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請告訴我黑龍江科技學院怎么樣吧請不要百度一下

2022-12-08 03:05:09 字數 654 閱讀 7078

1樓:洛曦微辰

我是黑科大的大三學生,

學校很快更名大學了,

我可以保證你的畢業證是黑龍江科技大學。

採礦專業最好,是黑龍江唯一的專業

來黑科技,也可以選機械,建築,電信,等專業小語言和純理學的比如日語,數學,物理等專業就別來了!

不知道你的具體成績我也不好說,

管理有點嚴格,疊被啊,掃雪,查寢。大一要上自習課。考試嘛,機會很多但不能作弊哦,

學校地理位置不好,在郊外還好有個松浦大橋!

它是黑龍江最好的學院!你可以考慮黑龍江大學,哈爾濱理工,哈工程如果成績不理想,來這也行吧,但言選個好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08年的畢業生,雖然是超高分低就來到了這個學校,畢業多年還是很喜歡這個學校的。漂亮在哈爾濱是出名的,學校管理嚴,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如果一直以這種風格治校,我相信她的前景。當然論名氣和整體實力還不如「哈工程,黑龍江大學和哈爾濱理工」,不過經過時間的洗禮,文化底蘊的沉積,生源質量似乎已經不斷上升,相信會漸漸超過其他學校。

當然高分還是去更好的學校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科技是一般的二本院校,今年改名科技大學,在一般的二本院校裡算好的。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如果想要學習和考研,可以選擇。就業也還可以。

誰能告訴我黑龍江的城市排名是怎麼樣的?要具體點,越多城市越好的

黑龍江各級城市排名 分先後 黑龍江的一線城市 哈爾濱 黑龍江的二線城市 齊齊哈爾,大慶,牡丹江,佳木斯,黑龍江的三線城市 鶴崗,雞西,伊春,雙鴨山,黑河,七臺河,綏化,加格達 齊,黑龍江的四線城市 綏芬河,北安,雙城,訥河,密山,肇東,鐵力,富錦,尚志,五常,寧安,海林,安達,海倫,同江,虎林,穆稜...

黑龍江科技大學的知名校友

葛世榮,礦山機械化專業79級畢業生,現任中國礦業大學校長,教授,博士生導師,摩擦學與可靠性工程研究所所長。房豐洲,機械製造專業78級畢業生,天津大學精密儀器與光電子工程學院,長江學者特聘教授,博士 生導師。國際製造領域有廣泛影響的國際奈米制造會議 nanoman 的發起人。張鳳武,1983年畢業於黑...

2019高考362分可以上黑龍江科技大學預科班嗎

這是長沙醫學院的一種小計劃 是真的 為了讓低分學生能拿到本科畢業證 在哪能查到全國高校的資訊?中國高等教育網的高校資訊庫可以查到,這是我見過最全的高校資訊庫,不僅有一般本科和專科院校的資訊,還有軍事院校名單,藝術院校名單,體育學院名單,高校名單,民辦普通高校名單,獨立學院名單。具體地址是 除了你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