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從前天開始只要一換地圖延遲就上去了最高飈到過9萬8千的延遲啊為啥啊

2022-12-03 21:40:12 字數 607 閱讀 108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對你講的是,感覺金山遊戲一直是這樣子的。就是他們自己的伺服器太垃圾啦。當人越來越多時,當你的級別越來越高時,他那個伺服器就不夠用了。

但你還不能說、不能問,否則,人家會將你列入黑名單中。說你「人品」不好,讓你修書、做任務、強裝備都更困難。因為你提意見了,所以你「人品」不好。

這種事,我有親身經歷。遊戲還不錯,可服務、經營和管理,太垃圾。

2樓:六月風寒

可能是你的電腦讀取資訊的時候導致網路極度不穩定的,解決的辦法,,,問下金山客服吧,最好先確定是不是他們那小霸王伺服器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電信還是什麼。我長城寬頻,這問題經常發生,因為我玩的是電信的伺服器,但有時候我的ip的網通甚至國外的。在網咖這種情況就很少。

不過金山的伺服器也不怎麼樣,你看看其他人有沒有你說的情況先。

還有就是現在每個伺服器的人都蠻多的,他那伺服器的壓力估計蠻大的,切換場景卡就蠻正常啦。

4樓:遴選天馬

可以用加速器啊,迅雷的給力加速器,盛大的et加速器,還有網遊快車加速器都是免費的,迅遊倒是效果最好,但只能免費使用10天

為什么我的痘痘一年多了都沒有消掉,只要一哭一心情不好就爆痘有的還是白色的小顆粒不爆出來,求解,求快

用歐萊雅洗面奶,作息一定要良好,早睡早起,很快就好了,我起來後,這樣一兩天就消下去了 不要擠,早睡,不要熬夜,早上起床晚上睡覺最好用洗面奶洗一下 用雞蛋清搽臉 我一般搽個兩三天就沒有了 用紅黴素藥膏試試,放鬆心情 去醫院買能塗臉上的藥吧 為什麼我一哭就喜歡長痘痘 注意心情和壓力,心情不好和壓力大都會...

為什么我這兩年開始睡覺不想用枕頭

可能是你的頸椎有了一些問題,但還不到很嚴重的地步。根據我的經驗,頸椎有毛病的人,枕頭枕的高一些都會覺的不舒服。現代人都容易得頸椎病,比如老開車 伏案工作者等,建議你平時注重一下這方面的保養和恢復性鍛鍊,頸椎病要是嚴重了後果也是很嚴重的。建議你去醫院拍個 檢查一下頸椎是否有增生。高枕有憂,這低枕也許是...

為什么測餐後兩小時血糖要從第一口飯開始算起

餐後血糖如何計算,醫生 應該按照吃第一口飯的時間,開始計算 餐後2小時具體指的時間?是從第一口吃飯開始,還是吃完飯開始?是從吃第一口飯開始記時的,而且醫生特別跟我強調要在半小時內吃飯 餐後兩小時是從第一口飯開始計時,因為第一口飯吃進去,胰島素已經開始作用了,不是吃完飯開始計時,說的錯誤。餐後測血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