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租房價格消費水平怎么樣,蕪湖 租房價格 消費水平怎麼樣

2022-12-07 14:15:06 字數 1202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的消費在安徽應該排在中上游了,房租**也是年年攀升,在接近市區的地方一居室估計也要600左右,條件好的房子估計還不止,合租一間應該也要200~300。

一般工薪階層的工資沒法說了,不同的單位差異還是很大了,要看你在哪兒上班了,不過總體來說一般工薪階層月收入在1000~2000之間佔大多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市區一般條件一般的一居室要450左右,兩居室900左右!

蕪湖算什麼型別的城市?消費水平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法有點失準,房價均價在4000多/平米,說老實話消費在安徽的城市算高的,打個比方一般大排檔炒個菜便宜的都要8元左右,現在全國物價都在**,工資比較低,一般都在1000-2000元/月,歡迎來蕪湖,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等發展城市,消費水平中上等

蕪湖**路附近租房容易麼?**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我是蕪湖人,我幫你解答,你看看我幫你找的**路四個地方:

雙擊**可以看到大圖。

6樓:匿名使用者

**路那邊出了東方龍城都是很舊很老的房子了。

急急急!!!安徽蕪湖市**租房子價效比高??

7樓:赱在嵿點

蕪湖市區很小,所以租在所謂的郊區對於出行來說沒什麼問題。推薦在大學附近租房子,交通也很方便,**也公道。大學城附近的伯莊觀邸,安徽工程大學旁邊的綠地伊頓公館和鏡湖世紀城都可以。

沒裝修的400塊錢一個月,蕪湖的中介費是單月租金的一半,也就是200,這個比較貴 - -! 我暑假沒回家在綠地租的簡裝單間,一個月600,直接聯絡的房東,不用中介費。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旅途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合租可能會好些,還有就是看你的要求了。大學城離市區可能要40分鐘的公交車程,市區在銀湖中路比較老的小區,如紅梅小區,綠影小區,跟人合租的話,大概在400~500的樣子。單獨租的話,在蕪湖市好像還沒有低於600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城租房子價效比較高。第一房子乾淨衛生,第二加錢也不怎麼高。住的乾淨舒服。

北京租房價格,北京房租大概多少錢

一居怎麼也得1000以上。還是挺貴的。合租便宜些,大約800左右。你可以先去望京附近的中介諮詢一下 如果超出你的預計,你可以去酒仙橋或者大山子去看看,那邊便宜一些 北苑村吧,你過來問問,就是坐752,852到北苑村北口或者朝來家園北區下車,這邊的房是民房,應該在200 300之間吧。大約1000 1...

健身房價格相差幾倍消費者怎麼維權

很多健身房的 都不一樣,因為服務水準不同,還有它的風格走的定位也不同,如果差很多倍,你可以打12315投訴 這個如果說不和電網的話,可能會不一樣,如果說,條件環境比較好的話,教育高一點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說你有意見的話,可以去告他 健身房 特別高的話,可以打消費者維權 來投訴健身房,或者是要求健身房退...

58同城上二手房價格靠譜嗎,為什麼58同城的二手房那麼不靠譜?

58同城上二手房尋找該類 的具體方式,共分為三種方式 1 網路渠道 找房網,58,趕集,當地論壇等網路尋找 優勢是資訊量大,成本低 劣勢是虛假 多,良莠不齊 2 中介機構 當地品牌中介機構或直接委託一家全國連鎖的正規品牌中介機構辦理 優勢是 真實有效,隨時看房,還免費 劣勢是需要花錢 3 個人人脈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