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內江市的人在成都參加成考要不要限制年齡

2022-11-30 23:00:15 字數 1596 閱讀 3813

1樓:皋皋皋皋呀

成考只要年滿十七週歲就都能參加

四川其他市的人可以再成都參加成考嗎?都要什麼條件?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為缺乏的就是人文教育,彷彿這個時代只有經濟利益的驅動,使得人在快節奏中無暇顧及讀書給人帶來人文精神的提升,讓人看到的只是金錢和物質的消費,很難領略到人文科學的發展魅力。一個人和一個地方的發展到最後都是歸根於人文的提高和品位的差別上。

我的戶籍是內江市我在成都讀書今年未滿18歲可以參加成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自考啊,比成考好很多,而且學歷含金量也高!

我是四川內江的戶口,我現在四川成都市讀高中,能否在成都參加高考??

4樓:小冰神神

從2023年起,四川高考報名就只能在戶口正住地報名,嚴禁異地報考!你就是在成都讀高中,也得回內江報名回內江參加高考!

今年的報名通知第一句話就寫明瞭這個問題!

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試委員會關於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考考生報名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招生委員會:

經研究,我省2023年普通高考考生報名時間確定為2023年2月29日至3月2日。所有考生必須在正住戶口所在的縣(市、區)招辦指定的報名點報名,嚴禁異地報考。

5樓:

只要是四川省內的戶口可以在成都參加高考。樓主請不要擔心此事。

6樓:

我是成都的初中生可以報考內江的高中嗎?

我不是成都本地人,能在成都參加**高考嘛?有什麼特殊要求嗎?

7樓:多多互助坑人亂判申訴通過

問問招生辦今年的條件 可能會要求有暫住證和工作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問還不如去當地教育部門諮詢一下來的踏實

9樓:

去教育局問下,才知道!

四川教師公招考試年齡限制

10樓:成都博程公務員

成都一般限制了是28歲,全省要求是35歲以下

11樓:課觀教育

報考要求:

四川教師招聘報考條件(具體參考公告和崗位表)

◎ 年齡要求:一般初級崗位應聘人員年齡要求在35週歲以下,部分地區崗位或特別優秀情況要求年齡不超過40週歲。部分如巴中南江縣、巴州區,成都青白江區等要求30週歲以下;個別地區或崗位要求要求本科28週歲以下,如成都成華區等。

具體年齡要求以當地招考崗位表為準。

◎ 戶籍要求:一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的崗位不限制戶籍,個別要求面向本省戶籍或省內生源,如涼山會東縣。

◎ 學歷要求:普通小學、幼兒園教師應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專科以上學歷; 普通初中和高中(含職業高中)教師應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涼山市多要求專科及以上,具體以崗位表為準。

◎ 證書要求:2023年需以地方公告為準◎ 在編在職人員報考:須徵得原單位同意,如成都市、廣元市;不得報考的,如涼山市。

我是四川省內江市的黃氏,據說是「湖廣填四川」遷移至四川,具體

據說明清時期張獻忠把四川人幾乎殺完了,朝廷為了平衡人地矛盾就將湖廣一帶的部分居民遷至四川。我知道的就這麼多,好像我們也是從湖廣遷過來的 我是四川南充市西充縣的,符姓,據說是 湖廣填四川 遷移至四川,輩分包括 林 常 發 其 祥 等五輩 50 我也姓符,具體不清楚了!我爺爺是世字輩,輩分 世,明,康,...

四川省什邡市距成都市多少公里,請問四川省什邡縣大泉坑,是鎮還是區在那個市,離成都有多遠,我朋友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2公里 起點 什邡市 1.德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鎣峰北路行駛600米,直行進入鎣峰南路 2 沿鎣峰南路行駛480米,右轉進入金河南路 2.沿金河南路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廣青公路 3.沿廣青公路行駛22.3公里,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60米,直行...

四川內江市隆昌縣各中學的錄取分數線

每年的具體分數不一樣。隆昌一中510左右,隆昌二中455左右,隆昌三中410左右 藝術生可以降低50分左右 隆昌七中在430左右,其他的幾個高中錄取分數線基本差不多,根據地方的總體成績和招生政策來,基本在400左右。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劃,德 智 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1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