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暗沉長閉口,應該用哪款護膚品比較好

2022-12-07 10:05:10 字數 6141 閱讀 64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健康規律生活,保持良好心情,多運動,然後每週2-3次敷一些含維生素c的**,或者用一下蘆薈膠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歡樂鳥

可以選擇含有維生素c的護膚品,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功能,有一定的美白作用,可以提亮膚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暗沉需要用煙醯胺美白,長閉口需要用酸類產品去閉口,很多產品都有煙醯胺和酸類。刷酸需要建立耐受。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清爽祛油的護膚產品,不要使用滋潤度高的產品,會加重**的負擔,導致閉口嚴重。

5樓:小溪零食鋪

長閉口的話要選擇清爽一點的護膚品,不能選擇質地過於厚重的,不然的話肌膚會更容易悶出痘痘。

6樓:ok好的

homefacialpro的寡肽原液針對**的這一問題效果比較好。

7樓:阿旭鴨鴨

長閉口是你的作息和飲食的問題,最主要的還是要進行內調,注意休息,多運動,護膚品還是建議去尋找專業的人士。

8樓:鬼小

長閉口一般就是沒有清潔好,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而且能夠清潔乾淨自己**的洗面奶,同時要注重補水和保溼。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擇保溼水潤質地的護膚品,長閉口可以買針對閉口的精華,多喝水保持充足睡眠。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內調,可以選擇溼敷一些爽膚水,親測ipsa的流金水溼敷對閉口很有效,你可以試一下,或者可以看真我軟體裡的推薦,看看適合你使用產品有哪些,選擇性嘗試一下

**有點油,暗沉,黑頭,毛孔粗大,額頭有閉口,有痘痘,臉頰有些許紅,應當用什麼護膚品

**暗黃,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1樓:傾慕世間繁華

看你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吧,我是因為經常熬夜,倒時差,肌膚變得很乾燥暗黃,看起來就像是好幾天沒睡覺的感覺,特別顯老。

後面用了煙醯胺安瓶,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覺得肌膚很不一樣,用完就覺得肌膚水潤了好多,在空調房裡也不會覺得乾巴巴的,我用了快兩盒了,臉看起來比之前白了一度,現在一熬夜就一定要用上一支,隔天起來也是元氣滿滿的!

12樓:業運城誠

暗黃是衰老現象,衰老其實是自己的**缺乏膠原了。這樣的情況非常常見的,在26以後就會很明顯了,保養要趁早試試簡馨,把流失掉的都補回來。

13樓:魏語海滕致

雅詩蘭黛紅石榴系列嫌**太貴就試試相宜本草紅石榴吧。

14樓:

善泉的宮參御白祛斑系列不錯,裡面新增了天然的人蔘精華,白得均勻健康!再就是平時多吃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

15樓:南宮向雪惠捷

乾性的**很容易長斑,暗黃,無光澤,甚至有細紋。關鍵是要補水保溼加去黃。我也是乾性的**,我每天補水保溼一樣都不缺,最重要的是晚上塗完爽膚水,加一層美白精華素在加一層補水保溼**,第二天,**水水的嫩嫩的,起色很好。

你試試啊

16樓:公叔語薇登雅

34歲,可以用好一點的護膚品,契爾氏、嬋真什麼的適合自己年齡的**推薦品木宣言、寵愛之名的日常生活的話只要隔離就夠了,如果出去玩的話最好是塗防晒霜,不用一起用塗了隔離和防晒霜都要卸妝的哦,建議買溫和一點的卸妝水,比如貝德瑪和fancl的卸妝水

17樓:乜瑰華憶霜

**暗黃是**底層缺乏水份,毛囊堵塞導致**垃圾無法排出,造成的色素沉澱,久了就會形成斑點哦,所以你一定要重視,多做補水排毒的**,選擇保溼性比較好的護膚品。

18樓:通靜姝類谷

34歲了,我推薦雅詩蘭黛的紅石榴系類,或是歐萊雅,蘭蔻等這些高階產品,因為你的年齡在這放著呢~~隔離的話,我推薦你用蘭芝的紫隔,有提亮膚色的作用,你可以查下,我現在在用,還不錯~~用隔離是要卸妝的,我在用碧柔的卸妝乳挺好的,很溫和~~

19樓:任碧春

要看你年紀多少了,一般用一些精華可以提亮肌膚,比如說醫用的傳明酸,或者是伊索的精華都還不錯,你可以去小紅書找一找十分的多

20樓:盤季問浩

推薦雅詩蘭黛的紅石榴系列哦非常適合你的年齡去黃的效果也很好的

21樓:南樂鬆

用瑩潤美白補水系列適合暗黃膚色,適合自己**是最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性太多了,我用的是顏植世家活力駐顏噴霧,比較安全靠譜。而且用了這麼久了沒什麼***。建議你試試

23樓:

可以敷**,但是建議還是要內調的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olay的精華小白瓶,除暗沉的。用了效果還不錯的

25樓:

還是善事營養,多鍛鍊增強體質也

26樓:小妮子哎玉米

如果是20多歲,**狀態暗黃,那麼是不是和近段時間休息不好,操勞過多有關。護膚品需要用的,但最主要是自己的狀態變好,不然如果一直熬夜,吃生冷辣的食物,喝酒之類的都會對**造成很大的影響。

所以可以在邊調整自己生活習慣、狀態的同時邊使用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

27樓:伊蜜莎

**暗黃建議平時做好防晒,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定期護膚,可以用用有祛黃的護膚品,身邊朋友推薦的伊蜜莎這個牌子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設計 陳聯運、俞臻彥

適合50多歲女人使用的化妝品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款?

29樓:汐顏

適合50多歲女人使用的化妝品有:蓓莉金顏晶瑩亮採修護精華液、chanel香奈兒豪華精萃活膚精髓液、olay緊緻小白瓶、嬌韻詩雙萃煥活修護精華露,使用效果都非常的不錯。

1、蓓莉金顏晶瑩亮採修護精華液

以先進科技利將24k純金液化並製成凝膠狀,此24k純金精華液能令純金粒子與肌膚融合,即時煥發無與倫比的健康神采。它內含的玻尿酸微囊能即時填滿幼紋,豐盈肌膚,新一代抗皺神經肽能幫助撫平表情紋。蓓莉金顏晶瑩亮採修護精華液專利特有的活細胞精華則能促進肌膚自然修復程序,持久改善膚質,帶給肌膚無與倫比的滋潤,令肌膚活力四射,光彩動人。

2、chanel香奈兒豪華精萃活膚精髓液

就價位來講曾經算是很不錯的一款精髓了,美白保溼身分含量高。補水的後果立馬奏效。香味也很好聞,是那種淡淡的幽香。

不外感到濃度有點高,用在臉上黏黏的。別的撫平皺紋這點對僅淡紋有用,一樣平常採納動物精髓奏效都比較慢。適合50歲女人的護膚品,抗皺效果超級好。

3、olay緊緻小白瓶

這款精華在olay精華里面算是比較貴的產品了,它主打美白和抗老化。成分裡面除了其他小白瓶都有的5%煙醯胺,還新增了胜肽成分,美白的同時還可以讓**緊緻有度。乳液質地清爽不油膩,更加適合熟齡肌膚使用,價效比較高。

4、嬌韻詩雙萃煥活修護精華露

這款抗老化精華比較適合經常熬夜的家庭主婦使用,它抗氧化、提亮膚色的效果較好。內管是精華油,外管是精華露,在加上獨特的大小滴泵頭設計,非常適合中乾性**一年四季使用。

30樓:周大象

適合50多歲女人的化妝品有高絲graceone、嘉娜寶evita、蘇菲娜grace、資生堂iprior。

1、高絲graceone

高絲的抗老化品牌,針對成熟肌膚的高功能抗老化護理產品,高滲透性,高濃度配方,強調滋潤去皺功效,讓**像天鵝絨一樣細膩。兩種複合美容成分:高機能抗老複合成分和紅色精華複合美容成分;高功能抗老成分主要是指含有彈性蛋白和2種水解膠原蛋白和3種透明質酸;紅色美容精華主要是指紅石榴提取、玫瑰精華提取、蝦青素、玫瑰果精華、紅酒精華、櫻桃精華;以及許多人喜愛的玫瑰花香味。

2、嘉娜寶evita

evita其實是正二八經的50歲熟齡肌膚保養品牌,護膚品和彩妝日化有很多產品,在藥妝店已熱賣許多年,真正的好東西,只怪我們相識得太晚。產品是凝縮配方,新增了硫辛酸、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水解膠原蛋白、大米發酵提取、酵母提取、玫瑰水、人蔘提取物、蜂王漿提取物多種容成分,解決熟齡**隨著年齡增長的各種問題,幫肌膚保溼賦活,深度鎖住水分,同時修護白天紫外西損傷,改善**粗糙改善毛孔粗大。

3、蘇菲娜grace

grace系列中使用了花王的新研究成分,含有角蛋白保溼成分,給成熟肌膚易乾燥變硬的角質層細胞中補充水分,讓**變得柔軟細膩,充滿光澤透明感,減少細紋。

4、資生堂iprior

這個系列含有高濃縮複合成分,滋潤抗皺是該品牌的主要功效,尤其對成熟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的乾燥缺水,更年期皮下血液迴圈功能弱因素引起的皺紋鬆弛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31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適合50多歲女人使用的化妝品有:雅詩蘭黛小棕瓶肌因修護系列、黛珂牛油果三部曲乳液。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是美國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化妝品旗艦品牌,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雅詩蘭黛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化妝品、護膚品和香水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系列,可以說是雅詩蘭黛集團的當家產品,這個系列的產品可以作為早期的抗衰老的最佳產品使用,既可以修護、均勻膚色,還可以起到保溼的作用。

小棕瓶可以把女性的**維持在一個較好的穩定的狀態,並且啟用肌膚自身的修護能力。如果長期使用雅詩蘭黛小棕瓶系列抗衰產品,長時間堅持下去一定會在同齡人中肌膚狀態處於一個人很不錯的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小棕瓶精華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使用足量,如果用量不足效果會大打折扣。

32樓:匿名使用者

赫蓮娜綠寶瓶

這款很貴,貴有貴的道理,它的修復能力很強。基本上適合所有的膚質。

雅詩蘭黛小棕瓶

適合**毛孔比較粗大,而且吸收能力不太好,容易暗沉,出現肌膚屏障受損的情況,以及有一些閉口粉刺的**。

33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適合50多歲女人使用的化妝品有雅詩蘭黛、資生堂、玉蘭油、雪花秀等品牌。推薦:蘭蔻塑顏系列、資生堂悅薇系列產品。

34樓:皮皮皮皮皮

適合50多歲女人使用的化妝品有森田藥妝、相宜本草、蘭蔻、玉蘭油、歐萊雅,我推薦使用蘭蔻和歐萊雅,價效比很高。

我**比較發黃,該用哪款護膚品?

35樓:郭晶潔

應該用一些功能性美白精華,可以提亮膚色、去黃氣、美白膚色。

水言377c含377和aa2g,每日用於臉部上,可提亮膚色、美白肌膚,且自然對抗自由基,增強肌膚的保護功能及抗老化功能。

使用方法:水言377c適合各種肌膚每日使用,使用步驟爽膚水後用377c精華塗抹在面部即可。

注意:美白的時候要注意防晒和補水

36樓:椿盟軍杉

那你這**情況跟我差不多,就是很暗黃無光澤,這都是肌膚被糖化的原因。你這需要從抗糖化作用大的來選擇,像我是用茉珂膠囊水。用這個人**提亮確實有效,我才用半瓶。

每天早晚一次,用化妝棉擦拭,這樣用很容易吸收。

37樓:中文樂

看你的消費水平,一般的化用雪肌精

38樓:

**發黃可以買美白祛黃的產品,olay小白瓶不錯,價效比高,平時化妝用紫色的隔離調節膚色

痘痘肌適合用什麼洗面奶?能具體推薦一下嗎?

39樓:於老師

痘痘肌來適合用的洗面奶:珂潤(源curel)潤浸保溼潔顏泡沫、芳珂(fancl)保溼潔麵粉、膚美靈洗面奶。

1、珂潤(curel)潤浸保溼潔顏泡沫

聞起來可以說是沒有味道,但我覺得有一股很好聞的我又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淡淡味道。值得一說的是,按壓出來就是豐富的泡沫,比較方便。

珂潤潔顏泡沫在臉上稍加按摩(t區按摩半分鐘到一分鐘,兩頰就輕輕帶過)清水洗後,**感覺不緊繃,而且我那張容易泛紅的臉也不泛紅。

2、芳珂(fancl)保溼潔麵粉

這個是我成為敏感薄皮以來,最先開始喜歡的潔面產品了。因為一般的洗面奶洗完後,我的臉容易泛紅,而這個不僅不泛紅,洗後感覺也非常好,一點都不緊繃,也沒什麼味道。這個潔面產品是粉狀的,聽說最好搭配它家的起泡海綿使用,這樣才能泡沫豐富。

3、膚美靈洗面奶

是一款清潔能力特別弱的洗面奶,適合早上用,價效比秒殺絲塔芙。透明乳狀,有一股藥味(可能有人不喜歡)不會像絲塔芙那樣清洗後膩膩的感覺。

面板暗沉發黃無光澤該怎麼調理,面板暗沉怎麼調理?

暗黃無光澤由多種原因造成的,瞭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具體如下 暗黃無光澤的原因 角質粗糙型 肌膚的新陳代謝不暢通,堆積了過多的老廢角質無法更新,使得角質層排列不平整 粗糙,讓肌膚產生暗沉問題。肌膚缺水型 肌膚乾燥 輕易有脫屑脫皮問題 水分攝取不足。肌膚缺水 含水量長期不足的話,使 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

知乎面板暗沉粗糙乾燥怎麼辦,面板特別暗沉乾燥怎麼辦

粗糙乾燥的護理方法 1 潔膚去角質 乾燥粗糙會影響護膚品的吸收,因此肌膚表層堆積了厚厚一層的角質層,單依靠洗面奶是無法清理乾淨的,所以溫和去角質是十分重要的,乾燥粗糙可以選用比較溫和的去角質凝露。操作方法 按摩去角質時,取適量去角質凝露,用中指 食指以順時針畫圈的方法從臉頰開始,依次按摩鼻翼 額頭 ...

面板暗沉發黃怎麼辦啊,面板暗沉發黃怎麼辦啊!

如何改善 暗沉發黃?改善 暗沉發黃的方法 1,使用蘋果做成的蘋果泥可以去除臉部 黑色素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果酸,果酸可以加速 的角化,加速 中黑色素的分解,達到美容肌膚的效果。將蘋果放入攪拌機中做成蘋果泥,加入適量的蜂蜜攪拌均勻,將臉部洗淨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保持20分鐘洗淨即可。2,用枸杞泡茶或熬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