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露哪個牌子的比較正,純露哪個品牌好用

2022-11-27 15:55:08 字數 2639 閱讀 9010

1樓:手機使用者

哥嶺自然之謎的玫瑰純露。

2樓:

愛美肌玫瑰純露 完全的玫瑰水 特別保護**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你覺得怎麼樣啊

純露哪個品牌好用

4樓:蕈龠

我用的是國產的,專櫃有賣。叫阿芙。

5樓:傲嬌的拉克絲

玫瑰純露其實國內國外品牌也很多,但是我的原則是要專業的品牌出品

還是比較推薦法國狄‎香的大馬士革玫瑰,這是一款很好的玫瑰純露,氣味比較清爽,接近玫瑰花的本質。

6樓:愛lt真實太好了

純露,又稱水精油(hydrolat),是指精油在蒸餾萃取過程中,在提煉精油時分離出來的一種100%飽和的蒸餾原液,是精油的一種副產品,成份天然純淨,香味清淡怡人。像我沒到夏天,用的是狄‍香玫瑰純露,這個特別好,芳療植物蒸餾所得的冷凝水溶液。

7樓:女人如水

玫瑰純露噴霧的功效:

1 可以快速為**【深層補水】,促進細胞快速吸水,讓**的蓄水能力提高近20%。

8樓:ai濯氬効餜尭

歌琳公司的自然之謎系列的玫瑰純露和薰衣草純露,都不錯,我自己在用玫瑰純露保溼防輻射也可以噴嘴裡做口氣清新劑

9樓:蓬迪特立土

玫瑰純露和狄香純露,這兩個品牌好用。

10樓:

我在用阿芙的,他家的精油純露是比較好的,我用第二瓶玫瑰純露了。還有就是一個網紅家的,美沫艾莫爾,他家的純露護膚品也都不錯,是可以剁手的,當然了,你也得根據自己的膚質,**狀況去選擇,可能需要入兩次坑才能碰到適合自己的,對自己有效果的。但這都正常,畢竟膚質不同,不要光聽別人的推薦,根據自己情況來選擇。

哪個牌子的純露好管用

11樓:歐芙樂護膚

純露建議使用正規廠家生產,有正規生產許可證的。因為純露沒有新增防腐劑,所以對灌裝的衛生條件非常嚴格,如果不達標,很容易變質。所以手工的不推薦。

12樓:國貨最美

只要是真正的純植物的純露效果都挺好,想買好的產品,我建議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國貨產品**便宜,我自己堅持用純露10幾年了,發現堅持的時間越久,效果才越明顯,他就像喝中藥是的,效果慢,但是從根裡調理~~

13樓:藍玫瑰服飾

推薦「稻素世家」牌子的比較好,採用保加利亞直接進口的純露原料,品控和萃取技術都嫻熟領先,完整保留玫瑰花材中新鮮活性精華。2。純正無新增 「稻素世家」玫瑰純露,100%玫瑰花水,無兌水,不新增任何香精、色素、酒精、防腐劑、保溼劑等。

把大自然賦予的,如實轉贈於你。 3。綜合理膚,至養護 「稻素世家」玫瑰純露不同於其它純露,更不同於一般的爽膚水,對於肌膚有綜合調理平衡養護的作用。

對於中性肌膚,可增強**光澤,對油性肌膚,可平衡油脂分泌,對乾燥**,可迅速補水潤燥,對敏感肌膚,可舒緩鎮定,對暗淡發黃的肌膚,可增強肌膚活力,祛除黃氣,提亮、勻淨膚色。塑造素顏美肌的好底子。

純露品牌,我說的真正的純露,有什麼品牌可以推薦的

14樓:

花田洗事的非常好!很純正的中藥味,兩個月姨媽沒有來,一邊吃藥一邊泡腳四天左右後來了,有緩解痛經的效果。我有些腳氣梅雨季節比較難忍,泡了兩包以後,腳變得光潔,不癢了。

我是敏感肌膚,用了她們很多東西都不過敏。從2023年開始**,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遇到的真正用心的賣家寥寥無幾,但花田洗事真的感動到了我。花田家的貼心和細心是我第一次遇見的,全都寶貝都用纏繞膜包裹了一下,然後又用塑料袋裝好,袋口還用膠帶紮起來,與其他的東西完全隔離開,贈品都考慮到分開包裝的細節,弄得乾乾淨淨,這包裝真的很用心。

花田把使用方法仔仔細細寫在備註上面了,不是套路的言語而是專業又細心的叮囑,而且也沒有因為賣產品而推銷。沒有必要買的東西反而勸我別買多了好好調理身體內部才能恢復**健康。產品的包裝、產品的做工、色澤和味道都非常符合我對「手工製作」的要求!

從這些細節上我看到了匠人的影子,**這麼走心的賣家真是馬雲的福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o 家,拿到了歐盟的各種認證。

16樓:

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國產的阿芙的純露不錯,不過你可以看看他們的成分表,裡面也含有防腐劑。而真正的飽和純露是不需要加防腐劑也能儲存至少一年的時間。

17樓:溥蘭娜璩禹

用過純露產品,最喜歡的是歐芙樂的純露的潤膚效果,補水效果也好,最近發現**就好多了。

純露什麼牌子的好,純露品牌十大排名

18樓:邰爰常慨

所有的膚質都適用於u牌玫瑰純露,中性**使用u牌玫瑰純露可以增強**光澤;油性**使用u牌玫瑰純露後可以快速補水、平衡油脂;乾燥**使用u牌玫瑰純露可以深層補水、修復細胞;敏感肌膚使用u牌玫瑰純露可以消除紅血絲、降低敏感度。

哪個牌子的國產純露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一直在用法國狄‍香玫瑰純露,然後再抹上玫瑰精油,一般不會抹其他的護膚品了

玫瑰純露的使用方法,玫瑰純露怎麼用?

玫瑰花水是玫瑰精油加工過程中的衍生品,玫瑰精油一般採用蒸餾法蒸餾,蒸餾過程中油水分離,上面的油就是玫瑰精油,下面的就是玫瑰花水,也稱作玫瑰純露。現在市面上常見的大都是玫瑰大道的保加利亞玫瑰純露,大家都習慣叫它花水,因為看起來像水一樣,幾乎沒有粘稠度,含有大量的植物活性成分,一般可以很好的儲存。目前狄...

哪個牌子的潤膚露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潤膚露好點?

好我也是乾性的 不過我還是敏感的 我用強生牛奶潤膚露 用的很舒服 用了很舒適 恏多人都說用了看起來 很滑!幹可以用昭貴的嫩膚,很保溼,很嫩 我比較喜歡,而且昭貴是有名的國產拍子,不櫃,只有38左右八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潤膚露建議你不妨試試這一款 聖艾芙持久調理潤膚露 含豐富的維他命...

純露和爽膚水的區別是什麼,純露能長期替代爽膚水嗎?

純露和爽膚水是不可以長期替代的承諾,他只是和一些乾燥季節用來保溼使用是不可以替代爽膚水的,爽膚水它是二次清潔的作用,所以它們的功效是不一樣的。純露和爽膚水區別很大,但純露可以替代爽膚水,長期使用。尤其是敏感型肌膚,更適合用純露。我最近就在用海芙謎白月光玫瑰露華,很好用,主要是還有一定提亮膚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