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五十二歲,安徽籍貫,在北京工地摔傷,傷殘二級,請問能獲得多少賠償金

2022-11-28 02:55:06 字數 2532 閱讀 4530

1樓:北京鞏律師

我想確定一下,公司和傷者籤勞動合同了嗎?有沒有上保險。本律師樂意為傷者提供法律支援。

2樓:

你好,我也是安徽臨泉的,現在北京做律師,二級工傷得賠50萬以上,詳情請登入我所**瞭解

3樓:京城張律師

請問是工傷,還是私人老闆請他的?賠償完全不一樣的。

本人24週歲,性別男,學歷大專,籍貫安徽,現居住江蘇。畢業後從事的行業不少,在新疆、青海、北京、上 10

4樓:行知進修

如果專業是技術性比較強的,那就找對口工作。

如果專業技術性不強,那就按照個人特長或者興趣來找。

安徽衛視的男生女生向前衝的主持人有哪幾個 (介紹得詳細一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衛視的《男生女生向前衝》節目的主持人有:

一、海南海口站

1、安徽衛視主持人

張怡樂、王樂樂、吳言、宋秋熠、餘聲、孫鵬飛、白羽、張毅文、覃子真、陳啟、韓露、魯垚、徐藝菲、高祥、史百惠、王小川、張亞群、馬瀅。

2、海南新聞頻道主持人

羅斌、宋香宜、郭彤、姜年輝、舒文、文琪、趙怡然。

二、安徽合肥站

王樂樂、吳言、餘聲、馬瀅、白羽、張亞群、徐藝菲、宋秋熠、張怡樂、魯垚、陳啟、韓露、孫鵬飛、高祥、張毅文、覃子真、李子涵、王小川、史百惠、常怡秋。

三、青海西寧站(包括青海民和站、青海德令哈站)

1、安徽衛視主持人

王小川、韓露、陳啟、白羽、吳言、史百惠、魯垚、王嘉寧、馬瀅、王樂樂、張亞群、餘聲、宋秋熠、孫鵬飛、張怡樂、覃子真、李子涵、夏至上、才旦卓瑪、李嶽、遊克、曲田。

2、青海衛視主持人

喬志棟、周林燈、施亦超、張允兒、常錦洋、李璟婭、廖若如、才旦卓瑪、李嶽、曲田、遊克、夏至上。

6樓:姐就是女王

今天很高興看到主持人吳言出場主持男生女生向前衝!

7樓:亥夏侯戎

安徽衛視的男生女生向前衝的主持人有哪幾個?男生女生向前衝有孫儷鄧超。

8樓:春天工

王小川 張亞群 王樂樂 餘聲 陳啟 宋秋熠

9樓:孫鵬

很多安徽衛視的主持人都主持過

安徽衛視餘生個人資料

安徽歷史上有多少狀元?

10樓:小俊七七

歷代安徽籍41名狀元中。

中狀元時期分別為唐、五代4人,宋代6人,元代1人,明代7人,清代23人;籍貫所在縣分別在15個縣,其中狀元人數遙遙領居首位的是休寧縣為17人,因而有「全國第一狀元縣」之稱;

其次是歙縣為6人;一個縣出過兩個狀元的有合肥、宣城、無為、太湖、和縣等5縣;一個縣出過一個狀元的有旌德、貴池、當塗、廬江、懷寧、安慶、壽縣、潁州等8縣。

擴充套件資料從隋朝開始實行科舉制以來,從中經歷唐、宋、元、明、清各代,直到清光緒31年(2023年)廢除,歷經近2023年。在「學而優則仕」的年代,封建社會的文人都把考狀元作為躋身仕途的唯一途徑。

鳳凰網-歷史上的合肥籍狀元

11樓:

安徽歷代狀元共有41人。

安徽省區域範圍內出過多少狀元呢?安徽成為一個省份,始設於清康熙六年(2023年)。此前諸狀元的籍貫多隻註明所在州、府,不可能註明屬安徽省。

此後即使是安徽籍的考生,亦有在客籍地參加考試的,經考查其祖籍現為安徽省所屬市、縣的,一併計列在內,安徽籍歷代狀元共有41人。

歷代安徽籍41名狀元中,中狀元時期分別為唐、五代4人,宋代6人,元代1人,明代7人,清代(含太平天國時期)23人。

籍貫所在縣分別在15個縣,其中狀元人數遙遙領居首位的是休寧縣為17人(其中本籍2人、祖籍休寧縣寄籍外縣的15人,此外還出過兩位武狀元不在本文論列),因而有「全國第一狀元縣」之稱。

其次是歙縣為6人(其中本籍3人、祖籍歙縣寄籍外縣的3人);一個縣出過兩個狀元的有合肥、宣城、無為、太湖、和縣等5縣。

一個縣出過一個狀元的有旌德、貴池、當塗、廬江、懷寧、安慶、壽縣、潁州等8縣。

12樓:倪永寧士嫻

中國科舉時代究竟有多少狀元(不含武狀元和女狀元)呢?據史籍記載,有唐一代,共有狀元139人,五代十國的後梁、後唐、後晉、後漢、後周沿唐制,有狀元11人。宋代有狀元118人。

元代的蒙、漢狀元共32人。明朝有狀元90人。清代至光緒三十一年(2023年)廢科舉制時,其間有狀元114人。

總計由唐初到清末,共有狀元504人。

遼金兩代,實以名列榜首的進士為狀元,此外,則遼代的狀元為18人,金代的狀元為15人。張獻忠的大西政權有狀元1人。太平天國的狀元有14人。

若上述狀元可與唐、五代、宋、元、明、清狀元同列,則中國曆代狀元共計552人。

中國歷史上第一個狀元為唐高祖武德五年(622年)壬午科狀元孫伏伽。最後一個狀元為清光緒三十年(2023年)甲辰科的劉春霖。

只有中國沒有統計安徽

十二歲男奢睡是什麼回事,十二歲男孩總愛睡覺怎麼回事

如果每天的睡眠在8 12個小時,我覺得還是屬於正常的範圍。如果每天要12 15個小時,可能你需要看看他的房間通風情況,有時腦缺氧會讓人嗜睡,有時房間裡擺放的一些植物香氣也會讓人嗜睡。如果都不是,那你應該再觀察一下他起床後的精神狀態,如果一直萎靡不振 睡不飽的狀態,建議去醫院看看腦科,求個心安也好呀!...

農村戶口今年五十二歲還能買養老保險嗎

當然可以買養老 保險,你可以買社保 或者農村保險 我今年五十二歲養老保險怎麼交法,以前沒有交,是農村戶口,每月要交多少?農村養老保險交費遵循自願的原則,每年交費一次交費,檔次從200到5000不等個人可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進行選擇自願交費。農村戶口的五十歲以上還能買養老保險嗎?可以。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

我今年五十二歲養老保險怎麼交法,以前沒有交,是農村戶口,每月要交多少

農村養老保險交費遵循自願的原則,每年交費一次交費,檔次從200到5000不等個人可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進行選擇自願交費。我今年五十二歲養老保險怎麼交法,以前沒有交,是農村戶口,每月要交多少。各地情況不同,具體情況,你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諮詢,或撥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 12333。每一月交1000能交幾年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