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的缺點,魅族手機優缺點有哪些?

2022-11-30 11:05:04 字數 5610 閱讀 4680

1樓:紫氣蒼穹

魅族手機的價效比不錯,螢幕解析度高,畫質清晰,執行流暢,唯一的問題就是發熱比較多。純上網一天半吧。

2樓:就業男

魅族缺點,攝像頭不太好,訊號不太好,如果不上網只帶機應該可以20個小時

魅族手機優缺點有哪些?

3樓:邵寶

魅族科技同時擁有很多專利技術,每款手機的設計、製造工藝都是當代業內領先的水平,深受更大消費者的喜歡,還很重視使用者的實際體驗,堅持產品大於商用的理念。

同時擁有11年的硬體設計和製造經驗,極致的做工和用料讓質量更過硬,它的工業設計是國內業界最棒的品牌之一,而且細節之處處理很到位,手機造型還不錯,mback算是經典的設計之一。

優點:第一:flyme流暢

第二:做工好

第三:手感好

第死:魅族特色功能簡直完美

缺點:第一:home鍵手感略生硬

第二:壓感雞肋(安卓系統的通病)

第三:遲遲不更新安卓版本(儘管flyme已經很流暢,但是在3t上體驗過原生安卓6.0和7.

0可以很明顯感覺7.0在流暢方面還是比6.0要好很多的),所以希望魅族還是早日更上安卓的步伐吧

第四:不支援電信卡(這個沒話講,當時還在和高通打官司,想要高效能就只能這樣了,不過,現在和高通和解了,估計沒多久就能出高通的機型了,期待中……)

借《萬萬沒想到》成功殺入大眾視線後,魅族手機成功地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也有更多的人想要了解這到底是一部怎樣的手機!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它的優缺點吧!

從外觀設計來看,魅族的腰圓鍵也是優秀的設計。其他國產手機諸如vivo、oppo、一加、金立都模仿了魅族的腰圓鍵外觀。魅族的顏值也很高!

某些人開玩笑的說,ov都是魅族的兒子,也有一定的道理。憑藉優秀的外觀設計,優秀的系統ui,魅藍note3成為16年最火的千元機之一!

從ui來看,魅族的flyme和小米的miui被廣大網友稱為最優秀的ui。flyme主打小清新、流暢的設計,得到了廣大粉絲的擁躉。

從訊號來看,魅族的通話訊號不如小米華為等手機,wifi也不是很強,從這點來看,魅族還有很大的優化空間,還有很長的路。

綜上所述,魅族的外觀和系統不可挑剔,不失為一個優秀的手機廠商,希望後期魅族可以重視粉絲渴望安卓最新版本的呼聲,希望魅族和高通談妥之後,能多多使用搭載最新高通高階處理器的機子,走向更好的未來。

魅族手機有什麼缺點?

4樓:熱情的逍遙風

先說說bai缺點好了,自己體驗過魅族du每一代產品感覺功耗zhi方面魅族優勢並不dao大,它背板的可拆卸不回可更換電池答設計個人認為是所有設計裡面比較囧的,雖然魅族一再強調為了美觀以及可以多彩換殼,但實用性上實在是不敢恭維,還有一點就是魅族不支援sd卡,也就是不能擴容,這點在買的時候要看一下,雖然16g也夠用,不過對於安卓而言不算很富裕,但大容量版**會更高,比起買sd卡來講這個更貴,如果算一個不足的話,那魅族的螢幕橫縱比有點奇怪,為了達到**分割,但有時候玩遊戲看電影有點黑邊。優點很突出的,首先,魅族的工業設計是國內業界最棒的品牌之一,而且細節之處處理很到位,手機造型還不錯,home鍵是亮點。而且機身摸起來很舒服,是一款良心手機的,flyme介面在國內ui設計裡面是比較好的,而且3.

0版本針對大屏優化,更多人性化設計。細節之處魅族處理的最棒的。

5樓:解煩惱

我覺得魅族mx3的缺點相比同一級別檔次的手機來說還是相對比較少的

內,在硬體配置,產品質量,尤容其是手感上,基本上在國產手機裡毫無挑剔,甚至十分出眾;你去看看某米的手機產品,拿來對照一下,某米基本上就是個山寨質量和品位;而缺點方面,除了被**放大的說辭之外,我覺得最值得關注的就是flyme系統的一些小bug,不過最近mx3的flyme已經被升級到3.3.1,(有傳聞說即將出現3.

4版本修復和提升更多)這些bug也在逐漸減少;此外就是wifi訊號雖然比mx2有所加強,但還不是特別給力。對於目前1999的**(16g,用一張200元的m券抵扣)來說,mx3基本上可以說是年內最值得購買的手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價效比高

flyme體驗更好

更新更快

mback按鍵體驗好

外觀漂亮

缺點訊號相對較差

相機一般

高階機官方降價快

7樓:幸福像流沙水瓶

發熱,有時候會燙點,這個燙要分人,,如果熱一點就受不了還是別買了

然後系統的話,說好的和說不好的都不少,這個具體得看個人喜好了,你用的它系統舒服就買,不舒服就別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魅族手機在國產機系列還算不錯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9樓:頹廢g頭

以具bai體機型實際使用中du

的缺點為準

一般機型zhi由於在生產製dao造環節裡面的電子零部件專都是不同,制屬

造商也是不同,實際售價方面等都是不同的,所以機型實際缺點要以機型在實際使用中的缺點為準,其次也可以通過機型生產製造商製造人員進行了解機型具體缺陷,同時也可以諮詢一些身邊同類機型其他使用者進行了解機型的缺點。

其次一般機型由於在實際使用中是要不停操作使用的,所以機型一般缺點為發熱散熱不好,電池不耐用等,還有有些地方可能會有售價較高現象,所以具體機型缺點要以實際機型缺點為準。

10樓:驚鴻漠路紅塵客

訊號有時會為空,指得是手機訊號不是wifⅰ訊號。

魅族手機同比其他品牌手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11樓:券商論

我用過華為、魅族、小米。魅族用的最多!

優點:魅族的魅藍手機價效比是我目前為止看到的最高的。就拿3g+32g來說,799的魅藍e在**上秒殺其他3+32的手機。

雖然我沒用過魅藍e,但從我用過的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5s來看,從魅藍3s開始,魅藍的質量已經做的非常好了,至少我魅藍5s用了4個多月,被家裡兩個小孩摔了很多次,邊上有一個地方都摔倒陷進去了,就是沒發現什麼問題。3g記憶體流暢程度也夠用了!2g執行記憶體不敢恭維。

16g太小,至少3+32g的安卓手機一般情況下是絕對夠用的!外觀也挺漂亮的,不說品牌,讓別人看確實有點像蘋果手機。

缺點:魅藍3以前的產品,質量不敢恭維,魅族mx4以前的產品質量不敢恭維。續航能力不怎麼強,100%電量,持續玩不到5個小時就沒電了。

執行速度上個人因為沒體驗過其他高階手機,都是使用千元機,所以,速度都感覺差不多。流暢度一般是**更高的會更好!執行記憶體更大肯定更快。

總結:魅族的魅藍手機確實不錯。值得廣大普通消費者購買。

12樓:惜夢無殤

先說說缺點好了,自己體驗過魅族每一代產品感覺功耗方面魅族優勢並不大,它背板的可拆卸不可更換電池設計個人認為是所有設計裡面比較囧的,雖然魅族一再強調為了美觀以及可以多彩換殼,但實用性上實在是不敢恭維,還有一點就是魅族不支援sd卡,也就是不能擴容,這點在買的時候要看一下,雖然16g也夠用,不過對於安卓而言不算很富裕,但大容量版**會更高,比起買sd卡來講這個更貴,如果算一個不足的話,那魅族的螢幕橫縱比有點奇怪,為了達到**分割,但有時候玩遊戲看電影有點黑邊。優點很突出的,首先,魅族的工業設計是國內業界最棒的品牌之一,而且細節之處處理很到位,手機造型還不錯,home鍵是亮點。而且機身摸起來很舒服,是一款良心手機的,flyme介面在國內ui設計裡面是比較好的,而且3.

0版本針對大屏優化,更多人性化設計。細節之處魅族處理的最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就是發熱。其他工藝都還好

14樓:小熊寶寶

您好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600家實體認證店,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魅族手機。

魅族手機有什麼優點

15樓:

魅族手機的優點,就是能夠接聽**號碼能夠上網能夠玩遊戲,還能夠泡妞好,還能夠導航,讓你去想去的地方呀,所以優點很多的啦!

16樓:磨藻宛流逸

手機 的優點或缺點因使用者的需求而變!要求高,手機的缺點就會多,而無需求就沒缺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幾個比較明顯的特點就是,關機可以設定密碼,不知道密碼關不了機,雙清也可以設定需要密碼,比較安全。

魅族手機怎麼樣?優缺點是什麼?

18樓:流觴紅塵測

魅族手機總體來說是不錯的

魅族優點:

1,價效比高

2,flyme體驗更好,更新更快

3,mback按鍵體驗好

4,外觀漂亮

缺點1,訊號相對較差

2,相機一般

3,高階機官方降價快

19樓:魅族邊小溪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專賣店,歡迎您到當地魅族專賣店http://retail.meizu.com/體驗魅族手機。

20樓:葉彭聲谷蕊

要看型號,各手機品牌用的配件差不多,只是設計的思想不同,不能說什麼優缺點,只能說羅卜白菜各有所愛。

21樓:帥友端山雁

優點:美觀,缺點:系統優化一般

22樓:豬同先生

優點:系統好 系統好 系統好

缺點:耳機插孔容易壞 漆面太渣了容易掉漆 機身容易彎曲 螢幕容易有刮痕

安卓系統要經常清理不然用一年以後三天卡一次闢謠:聯發科真的還可以的

總體:買系統送手機

23樓:我是吳嘉嘉嘉嘉

我購買了一款魅藍5s用了半個月,手機主機板燒了兩次,也不用修了,再也不夠買魅族了。優點還是有的,外觀很漂亮。

魅族手機質量怎麼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質量還算可以。優點:系統體驗不錯,外觀尚可,**對比蘋果是便宜很多(當然這裡沒有考慮到質量差距)。

缺點:售後很差,普通問題返廠一次可能要半個月時間,涉嫌到利益的問題可以和你拖很久;不建議官網購買,容易出現魅族所謂「合格」的瑕疵機,科普一下,魅族合格標準:螢幕允許三個壞點,手機後蓋與龍骨允許0.

2mm 的縫隙(親身體驗)。

拓展:1、魅族(meizu)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6、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3、魅藍3s、魅藍5、魅藍e、魅藍x、魅藍max等系列手機。

2、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

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魅族note5有哪些優缺點

一 魅族note5優點 1.重新設計的金屬機身 魅藍note5的機身設計並沒有採用魅族經典的高光t槽設計的後蓋,用上全新的三段式設計,一刀切後蓋加上注塑工藝,這些成熟的工藝對於魅族來說已經是駕輕就熟,魅藍note5的設計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依然保持著高顏值。2.18w快充 魅藍note系列首次配備...

魅族手機咋樣,魅族手機如何?

魅族手機 和小米手機同樣 走的是國產高階配置路線 很不錯 國產中的效能怪獸 他和小米都應該算一個.mx2 1699 做工很實在,大問題沒有,系統也好用,不過基帶通話訊號一直沒處理好,從m8的年代就開始了 魅族手機基本滿足你的要求,本人用的是mx216gb版,我買的時候是2499最近 又下調了,199...

魅族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我發現魅族手機裡面有隱藏功能就試著隱藏了幾個軟體,,怎麼才找得到

1.flyme5.0以上新系統的同學可以檢視手機上的 使用者反饋 又名 使用者幫助 不僅能瞭解手機各項功能,還能給工程師反饋您在使用中的問題呢!2.不瞭解的操作問題可以諮詢客服,或者點選魅族小百科,諮詢社群的各位大神哦。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指紋觸控感測器,霍爾磁感應感測器,電子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