好、鞋子元素災難(70版本 光豬最強)。本人尊9 70大魔 (一共花了200買了套活動時裝)站街6500飄過 不懂追問

5樓:妖精魔術師

冰牆滿....烈焰衝擊滿..黑洞滿..別的看著加...

dnf元素純刷圖加點:純暗流與暗光偏暗流兩種加點方式!高懸賞!大神們幫幫忙

6樓:手機使用者

暗光偏暗流,加點燃,不出秀 不出覺醒的話可以出遠古 適合後期刷圖 純暗如果組隊不錯的,但是單刷就累了點

dnf女元素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單修暗?建議在選擇一個輔助

正常選擇是暗光,或者暗冰

其實闇火很可行的

我推薦暗光的好,電光鰻和雷旋很給力

8樓:樊德文字鳥

嗯我就是光暗系的

只想提高光電冰山

可以附魔光強寶主大約11點強化+10%的傷害

9樓:駱木夕翠茵

刷圖我走的光暗,很效率的點,要滿的有記憶、移動施法、秀、魔暴、點燃、驅散、光系所有技能、暗系除了貓都滿、元素集中滿、ex主動滿,別的出到前置即可,**華爾茲,首飾黑珍珠護面靈魂獵者左槽碎心右槽金剛石

dnf元素師刷圖加點

10樓:俞振梅玄秋

這個麼-

-我也是玩了兩年的dnf元素了,,分享下經驗,,加點主要看自己用的好不好,,加點什麼的只是參照,,對吧~~

首先,,最主流的刷圖點肯定是光暗,,

要滿的技能:魔法記憶,移動施法,小貓,電球,天雷(不要小看天雷,,我現在600智力,+10末日,4下砸無頭就是7w了)

黑洞(控場,,組隊適合,單刷也適合~~)

元素點燃(滿級是300智力,魔法職業靠的就是智力來吃飯的)

驅散魔法(滿級後隨便放個高階技能,然後驅散,240智力,很爽)

覺醒(不用解釋的,很強悍的)

南瓜雪人

雷璇虛無球都5(前置)

地火,冰牆1,(地火要的是浮空,冰牆用來擋住某些攻擊)

人偶自帶1,不加,放完黑洞往裡一扔,怪全部進去

落花掌魔盾

魔法書什麼的不可能去加,首先元素回覆mp速度正常的都能到500,上限怎麼的也有5000,怎麼可能用的掉

因為是光暗,所以這兩個精通滿,另兩個精通2(覺醒前置)

被動覺醒1(觸發buff效果,驅散魔法)

魔法秀沒必要加,也沒這sp了,cd肯定夠的,電球貓貓足以搞定包括無頭在內的boss了

剩下的sp就點到遠古記憶上,覺醒前開的話增加威力的~~

差不多這樣了~上海2某小元素路過…………

11樓:世釗聊靈慧

暗冰流偶練過三個滴說...........呃好罷加點有點兒彆扭乃自己琢磨罷...........-

-~貓咪+20米得說...

雪人寶寶+20也米得說..

傑克爆彈+5【前置】

光電鰻+5【前置】

魔法記憶+10

魔法秀+10

元素點燃+10

移動施法+10

烈焰衝擊+5/1

雷旋+1

黑球+13

冰牆+9

黑洞+1/11/7

魔法驅散+10【重點nia-

-魔法驅散加10捏..一個驅散260智力...乃穿裝備喝藥水放黑洞用驅散然後覺醒..可以秒boss-

-然後pk場裡乃用魔法驅散

可以驅走所有對方滴狀態....+10級站中間滿場驅..】遠古記憶+10【堆智力...】

受身蹲伏+1

魔法暴擊+10

落花掌+1【pk常用好叻...】

草人+1

魔法護盾+1

魔法書+10

被動覺醒+1

幻星隕滅+7

【這裡說一下要素加魔爆、遠古記憶和魔法驅散乃ps卟夠用所以要考慮黑洞+1咧...啊咧..黑洞只素用來吸怪怪滴..加滿滴話捏你要放棄好多別滴技能..所謂各有所長自己糾結去罷-

-~還素建議黑洞+1把魔爆遠古驅散推上去好叻....60級乃要素想加pk點就把黑洞+1覺醒放棄其他卟用變..】

12樓:車天曼聶亦

嘛……最好還是別跟風練元素,韓服在剛出70版本時法系第一確實是元素師,那時是元素師最輝煌的時候,後來元素削弱就是因為屬性強化被削弱,從每15屬性強化=10%該屬性傷害削弱到每22強化=10%傷害,而tx本次體驗服的70版本是直接削弱了屬性強化,把元素師的輝煌期直接穿越過去了,導致前一陣跟風玩元素的傢伙們基本都杯具了……

元素師在法系裡也還是一線,不過總體來講優勢降低,畢竟本身血少防低,70版本蟲皮又廢了,是個純攻類職業。攻擊又被削弱的話自然杯具……

下面是70版本的加點情況,自己摸索的,不一定是最佳加點,僅供參考。

因為多玩的70加點模擬器還不夠完善,無法匯出資料,所以我就一個技能一個技能發了

下位技能:小杰克5=火衝前置,雪人5=冰牆前置,貓10=黑洞前置,光珠滿級,輸出類技能

中位技能:4中位技能全部5級,為ex冰牆和ex地火前置

上位技能:因為tyf這次更新的70貌似沒出ex極冰,所以極冰放棄。大傑克和天雷滿,有了ex

大傑克,大傑克已經成為了主力輸出,必滿。天雷因為改成了五雷轟頂,傷害也相當可觀,滿上也不錯。黑洞12,因為sp不夠了……黑洞作用僅為聚怪和給怪上被動覺醒的buff,加高沒什麼大用。

覺醒和被動覺醒滿,被動覺醒在70版本價效比提高,而且因為屬性強化和諧,給怪減屬性抗性就相當於給咱加了屬性強化,當然要滿。

魔法秀,點燃,驅散滿,這都是無爭議的技能。草人蹲伏魔法盾都是1級,光火精通滿,其他的為2級,覺醒前置。

之後是ex,ex技能學的是ex光珠,ex冰牆,ex地火,ex大傑克,ex智力,ex屬性強化和ex命中率,這樣加還會富裕1tp,不過沒sp了,不然可以加1級ex虛無之球來玩玩……

這就是我的70級加點,如果有哪位達人看到了覺得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希望能夠指教~

最後……吐槽樓上,樓上是在計生麼?萬一樓主有元素在真心球70版本加點呢?所以我還是來發一下加點咯~

13樓:彌文玉鳳鸞

元素只求刷圖的話,就堆智力和暴擊。

後期的圖怪是暗屬性和冰屬性的,所以加點最好修光系。

不加魔法秀,時裝頭部和帽子也加智力,只求輸出。

小南瓜,小雪人都5,貓和雷光滿。

背爆和魔爆滿,元素點燃滿,遠古滿,驅散8,點不夠,驅散可以加很高的智力,還能限制怪的攻速,移動和釋放。

移動和魔法記憶滿,魔法秀不加。

地火1,雷旋5,冰牆1,黑球5。

精通光滿,其他2,黑洞只出1,畢竟只是吸怪,不可能靠黑洞輸出。

天雷滿,輸出高,還能破霸體,後期霸體怪很多,只是天雷的運用起來存在一定難度。

元素集中1,覺醒滿,如果修光系覺醒滿,把燈點完,點遠古,點驅散,在百合魔暴,是可以秒boss的。

盾1,加在高,冰龍一下還是必死,如果跑位好的人,到boss的時候在點盾,這樣比較省藍。

其他的都一樣了,就是主修光比較吃香而已。

**,末日,或者高強化**,輸出輸出,出了輸出還是輸出。

首飾,學者,聖靈戰士,天帷眼,或者蘇維拉還是蘇拉維哦,加暴擊在加遠古的那個東東。

裝備就月海,暴擊套或者智力套,隨便,技術好穿得在平民一樣過任意王圖。

時裝就加智力,攻速,技能加魔法記憶,或者元素點燃。

然後迴避,加血,加移動。

差不多就這樣,有點多,耐心看,分百分手寫,百分百自己的經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川一大魔導師任性的小花狗。

DNF70級元素加點,求高人指點

70級版本多200多智力對於元素來說不疼不癢作用不大,提高技能百分比才是王道。因為你是3修攻擊技能多,所以不建議加秀,把遠古和魔背省了,加滿冰牆,剩下的都加烈焰,就是我的加點了。向異世界出發吧!少年!留4tp幹嘛 把命中加了 元素miss非常蛋疼 我魔法背擊沒加 黑洞儘量往上加 其他沒意見 黑球加到...

DNF求元素的刷圖加點。要詳細

在搞笑,冰牆加那麼高沒有任何必要,1秒被破和1.2秒被破有區別麼 給樓主一個最適合單刷的加點 光暗雙修主暗,樓主不想太費藥,這套加點偏重於基礎技能的高效率發揮,元素刷圖,玩的就是簡單暴力 先說前置技能 雪人5傑克5冰精通2火精通2元素集中1 連招過渡技能 地火1冰牆1雷旋1 必滿buff型技能 魔法...

求DNF第5章改版後的漫遊加點 均衡加點

完全不贊成樓上的加點,我承認你的加點大部分正確,但是按你那樣刷圖pk不是要兩套加點麼?而且樓主要的是均衡點,不是射擊點外加體術點分開算。試問你pk的時候bbq只有1級沒強制你玩什麼連招啊,而且復仇反擊滿也是無腦的行為,更誇張的是為什麼現在遠端格擋廢到現在這種程度你不但加還加滿,我實在看不懂了麼。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