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為什么充滿這么多的無奈,人生為什麼充滿這麼多的無奈

2022-12-05 18:25:09 字數 1720 閱讀 4606

1樓:懷承嗣

懂得珍惜,走出自我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匆匆的相遇又匆匆的相離,就在這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中,留下了一串串說不完的故事,認識到擁有時的珍貴,懂得應該珍惜每一份真誠,每一份來之不易的往事……。人生難得一知己,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自己的終身伴侶。世間,越是完美的事情,越是難得,稀有,珍貴。

越是崇高的境界,追尋的路途更是坎坷崎嶇,荊棘叢生。我們確實活得很累,不但要承受各種各樣外部的壓力,而且還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常常會產生一些莫可名狀的怪念頭,否定自己的人生,懷疑自己的價值。

即使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也不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總感覺自己的心靈在逐漸扭曲。其實我們每個人的智力不可能是均衡發展的,就象體育場上的比賽,都有各自的強項和弱項。也許人生中的有些失敗,並不是因為我們努力不夠,而可能只是因為我們暫時還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走的那條路。

當我們為了理想而努力,卻在錯綜繁雜的人生路上迷途、碰壁的時候,首先要學會捨棄,並及時校正自己的理想。因為有些理想未必就不是歧路,而最適合你發展的路徑,或許才是你真正的下一個理想,也才是你真正的定位。人生路上要懂得放棄,更要懂得轉彎。

樂觀的人看問題,總是看到問題後面的機會,悲觀的人看問題,只會看見機會後面的問題。機會是從來不會主動敲任何人門的,無論你等待多久。它也只會如一陣春風拂面而過,需要的是你反應的能力和追隨的速度。

朝著一個目標前進,儘量使用你的潛能,世界是不斷變化的,也沒有任何兩樣的東西完全相同,這就決定了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道理是永恆不變的。風雖然沒有顏色,可是拂過之後卻是綠意一片。人往往就是這樣,擁有時不珍惜,等失去時才懂得它的珍貴。

得到的太容易,不知道去珍惜,失去了,才想去珍惜和擁有。經歷了世事的輪迴變遷,才忽然感悟到,生命是一種過程,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珍惜你身邊每個人,珍惜你的朋友,珍惜每次的聚會,因為你所經歷的每次場景都不會重現。

在人生的歲月裡,我們走過春夏秋冬。在人世間,我們飽嘗著冷暖炎涼。終有一天,我們靜觀萬物皆自得時,再回首,昔日的風風雨雨,內心不免會有一種感慨,對真實生活的感動。

所以,珍惜自己擁有的這一切吧,我感激歲月賜予我的一切,儘管曾經是那樣的彷徨,那樣的傷心落淚。我將帶著一顆平和的真誠的心去體會,去品味。冬天雖然寒冷,可是冬天裡也有陽光,那麼就讓我們在內心裡永遠保持著可以預約的希望吧,共同迎接春天的到來。

我堅信,等待我們的會是一個更美好的春天。

記得采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這是我們不得不去承認的事實朋友的背叛/愛情的分合/金錢的問題/工作及人際的不和諧都是那麼的現實,那麼的殘酷但是很多我們都是無法逃避它的,不是麼?故此會消磨掉許多美好的事物種種的這些會讓大家感到非常無奈.其實我們不是無能為力,我們要學會製造美好生活中的殘酷是我們自己製造出來的,要免掉這些也需要我們自己去做生活中要始終保持那份快樂的平常心

3樓:揮別時

有人說人生無奈,但有人說人生美好,換個角度,你就會看到事情的另一面,世界是一個整體的世界,但是我們的認識只是一個角度的認識.

4樓:就峢理

因為自己成熟了。想的事情多了,就會感覺什麼都不順心,就會無奈。

5樓:

因為我們不是神,,因為這個世界沒有神.................................所以會有無奈,,,,,別想太多。..師傅,,,

6樓:舒爽又樸素灬丁香

別想那麼多了, 開開心心面對人生,一路前進!

人生為什么要有太多的無奈,人生為什麼要有太多的無奈?

不是 要有 而是 會有 從來沒有什麼上帝或者真主要給我們的人生強加什麼無奈,無奈只是生活中常見的事情,因為人的願望和想法很多,而人的能力又很有限,客觀條件有很多制約,我們的主觀努力能改變的其實很少,大部分的願望都難以實現,因此就常常感覺很無奈。當然,如果一個人明白了這些道理,足夠樂觀,同時又無慾無求...

覆手人生為什么不更新,覆手人生為什麼不更新?

因為廣電總局稽核不過,所以也停止更新了。耐心的等待吧,經過稽核之後會程式更新的。不更新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伺服器沒有很多的資金在進行升級了,所以說才不會更新。而副手人生為什麼不更新,暫時的話好像是已經停止更新了,如果你想更新的話,你最好還是上官網上才可以看得到。如果不更新的話,說明作者在忙或者作者沒有...

人生是什么,人生是什麼?

生是什麼?我想了許久,我想誰也說不清,每一個人的人生過程裡,每一分每一秒都訴說著自己的故事,訴說著他的意義。沒有人能知道他未來的真面目,走每一步都像在探險,有時他會露出慈祥的面孔,當你看得見面前是一縷陽光之後,突然間一陣雷鳴,刺穿你的靈魂,令你倒地不起。每一個人的人生開始都是一張純白的紙,要想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