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媽媽有辦法,用什么來仿寫?怎樣寫黃豆媽媽有什么辦法

2022-12-05 19:55:08 字數 5531 閱讀 6014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黃豆媽媽有什麼辦法,黃豆媽媽把她的孩子晒在太陽底下,等孩子成熟之後就會砰的一聲跳出去。

另外野果媽媽有辦法給她的孩子穿上鮮豔的糖衣服,讓鳥兒吃進肚子,帶他們去向遠方。

仿寫的時候第一時間要注意仿寫句子的格式,再根據仿寫句子的格式進行仿寫。仿寫的時候要注意詞彙的運用,格式是很嚴格的,用詞不能多也不能少,就和對對聯一樣,一個地方几個字就是幾個字。仿寫的時候同時還要注意事物的特點,把事物的特點展現出來,句子內容才不空洞。

2樓:當家不做主

你可以用野果來訪血啊,野果媽媽有辦法給她的孩子穿上鮮豔的糖衣服,讓鳥兒吃進肚子,帶他們去向遠方黃豆媽媽有什麼辦法,這不很簡單嗎?黃豆媽媽把她的孩子晒在太陽底下,等孩子成熟之後就會砰的一聲跳出去

植物媽媽有辦法,用什麼來仿寫?怎樣寫

3樓:萌寵見聞

椰子樹媽媽準備了鎧甲,

讓自己的孩子穿上它。

只要漂到沙灘上,

椰子就能長出嫩綠的小苗。

噴瓜媽媽有個好辦法,

它從頂端噴出種子,

只要射到四周,

它就能落地生根。

葡萄媽媽更有辦法,

它讓孩子穿上鮮豔的衣裳,

它就隨著糞便生根發芽。

植物世界的祕密還有很多很多,

仔細的小朋友就能得到它。

小學二年級語文上冊第三課之 植物媽媽有辦法,用什麼來仿寫?怎樣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江河湖海哈哈哈加不加班會員工餐

5樓:姓王叫後

鮮花媽媽的辦法最浪漫,

當勤勞的蜜蜂採花蜜的時候,

鮮花的孩子們就一股腦的爬上它的翅膀,

隨著蜜蜂飛舞的方向到達自己夢的地方!

植物媽媽有辦法(仿寫)怎麼仿寫

6樓:blackpink_羅捷

1、牽牛花媽媽很有辦法,她讓種球晒在太陽底下。

2、楊樹媽媽有個好辦法,她讓孩子回

們盪鞦韆。只答

要有風輕輕吹過,孩子們便在空中飛翔。

3、楊樹媽媽準備了棉衣,把它送給自己的寶貝。只要有風輕輕吹過,孩子們就隨風輕舞飛離媽媽。

4、柳樹媽媽準備了毛茸茸的衣服,把它送給自己的娃娃。只要有風輕輕吹過,孩子們就乘著風紛紛出發。

5、柳樹媽媽準備了絲絨衣,把它送給自己的娃娃。只要有風輕輕吹過,孩子們就乘著風紛紛飛向遠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帳乛⛺️退款嗎你是我的眼淚得都適合?嗯ヽ(○^㉨^)ノ♪

8樓:匿名使用者

椰子樹媽bai媽準備了鎧甲,讓du自己的

孩子穿zhi上它。只要dao漂到沙灘上,椰子專就能長出嫩綠的小苗屬。噴瓜媽媽有個好法,它從頂端噴出種子,只要射到四周,它就能落地生根。

葡萄媽媽更有法,它讓孩子穿上鮮豔的衣裳,它就隨著糞便生根發芽。植物世界的祕密還有很多很多,仔細的小朋友就能得到它。

9樓:手機使用者

春天,柳絮四處飛揚,如果你抓一團柳絮,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裡面藏著一些小顆粒,那就是柳樹的種子,她們隨風落在**?變在**?生根發芽

植物媽媽有辦法,用什麼來仿寫

10樓:武府小道

植物媽媽有辦法

孩子如果已經長大,

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

牛馬有腳,鳥有翅膀,

植物要旅行靠的是什麼辦法?

柳樹媽媽為孩子準備了厚厚的衣裳,

把它送給自己的娃娃。

不怕風吹雨打,

只要有風的幫忙,**都能安家。

櫻桃媽媽的膽子最大,

它敢讓小鳥吃下它的娃娃。

櫻桃娃娃在小鳥的肚子里美美地睡上一覺,

隨著小鳥的糞便四海為家。

鳳仙花媽媽真勇敢,

它敢把自己晒在太陽底下。

外殼熱量一大,

孩子們就繃著跳著離開媽媽。

11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掌媽媽有個好辦法,她給孩子們刺刺的盔甲只要扎進人類的**,孩子們就能去遊樂場玩耍

「植物媽媽有辦法」仿寫兒歌怎麼寫?

12樓:小蟲的肉肉

噴瓜媽媽有辦法,它從頂端噴出種子,只要射到四周,它就能落地生根。

葡萄媽媽有辦法,它讓孩子穿上鮮豔的衣裳,它就隨著糞便生根發芽。

柳樹媽媽有好辦法, 她給孩子們按上翅膀,只要風緩緩吹過, 孩子們就隨風飛向遠方。

芝麻媽媽有個好辦法, 她把碩果晒在太陽底下, 輕輕一碰, 碩果炸開了,小芝麻們跳了出來。

噴瓜媽媽有個好辦法, 它把孩子們噴出自己的身體。 只要噴到的地方能生活, 孩子們就可以快樂成長。

車前草媽媽有辦法, 它把孩子們滿身塗上膠水。 只要沾上動物的身體, 孩子們就能去很多地方。

噴瓜媽媽真有辦法,給寶寶們裝滿一大肚子的飲料。風爺爺一來做客,瓜柄掉了,瓜皮也破了,孩子們連同飲料一起噴了出去!

椰子媽媽有辦法, 它把孩子送到大海上,寶寶沿著海流,漂呀漂, 漂到岸邊生根發芽 。

櫻桃媽媽有辦法,她讓孩子們穿上火紅的衣裳。小鳥看見了一口吞下去,櫻桃們睡了覺,就生根發芽。

野山花媽媽有辦法,對小鳥說:「吃吧!」小鳥吃了個痛快, 拉出來的大便是種子。

野山參媽媽有辦法,它給孩子穿上金黃的衣服,只要鴿子吃了野山參,鴿子飛到哪它就安哪。

椰子樹媽媽有辦法,把家安在大海邊。風一吹,「咚」一聲,落到海,飄到哪兒,哪兒就是孩子們的家。

柳樹媽媽有辦法,它給娃娃穿上棉紗。只要有風輕輕吹過,孩子們就乘風出發。

睡蓮媽媽有辦法,她讓孩子躺在水面上。隨著波浪飄來飄去,落到水底開始發芽。

葡萄媽媽有辦法,她給小葡萄穿上紫瑩瑩的衣裳,只要有鳥兒吃下去,娃娃就在鳥肚子裡睡一覺,不久,娃娃落下來,生根發芽了。

向日葵媽媽有個好辦法,她給孩子穿上溫暖的衣裳。等到孩子慢慢地成熟了,孩子們就開開心心離開媽媽的懷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討厭我與世界只差3分你卻說我和世界差10分我要殺了你

蒼耳媽媽有辦法擴句怎樣寫,植物媽媽有辦法,比如蒼耳媽媽有個好辦法她給孩子穿上帶刺的鎧甲。口只掛住動物皮毛,孩子們就能去田野

要擴充 蒼耳媽媽有辦法 這個句子,就是給 蒼耳 媽媽 有 辦法 這些詞語新增修飾詞語,修飾詞語新增的越多,句子擴充的就越長。擴充後句子可以是這樣的 活蹦亂跳的 小 蒼耳 慈祥的 媽媽 非常 有 得當的 辦法 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 我的媽媽有辦法 孩子如果長大了,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牛馬有腳,鳥有翅...

二年級植物媽媽有辦法仿寫仿寫日記

呵呵,是二年級小學生的作業吧,我兒子也上二年級,前不久剛學過這篇課文.仿寫植物媽媽有辦法的日記 仿寫 木瓜媽媽有個好辦法,它把家安在大海邊上,咚 的一聲,木瓜落下,孩子們就順著水飄到海角天涯。噴瓜媽媽有個好辦法,它從頂端噴出種子,只要射到四周,它就能落地生根。椰子樹媽媽準備了鎧甲,讓自己的孩子穿上它...

寫部落格有什么用,寫部落格有什麼用

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我一是當日記用,把自己生活中有些重大的事情記錄下來,並配有 可以以後緬懷過去 另一個是做自己的收藏貼,把自己看到一些好的文章,或者軟體做過備份,下次就不用去別的地方搜尋了,直接到自己部落格上找就可以了 再一個呢就是無事的時候裝扮裝扮它,打發上網無事可幹的時光 如果是想讓朋友們經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