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么會放棄你的第一份工作,你為什麼會放棄你的第一份工作?

2022-12-04 02:45:07 字數 884 閱讀 1705

1樓:奶油

就是學校吃回扣的,工資就一點點,也學不到什麼。還不如自己去找的好呢。

2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第一份工作只是為了去賺一份經歷,因為剛從校園出來什麼也不懂,不可能一步登天。所以只好融入這個社會,慢慢去尋找。

3樓:媛媛健康坊

那會兒大學畢業,找工作特別難,好不容易找到了,格外的珍惜,雖然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後來工作穩定了,也有了一些經驗,所以決定去追求自己喜歡的,於是辭了職。雖然現在不在那家公司幹了,但是那份工作,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每天很累,但很開心。

4樓:在意便是喜歡

剛畢業出來,找的第一份工作自己非常滿意,但是因為異地戀,為了男朋友我放棄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我相信工作沒了可以再找,知己丟了就很難找到,最後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5樓:南方小潤

的確是我很喜歡的工作,可是身邊的同事真的勾心鬥角有點過分,合作伙伴絲毫不會體諒你的難處。

在工作上,再怎麼辛苦我都覺得很值得,可是我沒辦法忍受同事的惡語相向。

有一群工作理念相同的夥伴,比什麼都重要。

6樓:行走之約

因為感覺在這間公司裡自己的發展前景非常的受限,在週末時不停的面試其他公司,找到合適的公司之後馬上辭職走了。

7樓:月光下的詩雅

放棄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是因為與自己的專業不對口,所以就放棄了。

8樓:南薔娛樂

我放棄第一份工作的官方解釋是,覺得水土不服,而且工作壓力大我無法勝任,其實最直接的原因真的很膚淺,因為我不適應那邊的氣候總是長閉口,對於愛美的我來說真的是受不了,所以不管這工作怎麼好,我肯定會辭職的。

聊聊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你做了多久?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做了三個月就走了,原因很多。因為是畢業季,工作找的匆忙,加上待遇 平臺和主管都還不錯,然後還是專業對口,又和自己的職業規劃相符,就答應了。去了沒多久,主管請辭了,才發現原來這個部門其實在公司不那麼被重視。然後部門被規劃到了另一個大部門下邊,工作的性質有了變化,慢慢覺得做得不符合自...

講述一下,你的第一份工作給你帶來了什麼影響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讓我知道了珍惜工作太重要了,那是一九六一年,大學畢業,分配到一市屬工廠,剛懷著滿腔熱情,準備幹番事業,結果工廠佇撤,閒得無事,後來幾經努力,改行到另一單位從頭學起,因此非常珍惜新的工作。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汽車修理廠上班,那個時候也是當學徒的性質,每個月不但沒有工資而且還要每個月給老...

你會為了心愛的男人放棄一份很好的工作嗎

既然大家都放不下,那何必彼此痛苦煎熬呢 工作沒有了,可以在找,愛情一但沒有了,那是找不回來的 分開那麼久,他都沒變,應該值得你為他放棄點什麼吧 現在雖然男女平等,但是社會上不也還說男人事業為重嘛 你也不想他為你放棄事業,然後以後在朋友面前別人說,你老公還不如你怎麼的吧 那樣夫妻感情會影響的 還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