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怎么開啟電話功能求高人,魅族手機怎麼開啟電話功能!!求高人

2022-12-01 01:45:13 字數 2498 閱讀 5991

1樓:

您好,您可以更換張sim卡或到營業廳更換專用的小卡試試,注意魅族mx目前僅支援聯通2g、3g和移動2g。

www.meizu.com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開機鍵,點 最下面那排 訊號 那裡.

3樓:小亨愛寫作

怎麼弄啊,我還是不會啊!

4樓:out的輪迴

你是 m9 還是mx

魅族mx 開啟**功能在**啊

5樓:無知二少

魅族mx 開啟**功能的方法有兩種:

方法一:

1.桌面開啟設定

2.依次進入」賬戶「」flyme通訊「

3.進去開啟」flyme通訊「就可以了。

方法二:

1.開啟撥號依次進入」選項「」設定「

2.在下面找到」flyme通訊「開啟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系統的? flyme嗎?

魅族手機為什麼**打不出去,每次撥號顯示開啟**功能怎麼回事?

7樓:裙下浮誇陳

像這種情況是因為撥號盤被其他軟體佔用了,解決方法:設定---應用管理---**服務---清楚所有資料。

詳細操作方法:

首先,開啟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列表下方找到「應用管理」點選進入。

從右上方選擇全部應用,從列表中找到「**服務」。

進入後清楚所有資料(共三項,如圖所示)。

8樓:

手機打不出**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排除:

1、請確認話費是否充足;

2、手機sim卡是否正常使用,嘗試更換sim卡,可能是當地訊號有關;

3、檢視手機是否設定錯誤,比如開啟了手機的飛航模式、設定了呼叫限制,刪除優化管理類軟體避免軟體遮蔽;

4、以上方法排除後故障問題依然存在,請備份好您手機的資料後重刷系統並清除使用者資料。

若仍然無法解決,建議您到附近服務中心檢測手機硬體是否正常 。

9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關閉,但是又找不到開啟**的功能

10樓:小熊寶寶

您好,您是魅族的什麼手機啊。

**關閉是很奇怪的。重啟手機。

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4636#*#*然後點手機資訊。

滑動到下邊。點一下「開啟無線通訊」,就是如圖我標藍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在你用到它的時候,他會及時的變為無網路/**關閉,機器蛋疼

12樓:l一

帶上手機到手機店找工作人員幫忙看看

關閉:指門閂,後泛指防禦性的設施。指心情,意思是關閉自己不想與外界有任何聯絡。

開啟,漢語詞彙。拼音:kāi qǐ,指啟開或開啟、從某一點起等。也可以理解為某個裝置啟動執行的步驟。

13樓:暮光薄涼

我也有點,可是沒反應啊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關閉,但找不到開啟**的功能怎麼辦?

14樓:l一

帶上手機到手機店找工作人員幫忙看看

關閉:指門閂,後泛指防禦性的設施。指心情,意思是關閉自己不想與外界有任何聯絡。

開啟,漢語詞彙。拼音:kāi qǐ,指啟開或開啟、從某一點起等。也可以理解為某個裝置啟動執行的步驟。

魅族手機用新版的qq語音通話功能顯示麥克風沒開 求高手教下怎麼弄

15樓:學長卡卡熙

1,使用手機設定安全裡的「信任程式」第三方軟體設定許可權的,請不要限制qq的使用通話/錄音的功能。或者解除安裝重灌最新版的qq。2,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6961#*#*再到手機設定》輔助功能》應用》全部,找到qq,點選進入,再點清除資料。

即可解決

魅族mx3手機,通話記錄無法顯示,求高手幫忙

16樓:小熊寶寶

您好

17樓:蘇宣苗

可以你點的是通訊錄,中間的那個才是通話記錄

魅族如何開啟錄音功能,魅族手機的錄音功能在哪

語音的話給予這個應用許可權就可以了。系統工具裡面有個錄音機。魅族手機的錄音功能在哪 系統工具。錄音功能即手機 mp4 數碼攝像機等數碼裝置具有錄音機功能,主要分為兩類一種是在通話中錄音,這種錄音可以方便的在通話中進行錄音,而不必手工紀錄。試想 在通話中需要紀錄一些重要事宜或 號碼,身邊又沒有筆紙,此...

魅族手機怎么刷機,魅族手機怎麼刷機

在手機的設定中,有關於手機點選一下,裡面有個系統升級,就可以幫助你把手機版本升級到最新的了。魅族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刷機。中毒了嗎,可以把裡面東西都刪除就可以了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嘗試使用以下工具方法 使用線刷寶救磚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

魅族手機進不了桌面怎么辦,魅族手機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2 在手機上做恢復出廠預設值 3 如果不行,在計算機上做手機軟體清空 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 魅族pro6s 魅族m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