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駕考科三考幾部分模組,2013新駕考科三考幾部分模組?

2022-11-28 17:50:15 字數 533 閱讀 2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駕校地理位置不一樣,裡面的道路肯定不一樣,但是考的東西都是一樣的。科目三是路考,你只要記得看到 公交車站,斑馬線,學校,點剎車,左右晃頭看路況就好了, 起步的時候點油門起步, 速度盤旁邊有個怠速表, 起步時候稍微點下油門,不要讓怠速表低於1000轉, 快到兩千轉你就加檔,超過兩千扣十分。 反正你記住超過一千五百轉加檔,快低於一千轉你減檔,我路考一次過的,這是電子考的考法, 人工考最好考了,你只要開可以,不熄火就好了。

一般都給你過。

再跟您說幾個要點,電子考,人工考上車都要說考官好,到你的時候,報告考官,準備完畢,請求起步。 如果是人工,要空擋。輕轟下油門。

然後↑如上。 過彎要點剎車。 紅綠燈等需要等車的地方,剎車,空擋,手剎。

2樓:

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10項增加至 13項,增項包括,左轉、右轉、百米加減檔,並由以前的人工評判改為由儀器進行評判。

駕考科三安全員都是什麼人,駕考科三的安全員都是什麼人?

科三的安全員都是駕考中心的工作人員,而安全員起的就是安全作用,在考試時保護學員安全和監督學員考試。科目三考場安全員需要做到如下幾點規則條例 1 嚴格遵守交通法規和交通部 五條禁令 及考場的各項規章制度,做到遵紀守法,廉潔自律,恪守良好的職業道德,處處為考生做好表率。2 按規定著裝,佩戴安全員證,愛護...

駕考科三沒過怎麼辦一背燈光就緊張

1 將要在路口處轉彎,請使用正確燈光 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2 正在低能見度道路上行駛,請使用正確燈光 開啟遠光燈 3 將要通過急彎,請使用正確燈光 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4 將要通過坡路,請使用正確燈光 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5 將要通過拱橋,請使用正確燈光 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

2019中科院考博英語難嗎?有誰記得部分題目啊

我感覺難啊,時間很緊,詞彙題本來就沒有把握,完型錯了三分之一,閱讀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翻譯已經是在時間很緊的情況下做了,很重要的一個詞也沒有翻譯正確,作文更是!草草寫完啊 自己6級是540 為啥樓上都說不難呢。還行吧,不是很難。你六級能考到500左右就肯定沒問題。六級400多的話還是要好好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