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辦法可以讓windows10自帶英文輸入法按

2022-11-30 11:35:04 字數 5918 閱讀 5465

1樓:丶丶丶丶

雖然不是很理解你具體情況,但是你可以設定你的輸入法首選項,調到你平時用得習慣的輸入法,然後再進入那個輸入法的設定進行你自己習慣的設定,也可以直接下個第三方的輸入法然後設定輸入法首選項為它就行了,其他不用的輸入法可以從列表中刪除,希望幫到你

另外,win10的設定——時間和語言——右邊相關設定,其他日期時間和區域設定——更換輸入法,可以更改首選項

2樓:

你要是想把英文的改成中文的就來能中文的

win10如何避免按shift鍵轉換語言

3樓:韜啊韜

處理方法如下:

1、找到左下角win鍵並點選開啟

2、找到『』設定『』點選開啟

3、開啟『』時間

專和語言''

4、點選『屬』區域和語言『』

5、開啟『』選項『』

6、點選並開啟『』選項『』

7、找到這個選項並點選

8、點選第二行的『』ctrl『』

9、熱鍵修改完成

4樓:二愣妞

可以改為ctrl,也可以新增個英語語言,把美式鍵盤設定為預設輸入法,或者自己裝個回輸入法,如答搜狗,把它的中英文切換快捷鍵設定成無。在區域和語言裡新增個英語語言,它帶的美式鍵盤只能輸入英文。可以按win+空格切換搜狗和美式鍵盤。

拓展資料:

shift鍵是鍵盤中的一個上檔轉換鍵,也可用於中英文轉換,左右各有1個shift鍵。shift鍵具有輸入法切換、快速切換半形和全形、選擇連續檔案、直接刪除檔案等功能。

介紹: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8.

1以及windows phone 8.1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所有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然後將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

設定方法:

5、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右鍵點選最右側的小工具標誌。

6、選中管理/修復輸入法——輸入法管理。

7、將搜狗輸入法設定預設輸入法,點確定。

6樓:lin咯咯

玩遊戲或者bai

用一些特殊軟體的時du候按一下shift就會zhi更改輸dao入語言很是麻版

煩下面分為兩個版本權

,基本版和高階版。簡單來說就是加個英語語言它就會出現一個美式鍵盤,怎麼按都沒事。特別適合暫時不需要輸入中文,又要不斷按shift,ctrl,alt的遊戲夥伴。

0.開始選單—1.設定——2.

時間和語言——3.區域和語言——3.1新增語言——4.

加個english(什麼國家都可以系統預設快捷鍵alt+shift)或右下角手動   切換美式鍵盤(基本版結束)

接下來就是更高階的快捷鍵設定了——6.找到其他日期 時間和區域設定——7.更換輸入法(這時候有兩個**項是設定用什麼型別的輸入法)——8.

更改語言欄熱鍵——9.選擇你經常更換的輸入法或者語言  手動更改快捷鍵——ok然後你就可以快速切換你常用的輸入法了(高階版結束)

7樓:濤濤

1.左下角開始-設定-時間和語言

2.點選左邊語言-首選語言點選選項

3.進入後點選微軟拼音的選項

4.點選按鍵

5.中英文模式切換選擇「無」-這樣再按shift就不會切換大小寫了

8樓:mx丶

可以下bai載個其他輸入法,然後du把windows自帶的輸入zhi法刪除。

具體dao

步驟如下(以版qq輸入法為例):權

進入windows的「時間和語言」設定,選擇其他設定。

在『語言』攔選擇「更換輸入法」。

將微軟拼音刪除。

進入qq拼音的屬性設定,在『按鍵設定』中將『中英文切換』取消。

9樓:匿名使用者

在qq輸入法或搜狗輸入法,右鍵-》屬性設定,開啟如下對話方塊

去掉預設的 「按shift切換」,選擇「不使用快捷鍵切換」,按確認關閉後,就可以按ctrl+空格鍵進行中英文切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時間和語言——區域和語言——中文——選項——微軟拼音——選項——選擇中/英文輸入切換鍵——ctrl。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8及以上系統 換輸入法 預設是win+空格

當然你喜歡的話按下面那仁兄的方法也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圖示--設定--時間和語言。或者右擊工作列輸入法圖示--設定專

如果只用這一種輸屬入法的話,到此已搞定。如果還有其他輸入法,請繼續這裡以五筆為例,工作列輸入法圖示右擊,還原語言欄到桌面上找到輸入法圖示,指標點選小三角,中/英選項前的勾點一下取消,搞定。

其它輸入法一樣。

windows10自帶中英切換(按shift)和遊戲有衝突,怎麼調成按catrl+shift?

13樓:字匠

windows10自帶中英切換(按

shift)和遊戲有衝突,怎麼調成按catrl+shift解決辦法:

1.找到左下角win鍵並點選打版開

2.找到『』設權置『』點選開啟

3.開啟『』時間和語言''

4.點選『』區域和語言『』

5.開啟『』選項『』

6.點選並開啟『』選項『』

7.找到這個選項並點選

8.點選『』ctrl+shift『』

9.熱鍵修改完成。

windows10如何新增語言:

1.找到控制面板的,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語言,點選「新增語言」。

2.找到「英語」並點選「開啟」。

3.我也不知道這麼多種英語在輸入的時候有什麼區別,就選擇「英語(美國)」吧。然後單擊「新增」

4.至此就完成了語言的新增。然後就可以用alt+shift切換語言了

1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bai,開啟windows 10系統,在桌面左下du角點選「開zhi

始」。二、然後,在開dao始菜回單中選擇「設定」點選開啟。答

三、然後,在「設定」中選擇「時間和語言」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時間和語言」介面中選擇左側的「區域和語言」,點選開啟。

五、然後,在右邊的中文輸入位置點選「選項」。

六、然後,在「微軟拼音」位置選擇「選項」點選開啟。

七、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按鍵」,點選開啟。

八、最後,選擇一種合適的按鍵切換windows10輸入法,確定儲存。問題解決。

15樓:吳家欽

點選「區域和語言bai」→其他設定du

2.接著我們點選zhi「更dao換輸專入法」。

3.我們繼續點選「選項」。

4.在下面的頁面屬裡把微軟拼音刪除,點選儲存。

5.同時點選輸入法後面的選項,開啟輸入法屬性設定。

6.在輸入法屬性設定頁面,我們把「中英文切換」前面的打勾去掉,點選確定。

7.這樣按shift將無法切換中英文了,以後只要使用以前win7中習慣的【ctrl+空格】來切換第三方輸入法的開啟和關閉即可了。

這樣再也不用擔心按shift切換中英文和一些軟體的操作衝突了!

shift鍵是鍵盤中的一個上檔轉換鍵,也可用於中英文轉換,左右各有1個shift鍵。

shift鍵具有輸入法切換、快速切換半形和全形、選擇連續檔案、直接刪除檔案等功能。

為什麼win10的系統玩遊戲的時候。只要一按左shift鍵,就會蹦出中文輸入法。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你的中文語言中,只有「中文輸入法(假設是搜狗輸入法)」這一種鍵盤佈局,而沒有「簡體中文美式鍵盤」,因此無論進入什麼程式,樓主都會直接進入搜狗輸入法,而我們知道現在中文輸入法預設就是用shift鍵來切換中英文狀態,因此樓主按了shift,很可能就是從英文狀態切換到了中文狀態,所以變成在打字了。

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就必須在中文語言中加入簡體中文美式鍵盤。

像我這樣預設就是美式鍵盤,然後我把切換鍵盤佈局的快捷鍵改成了alt+shift,這樣在任何遊戲中從來都沒有遇到突然啟動輸入法的問題。

17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這個情況的話,這個情況的話考慮是否你的輸入法的問題,建議你到輸入法設定裡,將shift鍵,快捷方式關閉了,然後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使用的預設輸入法是中文,進入遊戲後按shift+alt可以調整為英文,如果需要中午再按一次即可

win10用英文輸入法打雙引號,也就是shift+引號鍵出現@,而shift+2出現雙引號,打單引號則沒有問題,why? 10

19樓:

解決了,問題就是出現在(英國)的輸入法上,把這個刪掉,換成英語(美國)的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如何將mac自帶輸入法中英文切換的快捷鍵改為shift鍵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來果mac電腦上的語言偏好設定沒有更源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

二、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

三、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四、在開啟的鍵盤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鍵盤和文字輸入,選中右側的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就可以對快捷鍵進行設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mac電腦來上的語言偏好設定

自沒有更改過的話,那切換輸入法的按鍵為command鍵+空格鍵

二、如果想更改此快捷鍵設定,可以點選選單上的輸入法圖示,開啟語言與文字偏好設定

三、在開啟的"語言與文字對話方塊中,選擇輸入源選項卡,點選右側的鍵盤快捷鍵設定

四、在開啟的鍵盤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左側的鍵盤和文字輸入,選中右側的選擇上一個輸入源,就可以對快捷鍵進行設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設定為shift+其它的bai,可以在快捷鍵du,輸入法中,按

zhi fn+shift+第三鍵,這

玩獵天使魔女怎麼讓他不自動打字 每次按到shift都會自己打字 我是win10 5

23樓:清河大俠

最關鍵的是設定中文輸入法,「切換」輸入法的快捷鍵,把shift鍵切換取消,只保留ctrl+空格組合。然後在玩遊戲的時候,按ctrl+空格,先切換到英文輸入法狀態。

24樓:

把輸入法切成英文,或者按ctrl+空格

win10系統英文輸入法下同時按下shift+2時打不出@如何解決?

25樓:打拐專業戶

很簡單。如果輸入法是英語,而用的是英式鍵盤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換成美式鍵盤就好了。

26樓:汪喵寵物

原因分析:

這種情況是因為使用了英文(英國)輸入法導致的,可以使用英文(美國)重新設定下。

具體解決方法:

1、快捷鍵win+x,開啟控制面板,找到「更換輸入法」並點選;

2、將之前新增的english 刪除;

3、接著點選新增語言選項;

4、找到英語開啟;

5、最後再找到 英語(美國),新增此語言;

6、新增後,即可打出@符號。

如果遇到win10系統英文輸入法下同時按下shift+2時打不出@符號可以按照上述內容操作解決。

有什么辦法可以讓咳嗽,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咳嗽

是小孩兒啊,究竟幾歲啊?咳嗽很久了嗎?最好帶到醫院讓醫生聽聽肺上的情況,如果不,可以試試以下藥物 0 5歲 非那根,抗病毒糖漿,小兒止咳糖漿 廣州花城 阿莫西林 澳美 0.25g 根據年齡使用 咳嗽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劃 治咳嗽有什麼偏方?咳嗽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劃 請說明咳嗽的具體症狀,有痰無痰,...

有什么辦法讓大人少玩手機,有什麼辦法讓大人少玩手機?

逼他和你一起互動吧,盯著他 他不願意就盯著他 把手機拿走,在說我要吃東西你去給我做飯 還是太閒了。有事兒乾的話他就不會玩兒了。回答11.做好心理上的準備,要知道戒掉每天隨時隨刻的玩手機的壞毛病需要從心開始,需要自己從心裡說不,這樣才能少玩或者不玩。22.堅持記錄,每天在一個專門的地方寫上自己今天所堅...

有什么辦法讓頭髮快點張長,有什麼辦法讓頭髮快點張長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 維生素a 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 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