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兄弟我們好久不見你在哪裡,嘿,兄弟你在哪裡,我們好久不見,這的歌名是什麼呀?

2022-12-06 02:10:11 字數 1214 閱讀 5641

1樓:艾草小魚

很久不見面了,自從畢業之後就很少在跟從前的朋友聚會,大家五湖四海各奔東西。為了自己的學業、工作、家庭、夢想總之很多不得不做的事情,只能揹負行囊,踏上未知的遠方。

這一路打拼,一路拼搏,自然跟其它人少了聯絡,從前的同學靜靜的在通訊錄裡,只有那一兩個鐵哥們偶爾還會聊幾句。現在突然見面,才感覺恍如隔世,似乎很久沒有見過了。雖然我們因為工作分佈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我知道我們一直都在最初的地方。

逢年過節我們也總會在家鄉聚會,談天說地,所以即使不曾聯絡,但是友情一直都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 好久不見

嘿,兄弟你在**,我們好久不見,這的歌名是什麼呀?

3樓:君偉

這首歌是武林外傳片頭曲《好久不見》,由李小龍演唱。

嘿,兄弟!我們好久不見你在**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請打招呼!

嘿,兄弟!我們好久不見你在**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請打招呼!

別對著我笑,沒人會在乎

別對著我哭,沒人會無助

其實大家早已經清清楚楚

腳下踏上了不回頭的路

喝完了這壺讓我們上路

嘿,兄弟!嘿,朋友!

嘿,兄弟!我們好久不見你在**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請打招呼!

嘿,兄弟!我們好久不見你在**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請打招呼!

擴充套件資料李小龍,北京人,中國內地說唱歌手,詞曲家。20世紀80年代末,參加天津「百悅杯霹靂舞大賽」榮獲冠軍,以此出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片頭曲??

好久不見

詞曲演唱:李小龍

歌詞中又嘿,兄弟,我們好久不見你在** 我很想你 的歌

武林外傳的片首曲,那個叫:「嘿兄弟,我們好久不見你在**。」的歌**能聽到並且**?

嘿哥們現在在哪呢我們好久沒聚了這是什麼歌

5樓:匿名使用者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請打招呼,這是武林外傳的歌詞

武林外傳「嘿,朋友。嘿,兄弟。」的歌叫什麼名字?

嗨朋友 嗨兄弟 是什麼歌?

好久不見的人突然聯絡什麼心情,形容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最近有了聯絡的詩句或句子有哪些?

如果是你想念的人,你會很激動,也可以證明他心裡有你,如果心裡還有他交往吧,即便是你們各自有家,也可以做一對純潔的朋友,不要讓彼此傷心,想理解你,想知道你情況的人一定是你的朋友,不是敵人 激動 平靜 失落 感嘆 一個人差不多一個月沒有聯絡你了,突然有一天給你發好久不見是什麼意思?忽然想起來,要麼就是你...

形容太陽好久不見的句子,形容好久不見太陽的句子有哪些?

1.好久不見,溫柔依舊融copy 洽在你的容顏 bai好久不du見,成熟趁此傾注到你的心田zhi 好久不見,dao你連帶著你的呢喃乘風歸來。2.記憶中的我默笑依然,今天的我悽然冷笑,現在的你離我好遠好遠,別時不難難於相見。老朋友,我們真的好久不見。蜀犬吠日 是詞語了。形容好久不見太陽的句子有哪些?1...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後面的詞是什麼,好久不見,甚是想念是什麼意思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一年不見,猶如十年。好久不見,甚是想念,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好久不見,甚是想念後面的詞可以是 一切可好?近況如何?可以問工作情況,學習情況,身體情況,還可以問家裡人的情況。這些可以根據自己想知道的去問去發揮。也可以把自己人最近的情況和感受寫出來。好久不見 甚是想念 若是相見,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