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古董床,家有清朝古董床,不知道值多少?

2022-12-07 21:05:09 字數 817 閱讀 2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全景**嗎?給個區域性**不好判斷,古床的完好度,雕花工藝,木材等等因素都影響到價值,普通木材,雕花一般,四柱床,儲存完好的大約是在3~4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看是雕刻了一隻獅子,大概是腿部的雕刻吧

家有清朝古董床,不知道值多少?

3樓:筆有千秋業

1、敬請諮詢當地專家,不要相信所謂的「磚家」;

2、多做對比,不要急於一時;

3、必要的時候可以到網上諮詢一下;

4、祝君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架子床非常精美。看區域性**,做工精美,清雅別緻。看不出什麼木料(不像是紅木,似楠木),如果是紅木或楠木製作,非常珍貴,現在市場價在十萬以上。

木料非常重要,一般硬木料雕刻這麼精美,儲存如此完好,至少五萬,也就是紅木減半。

有一張古董床,不知道現在市場價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握大姨家也有一張古董床,那次有人來收,出了五萬,我大姨沒有賣,現在估計不止這點錢了。但是床要是好的才行,這個床就是拿去拍古裝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年代,材質,雕工,油漆,圖案,品相等等方面,才能說市場**的。

你好。我家有一個晚清古董床。不知道什麼木質。麻煩您給看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木質,都值得繼續擁有。畢竟是先人留下的。

家裡有罐子不知道是不是古董有沒有懂得專家幫忙看下

這樣看 是看不出來的,是不是古董要看細節!拍的有點模糊,很難看清楚!看著好像是有些古董的意味 實用器有些年代 值得擁有,收藏 這個你可以問問賣水餃的人 山裡挖出一座墓 撿了個罐子回來 有懂得人幫忙看下是不是古董啊 20 罐裡面是否有骨頭,有骨頭是裝死人骨灰的,看年代長短,如是清朝以上的肯定是古董。我...

古董,在老家房子,看見些東西,不知道有什麼價值沒,懂的,評價下

不值錢,這種陶器年代不遠,清末民初的。應該可以直7000多元 古董,在老家房子,看見些東西,不知道有什麼價值沒,懂的,評價下2 看瓶口的螺紋年代就不遠,沒有什麼用,九十年代的東西,我家裡多的是 有個古董一直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懂得能不能告訴下 時期的青田石水注,文房用品,挺好的一件東西,可以收藏。是...

有個老人的杯子不知道是不是古董。希望幫看下

落款是景德鎮制,看款不是太老,也就是七八十年代左右吧!也不會太高,只是杯子比較特別,稍微好點吧 這個叫玲瓏瓷,從圖看不是古董。是青花瓷嗎?是古董哦!收藏好。留個念想什麼的。紅樓夢 書影 紅樓夢 書影 在江東,孫堅之子孫策多年苦心經營,終於稱霸江東六郡八十一州。孫策亡故後,其弟孫權繼業。孫權在周瑜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