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師,我是84年農曆6初2大概是傍晚7點左右出生的請問適合養什么寵物?能旺財旺因緣

2022-11-29 00:20:11 字數 738 閱讀 5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劫財    正官    日主    傷官

乾造:  甲     庚     乙     丙     (辰巳空)子     午     未     戌

八字日主偏弱,你近兩年運勢如何?

如果去年今年運勢不錯,則用神為水,可以養鼠、觀賞魚、龜。

否則用神為金,適合養鳥。

2樓:兔兔翱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男農曆84年11月初4,女農曆84年2月初6,想在2023年十一黃金週結婚,請高人指點一下

男農曆84年11月初4,女農曆84年2月初6,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10月01日 星期五 農曆八月24日 衝虎 戊寅 2010年10月03日 星期日 農曆八月26日 衝龍 庚辰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84年農曆6月初9是什麼星座,2023年農曆六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84年農曆6月初9是巨蟹星座 農曆就是陰曆 公曆是1984年07月07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守護星 月亮 屬 性 水象星座 符 號 蟹的兩個鉗子 代 表 深刻的感受力 保護色彩和家庭觀屬於領導型人物巨蟹座的情人 體貼 敏感 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

初2農曆請問是什麼星座,2023年農曆6月初9,什麼星座

等於公曆1975年5月12日 金牛座 我是1975年4月初九出生的,請問是什麼星座?您的陽曆生日 1975 5 19 您是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1990年農曆6月初9,什麼星座 陽曆是7月30號,是獅子座 7 23 8 22 星座是按陽曆生日那天的日期劃分的 1975年農曆4月初7是什麼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