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哪集找到所有鏡子

2022-12-07 17:45:09 字數 553 閱讀 8731

1樓:

源之琉璃」與兩個獎盃有關,一是【琉璃之強化】需要使用琉璃強化任意的義手忍具(也就是將任意一個義手忍具強化到極限);二是【忍義手之爐火純青】需要將全部忍義手強化至極限。

每週目只能獲得6枚源之琉璃,想要全部升級義手忍具總共需要10枚,所以需要在新周目中再找4顆。新周目中的源之琉璃位置與一週目相同。

※注意:如果選擇【修羅】結局的話將無法獲得任何一顆【源之琉璃】,所有的【源之琉璃】都與【源之宮】區域直接相關,【修羅】結局(與【梟】交談時選擇第一個選項【遵守戒律,捨棄皇子】)是無法解鎖【源之宮】的。

所以想要獲得【源之琉璃】的話,就必須在擊敗【破戒僧(葦名之底)】和【獅子猿(墜落之谷)】之後返回【葦名城 主城】頂層,在與【梟】交談時選擇第二個選項【違背戒律,不捨棄皇子】。

2樓:丹妮爾

你看的是哪個地方的優酷還是芒果tv,大概是禹司鳳和紫狐他們都給了褚璇璣之後,禹司鳳和褚璇璣一起進入了萬劫八荒鏡大概是二三十集左右

3樓:帥芳芳樂園

這個是能找到鏡子,感覺那個鏡子的話比較特殊

死神琉璃千代公主哪集結束

189結束 還有204和205也是 168 新隊長登場!名為天貝繍助 169 新開展,出現危險轉校生!170 月夜的死鬥!謎之刺客和斬魄刀 171 犬龍,綻放的紅之花 172 貴船上陣!大作的狂風 173 巨惡登場!霞大路家的黑暗 174 被囚禁的一護,打破鏡之結界!175 復仇的刺客,被盯上的一護...

所有出現過蜘蛛的動漫包括在哪集出現

全職獵人裡面的幻影旅團的標誌就是蜘蛛 要說出現真的動物蜘蛛的話,第二集有冒出來一隻 火影裡面第116集與寧次戰鬥的那個蜘蛛男就召喚來一隻大蜘蛛,還生產了一堆的小蜘蛛 holic第二季1 2集出現了蜘蛛妖怪 黑執事第二部,經常出現 蒼之瞳的的少女,第一集 地獄少女 裡的人面蜘蛛 幾乎集集都有 動漫蜘蛛...

在哪能找到阿特拉斯空壓機所有型號和引數

型號和引數你可以在ac官網上找尋的,介紹一下阿特拉斯吧atlas copco阿特拉斯 柯普科 以下簡稱ac ac是一個跨國集團,總部在瑞典,空壓機生產企業只是其下屬一個集團。由於多年的不斷收購,ac幾乎能生產各種形式的空壓機,頗負盛名。估計其在全球的佔有率最高。ac主要生產有油螺桿空壓機,在全球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