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2023年文科485低一本10分能報雲南師範大學嗎?特別是漢語言文學和英語能衝一衝嗎

2022-12-05 06:20:11 字數 590 閱讀 2335

1樓:天空的差異

我的建議就是不要試了。當心被調到不喜歡的專業。建議看看省外的師範。

我就是一個反面例子。被調了。我還是分數是本一的。

文科去年最低分收的為493分(去年一本線以為495)。漢語言文學的話,是比較強的專業,分比較高,特殊情況的進去的除外。建議慎重考慮。

你這分數在二本里邊還是比較高的,考慮一下省外師範如何?像江西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等等,師資不錯的。大多的師範省內為一本。

對省外是二本。你說的民族大學的話,不是太差,但專業沒特色,民族學除外。

2樓:完美且透徹丶海鷗

能報雲師大的漢語言文學,一定取得到的

3樓:

師大的漢語言文學是絕對取不到的,師大的漢語言文學是比較好的專業啦,低一本線十分其他的專業都取不到。 你低於一本線十分就找個好點的二本算啦,衝一本基本沒有希望,師大是絕對去不到,因為我就是師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民族大學還可以吧,個人認為。民族類大學國家的政策性偏向多一點,綜合性強些。專業可報英語或導遊吧。如果你是本省生源的話還有20分的政策性加分哦

本人高二新文科生,剛做了一下2023年文綜全國I卷,居然

你好,才剛開始系統複習能夠達到這樣效果已經很不錯了,在這樣系統複習下去肯定會更好的,加油希望非常的好 現在讀高二了,學得是文,我不是對文科感興趣,只是理科落下太多了,不好補,對未來很迷茫,該怎麼辦?我也是學文的 並且理科也 不是很好 應該說是糟糕透頂啦 但是既然選擇了文科 就要矯正好自己對文科的態度...

我是高三文科生,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語文一百多上專科就很可惜了,老實說上三本都可惜,這是實話。但是看來你有點偏科。你現在最需要補的是數學,現在還有一年沒必要馬上就決定該放棄哪個,而是應該決定先向哪努力比較要緊。要是想上本三,英語起碼要100,你要細緻點算計哪能得分,但不要著急,老師能幫你。語文既然說了能上100就別再下100了,這是很...

老師好,我是山東考生,2023年文科高考成績546分能上哪些

這個分數山東的話,聊城大學和臨沂大學可以衝一下,但不保險。濱州學院德州學院泰山學院等都沒問題。山東工商學院 山東政法學院和山東交通學院重點推薦。外省各市的學院有好多可考慮。重點推薦甘肅政法學院 長春大學,徐州工程學院,瀋陽大學等。我覺得對於高考生來說選專業比選學校更重要一些。最好好好想想自己的興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