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幫忙看一下這個配置可否玩《暗黑血統》?最高能開到什么效果

2022-11-27 20:10:12 字數 1227 閱讀 2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請你老兄看看這遊戲的配置你就明白了:

最低配置:

- 系統: windows vista sp1, windows 7   - cpu: amd athlon 64 x2 3800+ 2.

4ghz, intel pentium 4 530 3.0ghz   - 記憶體: 1gb xp, 2gb vista / windows 7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800/geforce gt220) 256mb, ati radeon x1900 256mb (支援shadow3.0)   - directx: directx 9.

0   - 硬碟: 12g剩餘   - 音效卡: 100%相容directx 9.

0c的音效卡或板載  - *** rom

推薦配置:

- 系統: windows xp sp3, vista sp1, windows 7   - 處理器: amd athlon 64 x2 5200+ dual core 2.

60ghz 或 更高, intel core 2 duo e6420 dual core 2.13ghz 或更高   - 記憶體: 2gb xp, 3gb vista / windows 7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s 240) 256mb 或 更高, ati radeon hd3870 256mb 或更高 (支援shadow3.0)   - directx: directx 9.

0   - 硬碟: 12g剩餘   - 音效卡: 100%相容directx 9.

0c的音效卡或板載音效卡    -*** rom

如果玩這遊戲的話,你主機的其他配置是夠了,就是顯示卡略低於遊戲的需求配置,你的3600顯示卡,相當於gt8600,而遊戲的要求是8800,如果光看配置的話,是不能玩的,但我建議你裝上試試看,不能玩刪了也就是了。如果能玩的話,只能是關閉特效或少開特效執行,你的顯示卡執行這遊戲本來就很吃力,在開啟特效肯定會卡的,另外,玩這遊戲還需要個stream賬號,你可以從網上找的看看

希望幫的到你哈!!

2樓:

主要就是顯示卡給不給力 這個顯示卡還可以啦 一般效果沒問題的.

最高勉勉強強~

黑暗血統的畫面很好 其實開不開到最大沒神馬區別的 我開的普通 玩的爽+過癮

3樓:河花明說活

你的顯示卡可能不行 其他的應該都沒問題 我的是hd5550 玩起來都有點點卡

請高人幫忙看一下這個配置

記憶體 主機板和顯示卡要換。記憶體改用ddr3吧 主機板可以選785g的 微星785gtm e45 磐正ak785 ddr3 映泰a785ge 顯示卡建議你版用a卡hd4830的 藍寶權石hd4830 512m gddr3海外版 迪蘭恆進hd4830雷鑽 顯示卡不換也可以,但是主機板一定要好的。不好...

幫忙看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幫忙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配置如何?大概多少錢?

我不同意樓上的看法 為什麼要用790呢 790不就是顯示晶片高點嘛,不過樓主陪的是獨立顯示卡哦 所以790再好的顯示晶片也用不到。所以樓主選擇映泰的770的主機板很合理。但是這款主機板不支援ddr3。下面就是顯示卡了,我個人覺得3a平臺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尤其是針對wow 和aion 因為這兩個遊戲...

幫忙看一下! 這個配置怎麼樣! ?

5000 黑盒沒有散熱器,所以你得再加個散熱器。別的都還好,不過你買的時候記憶體注意一定不要買到假貨,金士頓質量確實好,但是假貨太多了。還有硬碟也要小心,最好當場用一個測試軟體測一下有沒有壞道,我買的希捷的串列埠250g就是,用了不到一個月就出現壞道過多的情況,雖然最後免費換了新的,但是裡面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