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平開門安裝方法以及注意事項,自動伸縮門的安裝過程及注意事項

2022-11-28 20:15:11 字數 5823 閱讀 8928

1樓:土巴兔裝修

眾所周知,每個房子以及每個房間都是有門的,而現在房子外面的大門很多都是電動平開門。電動平開門廣泛應用於庭院、小區、學校、機動以及別墅等等的遙控控制。電動平開門會安裝在各種各樣的庭院大門之上。

並且通過電動平開門來達到開閉大門的目的。除此之外,電動平開門還具有手動控制大門的停、開、關和自動停止、鎖門的功能。那麼,我們該怎麼安裝電動平開門呢?

下面就由小編帶你去了解一下吧。

電動平開門安裝方法

1、首先將門扇從門框的分體紋上取下。

2、將門框下方連線鋁條折掉、並將門框兩側的固定片轉到適合安裝的位置。

3、將門框從門洞前方推入門洞,確定門框前後位置。

4、特別注意,必須用水平尺調整門框的平面度和垂直度,調準門鎖框與門鉸框之間門扇的開啟距離。

5、確認調節尺寸無問題後,將門框固定片固定在牆體上。

6、將門扇重新插入門框分體鉸中、檢查門扇的開啟是否順暢牢固。

安裝電動平開門應注意的質量問題有以下八點:

1、安裝電動平開門應注意拼裝質量,接縫應平整,拼樘框扇不劈楞、不竄角。

2、面層汙染咬色,施工時不注意成品保護,未及時進行清理。

3、表面劃痕,應嚴防用硬物清理平開表面汙物。

4、玻璃切割尺寸掌握不好,沒按實物去測量尺寸,裁割後不符合安裝要求,過大或過小。

5、槽口內的砂漿、雜物清理不乾淨,應認真把住清理關,沒經檢查不準裝玻璃。

6、尼龍毛條、橡膠條丟失或長度不到位,密封材料應按設計要求選用,丟失後及時補裝。

7、橡膠壓條選型不妥,造成密封效果不好,密封橡膠條易在轉角處脫開,應在密封條下邊刷膠,使之與玻璃及框扇結合牢固。

8、玻璃清理不淨或有裂紋,玻璃安裝後,及時用軟布或棉絲清擦乾淨,達到透明、光亮,發現裂紋玻璃及時更換。

好了,以上就是電動平開門安裝的方法以及安裝電動平開門時所需要注意的事項啦。電動平開門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非常的廣泛且頻率很高。與其他的開啟式的門相比較,電動平開門更加方便和安全。

所以,很多人會考慮裝上電動平開門。但是,很多人卻不知道怎麼安裝電動平開門。而這裡小編為大家提供了電動平開門安裝的方法,以便不會的朋友可以學習和參考。

2樓:e電工說

e電工說開門機安裝,需要注意以下細節:

1、開門機安裝之準備:首先我們要檢查大門開閉靈活度是不是很好;然後需要對門機相應的執行範圍對應的內地面落差進行確定;需要對於門機配置功率的確定。

2、開門機安裝之位置確定:首先我們需要在關閉兩扇大門的情況下進行相對的安裝位置的固定,兩門機相應的內邊距要大於100mm,這樣才可以不會影響手動開門。

3、開門機安裝之固定板高度調整:設定相應的固定板安裝高度是為了確定開門機的位置,方法有兩種。我們可以在安裝固定板的時候,把大門推動到行走範圍最低處,通過移動相應的固定板促使其離地面達到60-110毫米進行標記就可以了。

另一種方法類似。

4、開門機安裝之佈設導線:這個環節是開門機安裝的重要環節,因為所有的控制都在這裡了。

首先於大門底框的裡面進行開孔用於導線進出,相應的連線情況參照圖紙。

5、開門機安裝之固定開門機:在進行固定開門機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連線的導線。需要注意的就是要跟控制器裡面的接線座相應標識顏色保持一致。

下一個環節就是檢查,切換手動來進行前後推動門體,這個時候要保持開機要隨地面起伏而執行自由即可

自動伸縮門的安裝過程及注意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伸縮門介紹 1、 材料:採用行業領先的電脈工藝工業高強度鋁合金,造型均經本公司技術人員根據伸縮門的結構特點精心設計而成,從而使型材結構更合理、耐用。材質採用高強度鋁合金,強度、密度和耐腐蝕性都明顯提高,從而保證了伸縮門的使用壽命;色澤方面,經電脈工藝處理,附著力強,可保持顏色鮮豔亮麗,長時間不掉色,不褪色,抗氧化,並可選擇:

金、銀、黑三種顏色。

2、 內建式滑塊:是根據道槽式裝置原理設計而成,滑動平穩自如,永不脫落。

3、 壓鑄鋁合金連線件:採用壓鑄鋁合金材料連線件,打破常規伸縮門主料連線塑料工藝,沉穩的主體堅不可摧,能在烈日暴晒的情況下永不變型,不老化,不變色,永保光輝;連線螺絲堅固不易滑絲,從而執行順暢、穩定、無噪音,在效能、牢固、耐用方面比其它的普通伸縮門連線件強數倍。

4、 輪子:創新恆安門的主動輪與從動輪均選用鑄鋁合金,配合進口橡膠製作而成,從動輪更採用雙軸承裝置結構,達到雙輪同心作用,不搖擺,在具有美觀的外表同時,也增加了耐磨性和可靠性,保證了門體長久執行.

5、 外觀造形:外觀設計獲得國家專利,是行業中的又一創舉,並根據福致臨門的寓意設計而成,意好、美觀、氣派、大方。

6、 機頭連線件:採用壓鑄鋁合金製作,克服了塑料連線件存在的不良問題,不受寒冷、暴晒的影響,臥置底座增加了一個連線件,受力均勻,行走自如。臥置式四維均縮連桿技術,完全無軌執行,伸縮自如,續步演繹,效能更可靠,寬闊沉穩的臥式底座,能經受得起更大的風沙洗禮,能在強風的吹襲下照常執行,屹立不倒。

7、 耐磨套:伸縮孔眼都鑲有pa耐磨套,並且每個膠管連線位都加上鋼平介墊片,真正做到無刺耳的磨擦,無鬆動,從而使滑動杆平行上下滑動。達到伸縮自如的功效。

8、 臥置底座四維組裝結構:是根據插銷鎖釦方法 製作,永不脫落,結構牢固,亦方便於維修。

9、 創新88保護蓋:採用鍍鋅彩板折壓而成,真正起到雙重保護電機的作用,在滂沱大雨的情況下能正常執行,且美觀大方。

10、 輪蓋:採用不鏽鋼輪蓋與壓鑄合金輪的完美組合,完美的功能,不變形、不破碎、 不老化、不變色,是現代伸縮門的典範,更加演繹門的光輝。

二、 電子裝置功能介紹:

1、 顯示屏:可選配led顯示屏,led可滾動顯示可輸入500字幕廣告內容。

2、 變頻啟動:電子軟啟動與機械緩衝裝置配合使用,不傷電機;門體啟動時自行調節電源頻率,可使速度由低逐步達到電機輸出常速,避免啟動時產生機頭晃動,摩擦、噪音,以及避免連線因慣性而受損

3、 防撞裝置:智慧紅外線雙探頭防碰撞裝置,遇人或異物30-40cm可自動返回執行,確保車輛及行人的安全。4、 防爬裝置:

主動式防爬報警,超長距、高靈敏的紅外線防爬系統,全天候防爬,如遇翻越門體裝置自動報警。

5、 遙控裝置:臺式遙控具有安全方便,無需地埋線,通過臺式發射器手柄上的「開」停「關」按鍵控制門體的「開」「關」。 6、 微型發射器:

採用聲表穩頻,編碼發射,差頻接收,具有良好的抗干擾,超長距特徵,攜帶方便。

7、 四輪防風卡:可調節式四輪內建軸承防風裝置,用途可根據安裝要求上下左右調節,四輪接觸路軌接觸面積廣,抗風力強,防風輪內建軸承滑動效能好,不易受其它因素影碟機響而不滑動,能在強風的吹襲下仍照常執行,並且不易產生噪音,是電動伸縮門防風裝置的最理想選擇。

4樓:

簡單的說就是把軌道安裝直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安的人都應該知道吧

6樓:曾現強工作室

1、為防止冬天結冰的影響,執行軌道必須安裝在排水良好的地方。

2、在使用平移門電機之前,務必解除門體上任何的鎖緊裝置(如電子鎖、門閂等)。

3、在門的最大開門位置和關門位置必需安裝平移門電機的限位裝置,否則在緊急解鎖狀態下,門體可能會脫離軌道。

威海電動伸縮門的安裝留意事項:

4、確保門體在軌道上能平穩滑行,否則將導致開門或關門失敗。

5、平移門電機不能補償門體本身的缺陷或門體的錯誤安裝。

6、必需安裝電纜套管。

7、門不能裝在斜坡上,且門體和其它物體之間須保持有一定的安全間隔。

8、確保移電機安裝在牢靠的地基上。假如通過按鈕來控制開/關門,按鈕安裝的最小離地高度應為1.6米以防兒童誤操縱。

9、門體必需穩固並耐扭曲,即在開啟或封閉時不答應擺動、彎曲或變形。

10、只答應在技術完好的狀態下,且須按產品仿單劃定有安全意識和危險意識地使用。

安裝電動捲簾門有哪些注意事項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捲簾門安裝步驟:

1、先在需要安裝的門框框口位置畫出線,表明尺寸大小,然後找工作人員設計出合適的電動捲簾門(這裡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框內高度比門扇的高度要高一點點)。

2、把電動捲簾門的門框固定,這裡要先拆掉門框下部的固定板(注意:洞口兩側地面要預留凹槽,經校正合格後,固定木楔,門框鐵腳與預埋鐵板件焊牢。用水泥砂漿或強度不低於10mpa細石混凝土嵌塞牢固即可)。

3、安裝電動捲簾門扇主體門扇。一定要保證電動捲簾門與牆體結成整體,封閉性要做好,再粉刷洞口及牆體。粉刷完畢後,門縫應均勻平整,開啟電動捲簾門應該自由輕便,不得有過緊、過鬆和**現象。

8樓:家居達人汪勤

回答主要有以下的注意事項:

1. 外觀檢查門軌、門扇有無變形、卡阻現象,手動按鈕是否良好上鎖。

2. 注意安裝捲簾門的電控箱指示訊號是否正常,箱體是否完好。

3. 開啟按鈕箱門,按動向上(或向下)按鈕,捲簾門應上升(或下降)。

更多2條

電動伸縮門怎麼安裝

9樓:ok強仔

其實電動伸縮門很好裝的,儘量自己裝,沒必要花錢請人

對於地面的要求:

只要求地面平整,不是坑坑窪窪。普通水泥地面(不要用鋼板當地面)

知道地面(大門)尺寸,該做多少米的門:

**比例5:1 ,比如5米地面做6米的門,10米地面做12米的門,以此類推。

強力推薦行業標準加法5:1。就好像是彈簧的道理一樣:

5米地面做5米的門是可以的,但是拉開之後是徹底拉開的狀態,緊梆梆的!如果按照標準加法5:1,5米地面做6米的門,門體寬鬆,對門體,輪子及電機都有較好的保護作用。

產品徹底拉開5米(從頭到尾測量,不含機頭),合起來有1米左右。

產品徹底拉開10米(從頭到尾測量,不含機頭),合起來有2米左右。

以此類推。

門洞尺寸: 沒有強制要求,門洞內部寬度,大於,產品寬度。門洞內部高度,大於,產品高度。門洞內部長度,大於,產品合起來之後的長度,另外多加里面能站下 1個人的尺寸!

需要做門洞,另外加門洞尺寸(產品合起來之後的米數+能站1個人的尺寸)

如:5米地面之外做門洞,5米地面做6米的門,另外加門洞尺寸(產品合起來之後的米數)1米2,+能站1個人的尺寸(50公分),門體長度做7.7米-8米是正好的。

10米地面之外做門洞,10米地面做12米的門,另外加門洞尺寸(產品合起來之後的米數)2米4,+能站1個人的尺寸(50公分),門體長度做14.9-15米是正好的。

伸縮門安裝:

無軌伸縮門安裝需有工具:電錘一把,20鑽頭1個即可。

伸縮門的安裝是很簡單的,裡面都有詳細的安裝說明書,和完整的安裝說明圖。

單軌伸縮門或者雙軌伸縮門的安裝工具:有軌伸縮門的安裝:少量水泥、衝擊鑽、衝擊鑽鑽頭、錘子、膠鉗、活動扳手、防水膠布、尺子(角鐵或鐵軌軌道安裝則需要切割機、磨機、電焊機)

軌道:分方鋼、角鐵、鐵軌

方鋼:用於單軌或者雙軌,安裝非常容易,軌道不經壓,只能承受20噸以下壓力。

角鐵:用於雙軌,安裝麻煩,軌道不經壓,能承受30噸以下壓力。市場上普遍有得**,規格40*40*4,建議客戶到當地市場購買。

鐵軌:又名六號工字軌,用於單軌或者雙軌,安裝麻煩,軌道很結實,能承受60噸以下壓力,部分市場有**,規格:高度6公分,上寬2公分,下寬4公分;

無軌伸縮門:無須軌道,用磁鐵,隨貨送磁鐵(推薦選用)。

維護方法

保養與維護:

回答:平常的維護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要想伸縮門用的長久需注意以下幾點:

1、保持路面或者軌道清潔,及時清理軌道周邊雜物。

2、電機的鏈條需要三個月加一次潤滑油。

3、使用產品時需要注意產品是否運轉正常。

4、本產品的電機內有高階潤滑油,一般3-5年不需要加潤滑油,檢修時如發現油脂變質或減少,可更換或新增同型號油脂。

整合灶安裝方法整合灶安裝注意事項

整合灶安裝方法 整合灶的安裝實際上並不是很複雜,只需要按照步驟一步步來就可以了 1 電源預留 在安裝整合灶電源的時候要注意了,不能把電源的開關留在整合灶的後方。因為如果把它留在後面就會使得電源插座加厚,把整合灶突出到門板的外側,影響到最終的安裝效果。不僅是後方無法裝設電源,整合灶後方的牆也無法預留插...

正確的養龜方法,養烏龜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項

1 食物。雖然說烏龜任何食物都吃,但一直餵食便宜而營養價值低的食物,可能造成營養失調的現象,必須特別小心。烏龜需要大量的鈣質,應餵食含有大量鈣質的食物。最近市場上推出營養均衡的烏龜專用飼料,可以放心食用。此外鯉魚飼料 狗食也是很適當的食物。偶爾餵食一些去骨的魚內 蛇肉 老鼠等新鮮的食物,必能博得烏龜...

亞克力板的注意事項,亞克力板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1.亞克力板不可與其他有機溶劑同存一處,更不能接觸有機溶劑2.運輸過程中,不能將表面保護膜或保護紙擦破3.不能使用在溫度超過85 的環境。4.清潔亞克力板材時只須用1 的肥皂水,用軟棉布沾肥皂水,不可用硬物或乾擦,否則表面很容易被擦傷。5.亞克力板冷熱膨脹係數很大,因溫度變化應考慮預留伸縮間隙。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