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000元以內頭戴耳機,求推薦1000元以內頭戴耳機

2022-12-06 21:10:14 字數 2530 閱讀 9943

1樓:暨杉月

k420和k450都不大適合聽器樂,聽聽流行搖滾還是比較適合的

m1聽男聲,鋼琴不錯,但是聽小提琴和交響樂就不給力了,主要是高頻延伸不是很好,而且聲場也不大

我個人推薦dtx910,解析高,聲場比前面幾個都大,聽古典在這個價位基本無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以內的,既然你提出這個預算,你對耳機應該是有所要求的,k420的確是個好耳機,可200多的東西想必也不是樓主想要的東西,其實k450不錯,中頻是它強項,價效比也高,只是開始有點難煲,煲開以後真的挺不錯的,適應性挺全面的,不過缺點是聲場不夠開,這樣可能不太符合你的風格要求了,如果有條件試聽的話也是值得考慮的一款吧。我覺得最接近你要求的耳機應該是愛麗絲m1,交響樂,樂隊,就它吧。

3樓:周思豪律師

居然有人推薦420。

有這麼多預算的話,直接森海的hd598。(預算有點超,水貨要1400+)

注意前端搭配

4樓:俺是韓偉

你用akg420絕對完美。 沒有任何疑慮性的絕對配合 連其餘的考慮都不需要有

求推薦1000左右的頭戴式耳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hd239、q460,大型的可選k550.建議用便攜頭戴,驅動效果更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你買1000以上的。1500左右的要麼不適合出街要麼音質跟1000的差別不大!森海可以考慮hd239,akg 這價位出街的q460不過價效比k450高得多如果不是非要買1000左右的可以考慮k450。

鐵三角嘛我覺得還是es7更具備價效比。要好看的話es88,只要是不燒耳機這幾款都足夠你用了,太好的不加耳放聽不出太多細節,加了便攜耳放過機場安檢時可要小心,像攜帶定時炸彈。

7樓:匿名使用者

1000價位的便攜頭戴推薦akg k451 ,是450的升級版,音質相對450,460來說三頻更均衡,更雜食些。前端如果預算充足,推薦hifiman603

求推薦一個1000元左右的頭戴式耳機

8樓:

其實推薦之類都是假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要說推薦,肯定還是要你買1a,佩戴舒適,音域寬廣適合所有**,價效比最高

**的100apn都說聲音很冷,我去店裡聽過,感覺和1a的差距也不大,畢竟價錢擺在那裡

但是帶著不舒服,有點緊。畢竟走的是外觀時尚的路線

1000元左右的頭戴式耳機有什麼推薦的麼

9樓:清一色520螺

推薦以下兩款耳機:

akg k702

世界四大耳機廠之一的akg在2023年推出的專業監聽耳機,與akg k701同為akg的旗艦耳機產品。 容易驅動 在驅動良好的情況下音色準確 ;兩端延伸出色;三頻平衡沒有明顯突兀;動態凌厲;所謂的聲場與開放耳機相比略窄,左右不夠開闊,但包圍感出色;結像略偏大,但不糊,知道從什麼方向過來但分不清具體的位置,不是所謂遼闊的大草原上的點點纖細聲源。

鐵三角公司ath-m50——封閉可摺疊耳罩式監聽耳機。

主奏(主唱)靠前與背景分離明顯,徹底煲開以後 在高素質的耳放驅動下一點沒有所謂蒙的感覺,聲場開揚,動態結實幹脆。重量280g,頭戴寬大厚實,只要不是炎熱的季節,佩戴都十分舒適(戴眼鏡例外)單邊入線、**線導線、避免纏繞、結實耐用、可摺疊+布袋、方便攜帶,外形略顯粗笨。

1000元左右的頭戴式耳機哪個牌子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左右,建議你買一個森海塞爾的hd280pro監聽級耳機(900元),絕對超值靚聲,包你聽過後不想再聽別的耳機!

如有幫助請採納,或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求推薦頭戴式耳機

11樓:linx耳機

如果有實體店試聽是最好的,能聽到聲音,能看到做工,也能看是否帶著舒服。以給了推薦,可以看看,是否喜歡

頭戴式耳機1000元以內求推薦

12樓:

monster的耳機多數其實不太推薦,音質、做工方面不是太好,而且**有些偏高。

你其實可以考慮一下索尼新出的xb950b1,這也是一款潮流產品,雖然沒有ldac,但是帶快充,nfc,重低音增強,而且做工、用料、外觀和設計等也都不錯。

推薦一款1000元左右的頭戴式耳機

13樓:浩瀚神祗

dt440是不錯的,一千元左右的,還是建議耳機大品牌,比如森海,鐵三角,愛科技,魔聲的話一千恐怕買不到真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戴式開放這款ld200的非常不錯,感覺不像千元級,更像3000元級別的音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魔聲(monster) nick cannon ntune 靈動 128451 頭戴式 1499元

求1000元左右,音質比較好的頭戴式耳機

大型的可選akg的k550,便攜可選y55 森海塞爾的hd239等,都是非常不錯的耳機。頭戴式耳機那種的比較好價效比的那種 頭戴試的耳機倒是沒有什麼研究,無線藍芽耳機倒是可以推薦幾款,目前好點的藍芽耳機品牌有 捷波朗,索尼,nineka南卡,beats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選擇藍芽耳機的品牌。如...

求頭戴式耳機耐聽的,求推薦頭戴式耳機耐聽的

耳鳴的話我建議還是不要再帶耳塞或者入耳式的了,我以前就是linkin park的歌聽多了,現在雖然有好耳機了,但是如果聽歌時間長還是頭會暈的。而且,明顯會聽不清楚別人說話之類的,比方說老師上課在講臺上講,如果沒有擴音器會聽不清楚。不過我現在比較注意對聽力的保護,聽覺也好很多了。如果你非要戴的話,我還...

求1000元以內電腦主機配置

1000一下建議 淘二手 cpu intel e8500 270元 主機板 隨便 g41主機板 300左右 記憶體 宇瞻2g ddr3 1333 2x2 200左右顯示卡 9800gt或hd4850或hd4830 200一下電源 淘二手長城雙動力 btx 400 70元機箱 100塊以內自選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