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板無線好還是有線好,想買一個數位板,不知是有線的好還是無線的好?說一下具體原因,分析各優缺點

2022-12-04 02:55:09 字數 1597 閱讀 7464

1樓:公平文

裝驅動程式就能用了。其實裝驅動只是為了獲得壓感。不裝驅動也可以用,不過畫出來的線都是一樣粗細的。

然後在「開始」——「程式」——「數位板」裡調節一些個人習慣。 比較重要的就是模式的選擇。我個人喜歡用滑鼠模式,因為我的板子小,而且我畫畫的手法比較隨意。

筆模式太死板,尤其是對小板子來說很痛苦。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3樓:小果子妃

看個人習慣吧

手繪板選bamboo 系列的ctl671就可以了

提拉米蘇動漫番sou一下

想買一個數位板,不知是有線的好還是無線的好?說一下具體原因,分析各優缺點

4樓:

個人感覺沒必要買無線,第一無線配件要另外買的,第二試用過,有延緩現象,可能電腦賣場有其他訊號給干擾吧,第三無線是需要鋰電供電的,不太清楚使用時間,忘了問,第四作為玩具那樣玩玩還行,作為工作使用,這東西真是可有可無,只是商家坑錢而已。

有線並不礙事,除非您是用電腦的習慣是離電腦很遠,要不有線說不上缺點,畢竟數位板是固定在桌子使用,活動的是壓感筆,筆是無線的,使用上不礙事。

5樓:慕玥汐辰

我比較喜歡無線的qaq,因為我畫畫喜歡亂動,線有點限制我。如果不是像我這種特別喜歡邊畫邊搖(怎麼那麼有畫面感)有線的就足夠了

數位板有線和無線區別大麼

6樓:卡姆查提庫斯

不大,無線只是稍微方便一點點,其實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根本沒什麼大用。

無線好還是有線好

7樓:

是寬頻嗎?無線的方便,但是速率沒有有線的快!不過如果不經常傳輸大資料包看不出速率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方便,現在發現藍芽都幾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的肯定是會更方便一些。

10樓:好像

買無線網絡卡喪裝電腦u盤像手機wifi上網

有誰用過無線手繪板嗎

11樓:請叫我萊恩

我用過,繪王的w58,跟有線數位板比起來繪畫會比較自由一些,不過無線數位板是需要充電的,一般畫一週沒問題。

無線數位板其實也可以插著電腦用,這時候就變成有線模式了,我在數位板快沒電的時候如果急著畫就插電腦畫,一邊充一邊畫那樣。

想買冰箱,哪種溫控方式好想買一個冰箱,哪種溫控方式好?

電腦和電子控溫一回事,機械控溫就是沒有顯示螢幕的,都是旋鈕調溫的。智慧控溫是電腦板的一種獨有模式。屬於電腦控溫的一種。現在冰箱往後發展肯定都是電腦控溫了,樓主可以看下海爾的216系列新品,都是電腦控溫的,三門冰箱,中門變溫的。每個溫區單獨控制,還有人工智慧功能,不願意自己調溫了可以開啟這個功能,冰箱...

想買烤箱不知什麼牌子的好,想買一個烤箱不知什麼牌子的好

烤箱這玩意 沒有太多的高科技含量 只要是正規廠家出產地合格產品 就相差不大 希望我的回答幫到你 做美食的話電烤箱是非常實用,且方便,您可以關注一下方太,方太嵌入式烤箱採用8段迴圈烘焙技術,有童鎖功能,保護孩子不受傷害3d立體迴圈烘烤,在烤箱內腔的底部 頂部 背部各有一個加熱裝置,並輔以熱風機迴圈加熱...

我想買一個工作站,HP好還是DELL好?

您好個人推薦用dell的,本人曾經在05年的時候購買過一臺,一直用到現在,雖然現在開機的聲音是有些大了,不過,執行一直很穩定,每天都工作在12小時以上。什麼配置我推薦不了,不過建議自己加大記憶體。都是大品牌,質量都可以,找個售後服務近的。求解戴爾筆記本工作站好還是惠普的好 品牌全不錯,看配置吧,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