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i5 7500比i5 6500好多少?7500玩單機遊戲怎么樣,cpu長期

2022-11-30 05:35:09 字數 4179 閱讀 4206

1樓:瓦吉

大型單機上i7或者e3或者ryzen吧

2樓:王餘卜泊

2個cpu沒啥差別,玩單機主要看顯示卡

玩單機遊戲i5-7500和i5-6500這兩個cpu差距多少 10

3樓:李詩運

挺大,基礎頻率提升200m,而四核睿頻高多了,所以我估計有10%以上提升,提升幅度比7700k對比6700k要大。

4樓:cochon豬豬

i5-6500足夠了

cpu i56500和i57500哪個效能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i5 7500更好一些

七代i5 7500架構、主頻、核心顯示卡以及支援的記憶體主頻有所升級,其它方面則基本變化不大,因此整體效能也屬於小幅升級,體驗會更好一些。

效能也就相差12%左右。

i57500cpu玩吃雞佔用率是不是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正常範圍的。

大型遊戲對處理器的資源佔用本身就比較高,只要遊戲執行正常,處理器佔用率有一些波動或者較高都屬於正常情況,77%的佔用並不算很高。

7樓:可曾有故人

吃雞這遊戲的優化問題,佔用高是沒什麼問題的。

為什麼i5 7500《玩絕地求生》cpu佔用百分之百?

8樓:鬥士

首先我不是很清楚你的電腦配置是如何,不過我的電腦跟你一樣也是i57500的cpu,我多開遊戲,cpu佔用率也不會超過90%。這裡我給你支幾招,你可以嘗試看下是否可以解決。

1.開啟工作管理員,關閉一些佔用cpu較高的程序,但是不要關閉system idle process這個程序,這個程序是系統管理的程序,另外有很多個svchost.exe,這些程序也不要隨便關閉,不然會引起關機或者系統重啟。

截圖中紅框標註的這些程序不要關閉,是屬於系統程序。

2.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然後在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的「服務」和「啟動」選項中關閉一些不需要開機就啟動的程式軟體或者後臺服務專案

3.清理計算機中多餘的防毒軟體和其他無用的軟體;計算機硬碟最好使用固態硬碟+機械硬碟的結合;使用win7系統;windows自動更新需要關閉,如果開啟自動更新,當系統更新程式執行是會佔用大量的cpu使用率。

最後我附上我的系統截圖配置以及執行《絕地求生》和《天下3》兩款遊戲的cpu佔用率截圖。

9樓:

這款cpu效能就是這樣了 建議換amd 2600x

i5 7500 比6500強多少

i5 7500這個cpu怎麼樣 適合玩什麼遊戲

10樓:哈哈

所有遊戲都可以玩,就看搭配的顯示卡,1k顯示卡 中下級遊戲,2k顯示卡中端遊戲,6k顯示卡 所有遊戲可以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個是最不值得購買的cpu,價錢和8代的i5一樣,效能只相當8代的i3,你應該購買8代的i5。

12樓:貓小樂1號

非常不錯,準備入的,一個好的cpu和顯示卡非常重要,其他的相容就行,我買的cpu是原裝1300多一點,不算太貴。

13樓:七彩虹科技****

i5 7500屬於中端級別的cpu,基本引數如下。

14樓:

2023年的今天,僅僅就效能而言,可以說屬於「中端悍將」這個檔次,搭配gtx1070之類的顯示卡沒有問題,應付幾乎所有遊戲都沒有問題。

問題是**因素,以及和其他規格近似、**接近的產品相比,是否有競爭力。我覺得,同檔的銳龍r7 1700x之類,比它價效比好的多。

15樓:渲染

i5 7代產品,效能就那樣,如果你要是玩遊戲的話建議你等一個月,i5 9代就出來了,6核心6執行緒,再配一個效能強一點的顯示卡,玩市面上主流的遊戲都沒有問題

16樓:永遠bu放棄

搭配衣服1070顯示卡那現在所有的遊戲都能啃一啃,就差系統支不支援的問題

17樓:fight丶

現在主流的本本都是八代i5了,七代雖然不如八代的好,但是在效能方面上也不錯。日常的辦公學習,或者要求配置較低的遊戲也能帶的起來。不過兩代cpu價錢差的不太多,所以建議你買最新的i5.

18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適用型別: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酷睿i5 7代系列

cpu主頻:3.4ghz

最大睿頻:3.8ghz

插槽型別:lga 1151

封裝大小:37.5×37.5mm

核心數量:四核心

執行緒數:四執行緒

遊戲的話,看玩什麼,每款遊戲對硬體的要求是不一樣的。

19樓:as_風泠泠

i5-7500 4核心4執行緒 酷睿家族中檔cpu 市面上99%的遊戲都可以玩 但是這個cpu已經發布很久了 屬於舊款了 推薦使用i5-8400或者i5-8500 6核心6執行緒 效能更強

20樓:卻千凡

可以的。一般的遊戲已經足夠駕馭了。現在的主機瓶頸主要在顯示卡。建議上1050ti或者1060以上的顯示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cpu價效比不高啊,i3 8100效能差不多,還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樓下的害人啊,兄弟,說真的,你用i5主機板顯示卡總得對得起他啊,h61壓根就是低端板子,何不如把錢花在刀刃上,800塊說實話不夠,就算買齊了主機板顯示卡,那也是瓶頸,用不了一兩年又得全換,何不如先買塊好的主機板,以後預算充足了再買塊好的顯示卡,那樣五六年都淘汰不了,秒殺遊戲呢,主機板推薦大牌子耐用的技嘉b75d3h(大板)我這批發價610,超過我說的**20就下一家,貨比三家,至於顯示卡i5的核顯就有hd4000以上,一般的3d網遊足夠用的,以後預算夠了買個藍寶石6850位寬是256的,秒殺市面上大型單機遊戲,手機打字好累,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電腦配置能玩什麼遊戲,不止是處理器,還有顯示卡,記憶體等等硬體因素影響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看顯示卡~如果沒有獨立顯示卡的話 只靠cpu的整合顯示卡的話

lol以上的遊戲基本上完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偏低的,目前來說大部分遊戲都能玩,遊戲效能強不強和顯示卡關係最大.cpu不是特別重要.

26樓:最愛一把小尖刀

一般主流的大型3d遊戲中特效下 都能玩了,具體的還要看其他的部件配置

27樓:沒有誠信勿騷擾

首先從引數上說起。i5 7500採用4核心4執行緒的14nnm工藝製程,cpu主頻為3.4ghz,最大睿頻為3.

8ghz。而i3 8100雖然也採用4核心4執行緒的14nm工藝,cpu主頻卻有3.6ghz,僅管不支援睿頻,但是實際效能卻與i5 7500不相上下,而且**方面,也比i5 7500便宜接近300塊。

而同為i5的i5 8400,採用6核心6執行緒的14nm工藝,cpu主頻為2.8ghz,最大睿頻為4ghz,儘管從引數上看可能並不明顯,但是從測試來看,i5 8400的表現非常不錯,得益於增加了兩顆核心,其多執行緒效能較i5 7500有相當大幅度的提升,提升幅度達72%。在cpu-z 1.

80.2處理器多執行緒效能測試中,其處理器多執行緒效能領先i5 7500的幅度也達到了55%這是一個很恐怖的提升,而且更尷尬的地方在於,i5 8400僅比i5 7500貴200塊……

28樓:匿名使用者

碾壓所有遊戲的,沒啥它玩不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一般是看顯示卡的。現在8代都出來了。建議買8代

英特爾i5 7500能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i56500玩遊戲cpu佔用率過大正常嗎?過大有什麼影響? 現在用i56500的cpu玩幾

30樓:匿名使用者

末尾帶u的cpu本來就是低效能的雙核心cpu,想要效能高,買4核心的i7, cpu末尾不能帶u

Cpui57500主機板技嘉b250m hd3裝Win7可以嗎

可以安裝!安裝需要先安裝好鍵鼠的驅動!建議安裝win10的系統,這個就不需要在重灌載入鍵鼠的驅動的了 技嘉b250 hd 主機板 支援pice嗎 技嘉的主機板非常非多,請你指明特定型號。一般除了顯示卡插槽之外的pci插槽都可以用來加無線網絡卡。還有一種明顯非常短的mini pci e,也是可以插的。...

我家電腦cpui5 7500顯示卡GTX1050虎將2G顯,記憶體是DDR4 8G能玩絕地求生嗎

這樣的來配置肯定可以吃自雞,下面發下遊戲的最低配置,你看過就能明白了。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i57500最好配什麼顯示卡i57500最好配什麼顯示卡

1 如果樓主不考慮換處理器和主機板,個人覺得顯示卡也沒必要升級了。i5 7500只有物理四核心,基內 本上就合理容搭配顯示卡的角度,目前的1060 6g已經相當不錯了,記憶體達到16g,整機配置完全合理,各種遊戲目前沒有不能玩的 只是主機板偏低,但是你換主機板也無法提升多大效能所以不多說了。2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