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佳寶的廂式貨車和長安星卡哪個好

2022-12-08 03:45:09 字數 1263 閱讀 673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造微型車的時間比佳寶長很多,所以我覺得長安好一點。

2樓:木公原人

長安星卡好

信我的沒錯

吉林一汽佳寶箱貨怎麼樣

3樓:

我們單位買的就地,不錯的.用了四年了.

4樓:一汽威麒麟

質量不錯,貨箱長度較其他貨車尺寸要大。

想買輛單排小貨車,是東風小康好還是長安星卡好?要注意些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款車買哪種大致都一樣,長安的還有柴油版的可以看看,不過也聽人

回說售後不大好,你可答以看看哪種車的售後服務離你近就選擇哪種吧,主要還是要對新車的前期磨合期和保養要做好,空氣濾清器要經常吹,基本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了。

五菱榮光和長安星卡都有廂式貨車嗎?哪個比較實惠?

6樓:寂寞h的人

直接選五菱,用五年後,你會感謝我的!相反,你要買長安,你會後悔的

賣水果用車。賣哪種單排小貨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賣水果用車,如果選擇單排小貨車的話像五菱榮光,長安星卡,東風小康,一汽佳寶這些牌子的車都不錯的。

雙排微型貨車哪個好,五菱跟新長安星卡,詳細點。 5

8樓:匿名使用者

拉貨方便肯定是長安星卡了,雖然兩款車的貨箱尺寸旗鼓相當,但新星卡的欄板高度是370mm,榮光小卡的欄板高度是325mm,實際使用起來肯定是新星卡方便。另外,新星卡底盤縱梁尺寸是 240*85mm,榮光小卡是240*65mm。新星卡更結實用料更充足。

新星卡的貨箱是瓦楞板結構,耐用不變形,承重更大,五菱的是平板內側加強筋結構,佔用空間而且不平整,裝卸貨不方便,而且容易變形。新星卡的加強型龍門架比榮光小卡的要結實很多,而且可以選配裝卸貨燈。此外,新星卡提供的踏板和拉手,方便上下車和裝卸貨,榮光小卡是沒有這些人性化裝備的。

由此可見,新長安星卡拉貨更方便。

2023年8月份上牌的長安星卡1.1排量的廂式貨車大概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份上牌的長安星卡1.1排量的廂式貨車,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一般大體能夠值一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東風廂式貨車好還是一汽解放好,請問大家一汽的車好還是東風的車好?

東風的好點。箱長最長的是9.6米。型號為dfl5241ccqax33 請問大家一汽的車好還是東風的車好?個人覺得都差不多,一汽發展稍好一點,自己推出的奔騰品牌比東風的風神品牌知名度要高一點,這兩個大廠自己的創新產品不多,一汽主要依靠大眾,豐田,馬自達,風神主要依靠日產,雪鐵龍,標緻,一汽在北方,東風...

一汽佳寶微型輕卡報價單排新車,一汽佳寶小貨車報價及效能

佳寶t57,單排基本箱,2.99萬元,單排加長箱,3.09萬元,汽車之家 一汽佳寶小貨車 及效能 那屬於輕型小貨車,你想讓他拉大件貨 是不可能的。售價減掉補貼,只要20000塊。請採納 這個車還可以 我就用了一個顏色是孔雀藍。價錢是倆萬六 烏魯木齊有沒有2級建造師培訓包過的 那種 網上不要 一汽佳寶...

我要買車要一汽佳寶,我要買車要一汽佳寶

買二手車一定要去大的汽車交易市場,這樣在過戶時會避免一些麻煩,而且更有保障。北京的話,我建議你去花鄉橋旁邊的北京市舊機動車交易市場,那裡車多品種全,各種手續都是一條龍式的服務,非常省心,基本上看好車付過款就只需要坐在那裡喝茶,一會兒經銷商就會替你把手續辦好,快捷方便。買二手車主要要注意以下幾點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