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從鞍山轉車到武漢,怎么坐好

2022-12-05 17:15:10 字數 2171 閱讀 4229

1樓:匿名使用者

鞍山到武漢沒有直達火車,去瀋陽坐。

t238/t235 瀋陽北-武昌 00:15 - 20:46 空調特快 20小時31分鐘 硬座 231元 硬臥下 418元

t122/t123 瀋陽-武昌 00:18 - 22:20 空調特快 22小時2分鐘 硬座 231元 硬臥下 418元

t12/t13 瀋陽北-武昌 07:00 - 23:59 空調特快 16小時59分鐘 硬座 219元 硬臥下 399元

t184/t181 瀋陽北-漢口 14:34 - 12:29 空調特快 21小時55分鐘 硬座 226元 硬臥下 409元

1326/1323 瀋陽北-武昌 21:50 - 10:02 普快 1天12小時12分鐘 硬座 116元 硬臥下 247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濟南中轉,你可以到大石橋乘大連--漢口的k368/369,在大石橋是18:05上車,到達漢口是:第二天的21:

05,在網上完全可以查到的。或者在瀋陽北站搭乘其他車次,很多也很方便的!我是鞍山人,現就在武漢。

飛機打折也是很便宜啊,在武漢與瀋陽都可以預定往返機票的,而且不比火車貴多少。

遼寧鞍山做火車去武漢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趟直達始發大連,直達漢口的火車,在海城有站,到達海城的時間,大概是下午5點左右,開通有4年多了,列車都是新的,全程是27個小時,硬臥票價400元左右,你坐這個車就行,很舒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鞍山坐到瀋陽北站,才有到武漢的火車。

學生票硬座要250元左右吧,30個小時左右

5樓:劉廣勝

大連至漢口的火車是多少次、到海城、還是到大石橋,幾時到達漢口

武漢市到鞍山市的最佳乘車方法

6樓:夢羽樓

從武漢市乘車到武當山 轉車 乘車到鄭州 轉車 到鞍山 這是最近的路線,共行駛2109公里 還有你先到武當山 轉車到安陽 轉車到鞍山, 共行駛2109公里

com/cn/train/search.aspx**你可以自己去參考,真是的,太費勁了啊,一點分都沒有

7樓:

飛機 可坐武漢到瀋陽桃仙機場的飛機。

火車 由於沒有武漢到鞍山的直達車,可在武昌或漢口坐車到瀋陽北轉車,瀋陽到鞍山的車很多,方便。

首選從漢口坐t182到瀋陽北轉車。t182(漢口—哈爾濱),漢口16:43始發,到瀋陽是下午13:

46,時間很好。票價:硬座226,硬臥上383、中395、下409。

另外,在漢口可坐t14(廣州東—瀋陽北)票價:硬座219,硬臥上372、中385、下399。凌晨2:18漢口上車,第二天19:35瀋陽北下車。

在武昌可坐t236(廣州東—哈爾濱)車在瀋陽北下,武昌5:34上車,第二天2:08瀋陽下車。

也可坐t124(廣州—長春)車到瀋陽下武昌5:58上車,第二天3:36瀋陽站下車。

兩車票價相同,硬座231,硬臥上391、中405、下418。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武漢市火車站,攔一輛計程車,然後打車前往鞍山即可。這是最快的方法。

9樓:

最合適的選擇

汽車從家門口攔截一輛效能好的計程車,直抵鞍山火車從漢口站坐t182次漢口-哈爾濱 漢口站16:23 瀋陽北站次日13:46

然後從瀋陽北站轉乘n136次瀋陽北-大連 瀋陽北站15:18 鞍山站16:50

這兩趟車條件很好,在當地都是比較熱門的車次飛機從武漢機場飛抵瀋陽機場,再從瀋陽選擇大客或火車抵達鞍山綜合以上條件,本人認為坐火車較為合適

10樓:

可以到瀋陽坐直達的車,不過聽說票不好買。

從武漢市到鞍山市怎麼坐火車最方便

11樓:暴食之手

沒有直接連通兩地的車,火車t184/182是瀋陽北到漢口的特快,還有k字頭的什麼普快,在瀋陽北或大石橋上車都可,其他車次只要輸入瀋陽北到武昌/漢口都能查得到,但上下車時間不方便,多半是凌晨或半夜。再不然就在北京換乘車。

是從武漢到冷水江市啊!坐火車或轉車,怎麼去怎麼去最省錢的路線,詳細點!謝謝

1全部我在冷水江上班,湖北人。每次做t61是直接可以在冷水江東站下車,但是若買不到票買到婁底的然後轉汽車1個小時到冷江,汽車多的是,只要是白天隨便坐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337 鄭州 昆明 空調快速 武昌 03 03 婁底...

從山東濰坊到雲南昆明,準備坐火車。包括轉車,怎麼才能儘量快的到達?謝謝各位了

濰坊沒有飛機到昆明,只有經北京上海濟南中轉,但是轉機再加上等待的時間,跟做火車的時間差不多,建議坐火車經濟實惠。自駕遊路線 昆明簡介 昆明,享 春城 之美譽,雲南省會,中國面向東南亞 南亞開放的門戶城市,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我國重要的旅遊 商貿城市,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昆明地處雲貴高原中部,...

貴陽到宜昌旅遊,從宜昌到貴陽坐火車怎麼轉車最好

至宜昌玩1 三峽大壩 是一定要參觀的。門票全費105元,如有有效證件 軍人證 學生證 殘疾證 老年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可半費或免費 如隨團大約135元 180元不等。2 參觀 三峽人家 150元門票,一天時間 在城區乘坐10 1路可到達.隨團要多些費用。3 車溪民俗旅遊區 車溪民俗旅遊區在城區乘坐專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