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愛女生,但卻對她好。他倆談了9天戀愛。然後分了。因為男生告訴女生他只有點愛她。下文

2022-12-04 02:25:08 字數 5727 閱讀 1689

1樓:像他一樣灑脫

如果是我,我就不會等他。

你說男生有工作,是指女生沒工作,還是指女生還是學生?

如果是學生,那就更沒必要等他了。承諾這種東西,在這個年代,真的不是那麼可信,況且你們還是網戀,在網上說什麼都可以啊。

你們只戀愛了9天,雖分手後還有來往,但估計是他不太愛你,卻又不想失去你。所以他在面對你的時候覺得愧疚,畢竟他說了「我只是有點愛你」這句話。而且他也怕你討厭他,所以想讓你開心一點。

總結出來就是:他不是很愛你,和你分手了,但又不想失去你,還想和你做朋友。

如果你真的愛他,放不下他,就等他。

但女人的青春是寶貴的,何必為了這樣的人浪費自己的時間?相信你會做出正確決定的。

2樓:冉娜娟

男生如果只是口頭上承諾的東西,並不可靠!如果他真的為你付出了很多精力,時間或者不惜付出了很多物質上的東西,前提是,很真誠,這表示,這個男生比較靠譜,是真心喜歡對方才會如此。但如果這個男生,已經口頭表明自己對女生的感情很勉強,那就不必再等他,專注自己的事情,或者等待下一段感情的來臨吧!

有些事情,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3樓:匿名使用者

懵懂的愛情是最美好單純的了.但如果你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回憶你的過往時能覺得這樣是美好的.那麼現在你應該把這種感情當作是一動力.約定也是美好的,你可以與她/他約好上哪個好的高中.約好在哪個大學裡.不要想著那樣是否有結果.日子總會走到你的面前,現在不需要去考慮其它的東西.誰說感情與學習不能放在一起了?只是希望別因為耽擱了學習.而要充分利用這些,完善自己.把你的大腦空幾個位置出來,當永遠要記住.愛,永遠不會佔據大腦的全部.它不是你的全部.所以試著享受愛情,但不要陷在裡面無非自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必要。希望這個女孩子走出來。過自己的生活。

大5歲 他經歷的會很多。什麼傷害不傷害對不起的都是藉口。不值得相信。

有點愛 就不是愛。能衡量有多愛的愛,是愛嗎?不要傻傻的。

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以後 你會明白的

5樓:清

也不一定啊,即使說了對不起、可能會做朋友、很好的那種,或者。友情之上、戀愛未滿。很難說的

6樓:麋鹿盒子

不要等了 網上沒什麼是真的

一個男生經常看你,然後卻和別的女生談戀愛了,他們沒多久又分了,然後他又來經常看你,為什麼

7樓:張凌風

那是因為他喜歡你,也許他是一個自信不大的男孩!害怕被你拒絕,所以他選擇了和別的女生談戀愛!其實在他們談戀愛期間,他的心裡會莫名的拿你和他現在的女友做比較,他感覺他的女友總是沒有你優秀,所以當他們分手後,他還是願意當一個暗戀你的角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常春藤

男生經常看你,但又沒有和你談戀愛,說明你有吸引他的地方,但他並不很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備胎,或是你自己多心了。如果他們沒多久又分了,然後又來經常看你,還是把你當備胎,或是一個異性聊天物件。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會比較主動的,不會忽冷忽熱。

我看你沒有必要當作一回事,這個人不值得你留戀或等待,戀愛之後的婚姻是個漫長的過程,對一個人愛沒有明確,是很難長期走下去,現在有些年輕人麻木結婚,離婚率也很高,就是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好好考慮,沒有足夠的愛或勇氣包容對方的缺點。年輕的時候各方面提高自己,就能吸引好的男人。

9樓:子瑜殿下

其實在現在這個年代。我想不管男女都應該有追求愛情的權利,同時應該有追求愛情的勇氣。他和別人戀愛是正常的。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我個人建議你應該勇敢的說出來,如果怕面對面尷尬,哪怕在聊天軟體上說也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當備胎了!

花心大蘿蔔啊!!

他是多撒網,廣逮魚啊!!

11樓:銀炫脈衝

或許是對你感興趣,又感覺沒有多少希望,所以跟別的女生談戀愛了。最後還是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是把你當紅顏或者把你當兄弟哥們兒的

他是怎麼回事?有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父母讓他倆先上 床再慢慢談戀愛。女生也喜歡他,但因為還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男生都害怕女生主動,會對女生的人品產生懷疑,2、該男生只是個銀樣鑞槍頭,本身不能過硬。

14樓:棉鞋專家

那女的傻啊。還是要了解清楚了。

15樓:我是你的多教授

如果雙方家長都沒有意見,可以婚前性生活,但要注意安全措施。如果,僅僅一方家長知道,還是三思而後行。

16樓:六神

能讓男人輕鬆的女人是好女人,能讓女人滿足的男人是好男人。

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女生也比較主動,男生也對她有好感,但男生沒談過戀愛,怕那個女生不是真心對他,

17樓:天上又掉金子了

其實,愛情最悲哀的,莫過於在該抓住對方的時候沒有抓住對方,驀然回首,往事湧起心頭。但是這個情況沒有這種問題。其實男生的疑慮不是多餘的。

因為真的,人心叵測,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但是既然真心愛上了她,那麼我想,男生不應該質疑。因為愛一個人必須要先相信她,不是嗎?

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看男生的心理活動,因為我們不會讀心術,戀愛好比一枝紅杏出牆來,誰也擋不住,但是最關鍵的還是要看男生怎麼想,如果你是那個男生,那麼你要觀察她是通過什麼方式示好,要把目光放遠,考慮考慮這真的是一個值得交往的人麼【不,不是值得交往,要麼陪她一輩子,否則就不要談】,男人應該有責任有擔當,落子無悔,所以每一步必須三思後行。如果她對你真的很關心,真的很愛你,並且她是個穩定的人【不是拿種三天兩頭就分手的人】,那麼真的值得好好去愛。我的建議就這麼點,有疑問的話,私信或者這裡都可以。

那個男生其實是很幸運的呢,至少還有人愛著他…卻不知有多少人還在冰冷和痛苦中煎熬,每分每秒的為一個人努力著…

一男生開始喜歡一女生,女生一開始不很喜歡他,後來女生開始喜歡了,男生卻要離開了不回頭。為什麼會這樣

18樓:度盤小哥

人在談戀愛的感覺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應該說是新鮮感,會覺得對方很完美,很想每天都見到對方,就算對方有缺點也不會放在心上,自己也會改變一些對方覺得不好的生活習慣只想一直和自己喜歡的的人在一起,這種感覺會隨著時間慢慢沖淡,或是等結婚後在慢慢淡忘,之後就是惡化了,淡然有些會在結婚後有些則在戀愛中,之後就是各種個樣的問題了,你變了、你怎麼這樣、你以前不是這樣的、我感覺你和以前不同了等等等等,也許他們還年輕,有些她們根本就沒好好的瞭解對方,只是沉溺在最初的新鮮感而已,你以前不是這樣的,我怎麼不是這樣我的本質就是這樣。其實人多數是不一樣的有點人就像想找新鮮感,有的人就是想玩,有這麼多的人就有不同的結局,就有不同的故事,有殘忍的,就有美好的,有那些沒遇到愛的,有的遇到卻最終錯過;也有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你時,你不愛他,最後他不再愛你,「你卻愛上他,想到就心酸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新鮮感和炫耀的感覺 女生是踏踏實實的談戀愛的 總是這樣的 男生年級還小吧 自然不是真心 還沒到懂愛情的年齡了吧 男生人好不好我也說不清啊 只能說這事做的很不男人 兩人不太合適 女生談戀愛總會受點傷 早點懂得早點學會不要完全付出真心 但是也要保持一顆積極追求愛情的勇氣和信心啊 年齡還小 歲月漫長 喜歡的人是很少能白頭偕老的

20樓:小提琴

離開了沒有關係,只要女生還愛著男生,那等他回來就表白吧,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哦。

21樓:愛新覺羅

只有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

一個男生如果之前很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後來和別的女生談戀愛了,因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第二個比第一個好,更合適就放棄第一個了唄,很多時候這種比較性的交往往往是最不可靠的關係,如果他真的喜歡第一個,那就不會出現第二個了不是嗎

23樓:肖公子在此

因為那個別的女生,比第一個女生要更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喜歡的女生沒有給他好的迴應,才會選擇別人。

25樓:

隨著年齡增長 擇偶標準會產生變化的

為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時間長了總是男生對女生越來越不好,而女生卻很少那樣?

26樓:top獨舞

有一些人,老是在抱怨對方怎樣不好;還有一些人,總是在心裡感受到對方好的地方。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呢?

總是在抱怨對方不好的人,愛的是自己內心的一幅**,而不是眼前的那個真實的人。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聽到很多「理想物件應該是怎樣」的概念,這包括外貌、語言、行為、態度、對事物的反應、心態、個性、興趣、習慣,以及對人生的期望等。積累下來,我們在心裡便有了一幅**:

男的心裡是「白雪公主」的**、女的心裡是「白馬王子」的**。總而言之,就是要夠完美。(這份「完美」,往往是現實中不會有的,就算有,也不一定會有助於建立成功快樂的家庭及人生。

例如,「我什麼時候不開心,他都會馬上放下手上的事,過來安慰我」,或者「她總是那麼柔順地在我身旁跟隨著我,什麼都聽我的」。所有這些都只不過是不切實際的幻想。)

然後,無論男女都憑著內心的**到處尋找,終於找到一個很像內心**裡的樣子的,把心交給他/她,終於結婚。千辛萬苦,找到一個符合**的物件,便以為以後會有幸福的生活了。可是很快地,他/她便發現,本來看到的、對方也答應了的好處未出現,而本來沒有注意的缺點卻顯露出來。

他/她便開始抱怨對方,老是在要求對方改變。在戀愛的階段裡,雙方都會盡力地討好對方、迎合對方的意願,使對方更易產生錯覺。

內心**是不會改變的,只是時間長了顏色會褪去一些,或發黃了。可是人總是在不斷地改變,每分鐘都會有不同,與那**比較,變化越來越多、差距越來越大,怨言也就越來越多。

另外一種人,總是在心裡感受對方好的地方,或者開始的時候也是抱著那幅**去找。可是當感情開始發展後,他們把注意力從**移到對方的身上。他們開始注意對方那些已經擁有而自己以前沒有注意、讓自己感覺滿意的地方,他們還會從對方身上發現一些對方擁有的、比**更好的、對白己更有意義的東西。

這樣,他們把對**的重視,漫漫地轉移到對方的身上。

如果抱有這種心態,那麼即使是包辦的婚姻,也可以培育出恩愛的感情來;反之,就是些青梅竹馬的婚姻也會走向失敗。老是抱著那幅**找伴侶,容易與現實脫節,結果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每次之後心中的熱情越來越少,也許會孤獨地度過晚年生活,或者無力地生活在一份失望的婚姻裡。

所以,內心的**也許可以用做開始找物件時的標準,但是,要懂得把它放下,特別是當已經遇上一個讓自己滿意及感覺很好的人時。這個時候,也許應該把**放在一旁,只憑那個人本身的條件(而不是符合**多少)冷靜認真地思考一下:那些條件,是否能夠在漫長的歲月裡和自己配合,共同創造成功快樂的人生。

換一個角度來看內心的**,裡面的人就算是一個完美的物件,問問自己:自己不夠完美,有什麼資格要求一個完美的物件?還有,完美的物件,往往是「好看不好吃」。

廣東有一句很貼切的話:「相見歡、同住難」。這是很真實的描述。

跟一個完美的人在一起,很快地,不是你感到配不上他/她,便是他/她對你不耐煩了。

想一想自己在開始的幾個問題,你認為在戀愛中的權利是否有所不妥呢?愛情是需要求同存異,從現在開始,認真審視自己的愛情,作出適當的自我調整,穩固和提升自己的感情吧!

明白了愛情的權利,需要彼此求同存異,保持溝通的順暢,及時瞭解彼此的需要和感受,作出適當的自我調整去磨合感情,到達默契指日可待,愛情的融洽不只是渴望!

當男生不再愛女生了他會有什麼表現

愛各有不同,不愛卻如此相似 男人是不輕易說出分手的。即使已經沒有當初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情可言。當一個男人不愛那個女人了,他會聽不進她說的話,會把她的關心當做無聊。而當一個男人說出分手,那必定是不可挽留的事了,如果挽留愛也是一種累贅 下課第一時間跑到你面前,會因她難過而難過,因她快樂而快樂。倆個人會不時...

相愛女生的人說下班了怎麼回答她好

相愛的女生人下班了怎麼好回答她?你就說,今天晚上我們去第一次約你的餐廳去吃飯,回憶第一次見面的情景好嗎。其實喜歡一個人最怕就是慢慢變得失去自我,變得卑微,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人格的平等,這樣交流才不會有問題,不能因為喜歡對方而一味認為對方做的一切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這是盲目的表現,即使喜歡對方,也要...

男生不愛女生為什麼還要和她在一起

也許他有他的原因吧 也許是什麼難言之隱 你應該理解他哦 不過呢他們的交往也要注意分寸 當你發現他們的交往已經過度了 或是他已經開始冷淡你了 就要注意對他進行一定的約束了 當然你也不必為此整天提心吊膽 相信他 只要他是真心在愛你 就絕不會讓你傷心的 祝你們幸福!o o 他和那女的好,肯定有原因的,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