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開心的事的作文保留作者,令我開心的事的十篇作文 保留作者

2022-12-06 18:45:11 字數 710 閱讀 1744

1樓:本田是老大

令我開心的一件事

太好了,今天外公要帶我去吃必勝客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歡天喜地的拉著外公的手向必勝客的餐廳奔去。

我們來到必勝客,一推開門,那美妙而動聽的**就傳入我的耳中,真讓人心曠神怡。那柔和的**營造出了溫馨和諧的用餐環境,讓人時刻擁有輕鬆愉悅的心情,體會用餐的無限樂趣。而整個餐廳是義大利的裝修風格,別具一格。

我被這裡的一切吸引住了。在服務員阿姨的引領下我們來到了二樓,我們找到了一個空位坐了下來,服務員阿姨帶著招牌式的微笑拿著選單走了過來,很有禮貌的詢問我們需要點什麼,我接過選單,那些看了就讓人想吃的菜名,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左看看,右看看,好吃的菜真多啊!該吃點什麼呢?

每個菜都非常貴,最後我對服務員阿姨說:「阿姨,給我來杯橙汁,一盤黃桃可麗卷和一盤雞腿。」好的,請稍等。

不一會兒,阿姨就端來了我點的東西,哇!好香啊!真是色香味俱全。

我迫不及待的抓起一個雞腿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那滋味真是妙不可言,我連忙給外公嘴裡塞了一塊,外公笑眯眯地說:「你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

我跟外公邊吃邊聊,我心想假如外公不去北京工作那該有多好啊!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外公要走了,我依依不捨得和外公告別,我對外公說:「祝你一路順風,外公向我拜拜手,還叮囑我要好好學習,做個聽話的好孩子。

」外公上了車,不一會兒,車就開的無影無蹤了。

今天真是既快樂又有紀念價值的一天啊!但願外公常回來看看我。

《令我開心的一件事》作文,《令我開心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令我開心的一件事 童年生活中有許多開心的事,一直陪伴我成長。但是前年夏天學騎自行車的那件事最令我難忘。那時我七歲,小學一年級的暑假裡。每次媽媽帶我出去玩時,我都能看見叔叔阿姨們騎著自行車。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想自己何時能學騎自行車。媽媽漸漸得察覺到了我的心思,帶我買了一輛兒童自行車。我可高興了,一下子...

令我最感動的事的作文,令我最感動的事的作文400字

這個我知道!人生,總有讓人感動的事我,總有人想起曾經的回憶,就會淚流不止。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一天晚上,我突然著涼,發高燒。媽媽二話不說,馬不停蹄地揹著我到處找醫生,在去的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出門時也沒來得及帶雨傘。媽媽竟然不顧自己,把外套脫下來披在我身上,路上沒讓我淋著半點雨。終於到了,媽媽累得...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有那麼一對情侶.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壞點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點.幽默感很強.總能在兩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男孩對女孩相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