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無線網印表機共享,如何設定無線網路印表機共享?

2022-12-02 12:45:08 字數 6128 閱讀 6591

1樓:

首先確定,他們是在一個區域網下,你這樣新增才有效。如果在同一個工作組,卻不是一個網段,也不是一個區域網,互相之間都ping不通,還談什麼共享。

那樣不就成了internet的印表機了嗎,可以用花生殼做服務,這應該不是你想要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印表機不需要共享啊 可以直接找印表機ip 在其他機器上安裝驅動不是就可以了麼?

你是說的是本地共享印表機 用一臺主機直連印表機 在主機上共享印表機 是這個意思麼?

3樓:隨風飄過的往事

看看ip有沒有問題。

如何設定無線網路印表機共享?

4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在裝有印表機驅動的那臺電腦上,從控制面板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2.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想共享的印表機,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並且設定一個共享名。

4. 同樣在控制面板,找到並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開啟如圖所示的【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3. 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 把【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中,確定儲存。

5.在其他計算機上進入【控制面板】,開啟【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並點選【新增印表機】。

6.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點選【下一步】。

7. 選擇目標印表機(印表機名就是在第3步中設定的名稱),點選【選擇】就大功告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把印表機固定連在一臺電腦上。

2:完成安裝,找到這臺印表機,點右鍵,選擇共享。

3:印表機右下角出現一隻手,那就是共享設定正常的標誌。

4:在其它電腦中,選擇我的電腦,點右鍵,選屬性,進入計算機名,設定域。

5:在桌面上點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已正常安裝了印表機的電腦的名字,雙擊開啟,就可以看到印表機,設定一下印表機預設,就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6:多臺印表機設定同上。

6樓:盛陽數碼

區域網怎樣共享印表機

無線區域網共享印表機如何設定? 10

7樓:張宇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

2、找到並點選管理工具;

3、點選計算機管理;

4、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的guest賬戶,點選右鍵屬性;

5、勾選賬戶已禁用,點選確定;

6、開啟裝置與和印機;

7、在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屬性,並勾選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回到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8、點選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9、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10、勾選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11、再勾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8樓:山東聯想風向標

區域網怎樣共享印表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列印進共享了 然後在每一臺電腦上新增印表機 安裝下印表機驅動就可以 前提是每臺電腦都能喝路由器正常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ip只要設定成一個ip段的就可以了,比如:192.168.1.x

跟你用不用無限路由沒什麼關係,就當成區域網內部的共享就行了。

不使用本地連線,無線連線也可以看到,並設定ip的...

11樓:

你好,你的印表機支援連線無線網?或者是可以接網線列印的麼?如果支援,那麼就好辦了,直接用網線把路由器和印表機連線,然後用印表機配的驅動安裝盤在電腦山安裝,通過網路搜尋印表機,搜尋到你這個印表機直接安裝就好了(有的印表機有一個小面板操作,可以直接在上面設定ip,把ip設定成和路由器同一個網段,這樣安裝的時候直接搜尋這個ip,一下就可以安裝完成!

)祝你好運!

怎麼通過無線網共享印表機? 5

12樓:仁昌居士

工具/材料:印表機一臺,以惠普t790印表機為例、電腦、同一無線網。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控制面板」選項。

2、之後在該介面中,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

3、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項。

4、之後在該介面中,勾選「啟用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項。

5、然後在該介面中,點選「儲存修改」選項。

6、接著在其他電腦上,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8、之後在該介面中,點選「新增印表機」選項。

9、然後在該介面中,點選「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選項。

10、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要連線的印表機」選項。

11、其次在該介面中,點選「下一步」選項。

12、之後在該介面中,顯示「正在安裝印表機」。

13、最後在該介面中,顯示「已連線的印表機」。

13樓:菇涼的

方法一、

1、首先把印表機連在一個人的電腦上,正常安裝,在他的電腦上找到這臺印表機,點右鍵,選擇共享,進去設定,退出來的時候再看到印表機,在右下角會出現一隻手,那就是共享設定正常的標誌。

2、在另一臺電腦中,選我的電腦,點右鍵,選屬性,進計算機名,設定域,提醒大家要記得每臺需共享機的電腦域名都是相同的,必須要在一個網域內才可以共享,否則在網路上的芳鄰里看不到其他人的,這時候你可以通過網上領居看到對方的機器名。

3、在桌面上點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已正常安裝了印表機的電腦的名字,雙擊開啟,就可以看到印表機,你做一下印表機預設,就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方法二:購買一個列印伺服器模組,直接安裝,就可以共同使用了,就象是用路由器上網一樣,也很容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你們的筆記本都在同一工作組下,然後保持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來賓帳戶」是啟用狀態的,印表機已經設定共享的,印表機正常連線並已開啟電源,連線印表機的電腦設定了固定ip地址(例如ip地址為192.168.1.

3)。如果以上情況都具備了,你只要在其他的電腦上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192.168.1.

3點選確定,在彈出的視窗中會看到你要連線的印表機,雙擊要連線的印表機,安裝驅動就可以了,列印的時候選著這臺印表機就能列印了。

如果以上步驟進行到你雙擊要連線的印表機時出現「無法連線到印表機。鍵入的印表機名不正確,或者指定的印表機沒有連線到服務」,那麼你就要檢查下你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是否開放了印表機驅動安裝。

解決方法:開啟印表機所在電腦,執行操作:開始 - 執行 - 輸入 gpedit.

msc - 彈出「組策略」對話方塊。找到 計算機配置 - windwos設定 - 安全設定 - 本地策略 - 安全選項,找到「裝置:防止使用者安裝印表機驅動.....

」雙擊,選擇 「已啟用」,確定,重新啟動電腦一次。ok,問題可以得到完美解決。

15樓:盛陽數碼

區域網怎樣共享印表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ip地址設定在同一個網段內,比如,桌上型電腦的是192.168.1.2 你的ip也要設定到192.168.1.* 這個網段內 才可以!

17樓:韓國小子

你的印表機不是網路印表機嗎

如果印表機有網線,給印表機設定個ip,和你們是同一網段就沒問題了

如果只能用資料線連電腦,連印表機的那臺電腦共享印表機就可以了

18樓:2013愛

‍  1.首先確保印表機能共享。

2.選擇開始中的裝置和印表機,選擇新增印表機3.點箭頭所指的地方,然後點選下一步。

3.選擇瀏覽印表機,在共享印表機的列表中選擇共享印表機的名稱。

4.設定確定之後選擇為預設印表機。

19樓:霜楓血月

幾臺筆記本是在一個區域網的話直接共享就可以啦

怎麼設定無線區域網,並且讓兩臺電腦共享一臺印表機

20樓:練秀芳殷綢

1、首先把印表機連在一個人的電腦上,正常安裝,在他的電腦上找到這臺印表機,點右鍵,選擇共享,進去設定,退出來的時候再看到印表機,在右下角會出現一隻手,那就是共享設定正常的標誌。

2、在另一臺電腦中,選我的電腦,點右鍵,選屬性,進計算機名,設定域,提醒大家要記得每臺需共享機的電腦域名都是相同的,必須要在一個網域內才可以共享,否則在網路上的芳鄰里看不到其他人的,這時候可以通過網上領居看到對方的機器名。

3、在桌面上點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已正常安裝了印表機的電腦的名字,雙擊開啟,就可以看到印表機,做一下印表機預設,就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21樓:劉潔曹錦

主機上在列印驅動右鍵選擇共享印表機,此時印表機的圖示會多出一個手掌來,這說明共享已經開啟了。另一臺電腦在開始--執行,輸入\\主機ip地址,在彈出頁面內找到印表機,雙擊開始安裝驅動,可能會跳出一個安全警示對話方塊,點確定,ok。

如果不行,提示你無許可權的話,網上搜一個區域網共享印表機的軟體就行了。

無線網路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給詳細步驟

22樓:井舉衣旋

你應該把無線路由當作一個無線交換機使用,就是關閉無線路由的dhcp,然後從有線路由的接過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的lan口上,膝上型電腦使用有線路由的lan口ip地址,其他的操作就和你其他三臺

臺式電腦共享印表機一樣了。

還有什麼問題直接聯絡493028470,盡力解決!

使用無線網絡卡的電腦怎麼共享印表機 20

23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方法:1、選擇」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

2、進入瀏覽,選擇連線印表機的pc機,選擇印表機裝置。

3、進入下一步,新增成功。

2、右擊計算機-屬性,在彈出的視窗裡就可以看到計算機名稱。

24樓:

操作方法: 首先:使用除無線以外的方式連線上網(這裡以有線連線舉例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經典檢視選擇網路共享中心

選擇管理網路連線

右鍵點選寬頻連線選屬性

選擇共享標籤,將「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打勾,將「家庭網路連線」選為無線網路連線,按確定退出

然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選擇管理無線網路

點選新增選項

選擇建立臨時網路

輸入網路名(例如123)並選擇安全型別,輸入密碼之後點下一步提示正在設定設定成功,按關閉完成後就可以給通過無線網絡卡連線到此計算機的計算機提供共享上網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共享印表機所連線的電腦

在無線網絡卡電腦上ping一下第一步的電腦ip如果ping通,繼續,不通需要調通網路

開始——「印表機 和傳真——新增印表機

網路印表機——搜尋——從列表中找到對應的印表機,確定,安裝驅動連線成功可以列印測試頁

26樓:

在插網線的電腦上把印表機共享,然後在無線網絡卡的電腦上輸入\\有網線電腦的ip ,就可以看到共享過的印表機了,右鍵連線就可以使用了。

27樓:王樂來

你插的無線網絡卡 是 不是無線接收器 接受路由的網絡卡。而不是上網絡卡把。

如果是 接受無線路由器的 你就是普通的 區域網印表機共享。可以把主機ip改成自動的 然後通過 ip直接連線印表機試一下

無線區域網共享印表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一、

1、首先把印表機連在一個人的電腦上,正常安裝,在他的電腦上找到這臺印表機,點右鍵,選擇共享,進去設定,退出來的時候再看到印表機,在右下角會出現一隻手,那就是共享設定正常的標誌。

2、在另一臺電腦中,選我的電腦,點右鍵,選屬性,進計算機名,設定域,要記得每臺需共享機的電腦域名都是相同的,必須要在一個網域內才可以共享,否則在網路上的芳鄰里看不到其他人的,這時候你可以通過網上領居看到對方的機器名。

3、在桌面上點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已正常安裝了印表機的電腦的名字,雙擊開啟,就可以看到印表機,你做一下印表機預設,就可以正常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方法二:購買一個列印伺服器模組,直接安裝,就可以共同使用了,就象是用路由器上網一樣,也很容易。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win7 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開啟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單擊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單擊 共享 根據計算機上是否啟用了共享,在 共享 選項卡上的選項會各不相同。要了解下一步怎麼做,請在 共享 選項卡上單擊有相應說明的選項。必須開啟印表機共享 需要執行 網路安裝嚮導 以啟用印表機共享。首先單擊 共享 選項卡上的連結,然後執行系統指示以啟...

印表機不能共享,要如何設定?印表機無法設定共享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和傳真,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右鍵共享,按照提示下一步操作,只共享完成,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系統安全,然後點選防火牆,再點選允許的程式,在允許程式通過防火牆通訊的列表中勾選檔案和列印共享。首先我們要找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然後再找到使用者權利指派,雙擊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

電腦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電腦共享印表機怎麼設定

共享印表機前請確認,共享者的電腦和使用者的電腦是在同乙個區域網內。一 在帶有印表機的電腦上,將印表機共享出去。第一步 首先,確認與共享印表機相連的電腦處於開機狀態,而且已經安裝過印表機驅動程式,並且可實現正常列印,對於驅動安裝在這裡就不講述了。第二步 接下來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了。以惠普p1606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