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銀手鐲裡面有s999,是真的嗎

2022-11-29 20:50:04 字數 3408 閱讀 97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s925的,沒見過s999的哦。因為純銀比較軟,不適合做首飾吧。

買了兩百塊的手鐲,銀手鐲上的s999是代表什麼,這是真的純銀手鐲嗎?

2樓:天天微淘

s999純銀就表示**飾品含銀量為99.9%,是千足銀,也是純銀。

常見的**含量和成分為了以下幾種 :

1、純 銀:有「s925」或「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

2、足 銀:有「s990」或「990」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0‰.

3、千足銀:有「s999」或「足銀999」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9‰.

4、泰銀:泰國特產,標準也是925的銀含量。外表缺乏光亮度,追求一種「古」「舊」的「古銀」效果。

5、藏銀:一般不含銀的成分,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傳統上的藏銀為30%銀加上70%的銅,現在市場上也已見不到了,大多以白銅替代。

6、苗銀:苗銀是指本來就是拿白銅做成飾品了,再在這些飾品的表面鍍上一層薄薄**,其效果跟真實的純銀做出的效果一模一樣。

3樓:

千足銀飾通常有兩種標誌;一種標誌即是同名的"千足銀",還有一種是"s999"。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

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s999純銀就表示**飾品含銀量為99.9%,是千足銀,也是純銀。

4樓:1小娛樂

佩戴銀手鐲到底是足銀999的好,還是s925的銀手鐲好?小漢告訴你大家佩戴銀手鐲到底都有什麼好處?銀飾對身體都有哪些好處?銀手鐲 足銀999 s925銀飾 含銀量分辨 ***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銀手鐲的純度為99.9%,是不是純銀手鐲,要看看它白不白

6樓:乃空拂想

銀飾純度不是越純越好,990是目前純度最高的,越純越軟,越容易氧化發黑,以飾品來說925的會比較好,因為硬度高,不易變形,不易褪色,所有的飾品都是如此,你看彩金基本都是18k的,但是他的硬度高,做出飾品能多樣化,更別緻,而純金的,最常說的千足金純度是999,還有萬足金純度是9999的,但是帶過純金的都知道極易變形,永遠記住我們買飾品是為了佩戴美觀,起裝飾效果,而不是買來後去賣的,那樣的話直接買金磚好了,所以啊不要聽信賣家所推崇的純度,現在國家已經開始取消萬足銀9999,千足銀999,足銀990,還有**什麼的這些稱呼了,只要純度達到,統成為銀,金

7樓:另

應該就是一個型號的意思銀手鐲差不多價錢也便宜

8樓:溫暖許夢

是真的銀。三個9代表千足銀兩個九代表足銀。s925也是足銀不過硬一點 一般都是項鍊

9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那裡有正銀,都是鐵渡銀,999只不過國家承認而已

10樓:小狸

分手了一直不能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的 也是銀量非常低的那種 帶銀飾必須帶純銀才有效果 200塊錢買這麼大的 你自己相信嗎 有句老話 便宜沒好貨 好貨不便宜 你可以去那種可以現場給你打出來的那種店 **也是比較貴的

在網上買了一對銀手鐲,有鑑定訂書,有鋼印「s999 千足銀」會有假嗎? 5

12樓:鉑萊妮

單純證書看不出真假 教你幾個辨別真假的小方法

首先,要看顏色。銀首飾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其次,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他金屬。

再次,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最後,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13樓:繩綸冀高揚

s999的純度已經達到了千足銀,想要權威檢測的話,要去金銀珠寶質量檢測站才能檢測出來

純銀手鐲鋼印為s999是真的嗎?

14樓:易谷

你好麗江銀品納福這你回答!

一般情況下打鋼印的純銀的可能性學是比較大,鋼印的話只有大公司或是比較有實力的才會打鋼印。不過是不是真的純銀還是要去質檢局檢測一下才會知道結果。如果不方便去質檢測局可以用手使點力辦一下看看,如果很容易就變形的話表明還是純銀的,如果變形有點難度那表明純度不是很高。

五月份開始國家出臺新政策,所有的銀飾品都是打足銀標誌或是990。不再有s999標誌。

希望能幫到你。

買了一個銀手鐲,內側刻有s999,能保證是真的純銀嗎?

15樓:abcd我是小丸子

你要看是在**買的,如果在店裡買的最少還有個保障,如果在網上買的,那就要打個問號了?

16樓:淳于倩冰

我在鳳凰古城買的銀35.5一克,一個手鐲32克,1145元。

在銀行家銀飾買了個s999銀手鐲,是真的嗎 10

17樓:僅代表個人看法

不知道你買的手鐲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在銀行家給寶寶買的長命鎖我覺得是假的!!!拿回家就沒有帶過,跟其他的銀飾放在一起,其他的銀飾都是正常的,就這長命鎖變得黑不黑黃不黃的,就像鐵將要生鏽的樣子

18樓:bingo病果

銀飾本來又不貴,一般都是真的,只是純度高低而已。不用擔心

我在超市買了一個s999銀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s999是是千足銀。

正常來說,千足銀手鐲不會造假的,一般**在四五百左右。

20樓:宦浩瞿長瑩

不懂的話可以去金銀首飾店去檢驗,銀用來做首飾是有很多種型號,每個型號代表銀的純度

銀手鐲標s999是不是真的

21樓:漫鄉間嘗清泉

只要是良心商家,都是真的。一般有s925,s999表示純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珠寶鑑定所,但應該要收費的

23樓:【****

s999一般都是千足銀

買了兩百塊的手鐲銀手鐲上的s999是代表什麼這

s999純銀就表示 飾品含銀量為99.9 是千足銀,也是純銀。常見的 含量和成分為了以下幾種 1 純 銀 有 s925 或 925 的標誌 前者多一點 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 2 足 銀 有 s990 或 990 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0 3 千足銀 有 s999 或 足銀999 的標...

七好銀手鐲刻有s999和s999m是什麼意思

這個標誌就說銀手鐲是千足銀還是足銀的區別。s999 說的是比千足更純。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990銀,就是含量99 的純銀和1 的合金,由於它的硬度不夠,製作成首飾後容易變形,所以很少有廠家用它來做首飾,而990銀在工業上運用得比較廣泛。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

買了個銀手鐲,裡面只寫了999,沒有字母S,請問是純銀嗎

可能不是你想要的足銀!銀手鐲鋼印前的字母代表材質!一般足銀手鐲都是印s 國標是這樣!如果是足銀那為什麼不加上一個s啦!999是銀的bai 含量,一般的925的居多。主du要zhi看看有沒有銀的特有dao 顏色和光澤內。那種顏色是柔柔的有些淡容黃的。過幾天看看是否會氧化,真的銀遇見汗液和空氣都會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