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不漂亮的女孩,讚美女人美麗漂亮的句子

2022-12-08 04:20:08 字數 4351 閱讀 5106

1樓:天塞灝昱

那不一定啊,各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評價別人,漂亮的不一定有氣質,氣質體現的是一個人的修養內涵,一般來說我跟朋友都喜歡有氣質的,怎麼看怎麼舒服,比如我跟朋友說李連杰很有氣質,那他就不帥了麼?他也帥,可是最有感覺的是他的英雄氣概,像如成龍的電影形象有時就不會有李連杰的尊貴氣質。

如果是要我評價一個不漂亮沒氣質的女生,在私下裡會說她真的很一般,在不熟的人面前可能說還行,一般絕不會再往高誇她的,說有氣質是欣賞她,讓我用氣質這個詞,她沒點東西是掏不出來的。再不行,看我的一個老師說的:漂亮》可愛》氣質》有味》善良》還好》一般,再往後的負面評價就不說了啊

2樓:詩卉園

哈哈,你說的要深交才發現的應該是內涵吧?人的氣質和漂亮是並存的,沒有氣質的漂亮那是秀氣,沒有漂亮的氣質那是颯爽。

人的美有好多種,面容、體態、氣質、心靈、口才、知識等等,都可以用來表揚,再說被表揚了一項或幾項也不代表其它的就不好,每個人發現事物的能力和審美觀也不一樣。

善待大家,善待自己

祝你天天幸福

3樓:

不是,應為有氣質,所以不是普通的漂亮一詞可以形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我只有諷刺的經驗,讚美還真沒有~說有氣質比說漂亮好吧~~漂亮的是花瓶也不一定

5樓:匿名使用者

no說明漂亮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形容女孩子漂亮美麗的句子。(不要成語)

讚美女人美麗漂亮的句子

6樓:淦小宸

不屬於自己的感情,本身就不應該開始入。所謂捨不得也是毫無意義。什麼時候抽身,什麼時候回頭都是對的

7樓:

女人林媚娘俊美善良,自尊自愛,冰清玉潔,國色天香,楚楚動人。

8樓:

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美麗端莊。落落大方。美麗動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形也,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榮曜秋菊,華茂春鬆。髣髴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颻兮若流風之迴雪。

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穠纖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約素。

延頸秀項,皓質呈露。芳澤無加,鉛華弗御。雲髻峨峨,修眉聯娟。

丹脣外朗,皓齒內鮮,明眸善睞,靨輔承權。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

奇服曠世,骨像應圖。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

踐遠遊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于山隅。 ——曹植(魏)《洛神賦》

所謂美人者,以花偽貌,以鳥為聲,以月為神,以柳為態,以玉為骨,以冰雪為膚,以秋水為姿,以詩詞為心,以翰墨為香。 ——張潮(清)《幽夢影》

讚美女孩子漂亮的詩句有哪些?

求誇女孩漂亮的打油詩!!不勝感激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閉月羞花,搖曳生姿,風華正茂,君子好逑,紛至沓來,倫理輸贏,只為風姿!

11樓:希望下次見到你

姐姐的腿不是腿,塞納河畔的春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讚美女孩子漂亮不一定要用詩句啊!你只要發自內心的讚美就ok啦!

13樓:容納無數支流

高顏值,大長腿,纖細的身材,**的嘴

14樓:霍氏不死蟲蟲

含苞待放一花蕾

嬌媚使我心兒醉

良辰美景尚不夠

如若有你才完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1.膚如凝脂,面如白玉。

2.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3.沉魚落雁,羞花閉月。版4.

絕代有佳權人,幽居在空谷。

5.昨日亂山昏,來時衣上雲。

6.臚邊人似月,皓腕凝霜雪。

7.臨女仿效顰,樂者心自怡。

8.花間顏色重,淡妝美如斯。

9.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10.淡眉如秋水,玉肌伴輕風。

讚美女孩子漂亮的話

16樓:蒂姆羅賓森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no.5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你要做啥

男∶我要打**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你流口水。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ㄋ..(裝可愛貌)

男∶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no 9

男:我害怕和你上街。

女:為什麼啊?

男:你沒發現你上街的時候很多的男的都死盯著你沒,我好害怕這樣就有很多的男的喜歡上你了,這樣我就會很緊張,很害怕,很不安。

女:我有那麼重要嗎?

男:當然啊,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了,我就會痛苦的死去

no 10

男:xx,現在命令你放下**立即投降。因為你已經被我的愛包圍了,棄械投降將是你唯一的出路。

no 11

男:最近我總是心裡癢癢的,想撓又撓不到,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我的心在你那裡

no12

男:一看到你,我就覺得自己到了故宮,因為你身上每一件東西都是珍品,都是寶藏,我想輕輕的摟著你,真害怕把你摔壞了。

女孩子都愛聽。

多說有益。

17樓:遊西華鄒震

你應該瞭解她是不是需要讚美,往往女人要的是你最真心的話,而不是虛偽的讚美,比如,你是我喜歡的型別,我很喜歡看你的樣子,很簡單的話,往往女人會更喜歡,不需要那些經典的話,女人會覺得很假!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來就很漂亮了 留長髮就更漂亮了 我現在都有點害怕了 因為怕你被別人搶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聰明,氣宇不凡

冰清玉清 不食人間煙火

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20樓:

你就說,你好像越來越漂亮了.保證她聽了高興.

21樓:匿名使用者

讚美要看是什麼人嘛。

對於大美女當然可以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但是對於只是有一點點動人的mm,你這麼說肯定不誠懇。這種時候就要讚美眼睛特別地漂亮,笑起來特別可愛,溫柔,漂亮。

對於差一點的mm,就要讚美:你真的是個好女孩。

2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真漂亮,特迷人.女孩子都喜歡這句

23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兒更漂亮了,讓我壓力很大啊~」

引用一下,這句最好!

24樓:東門吃串

「寶貝兒更漂亮了,讓我壓力很大啊~」

我也送給我寶貝兒,嘎嘎

如何幽默的讚美一個女孩的漂亮?

25樓:baby心痛的印記

都不敢帶你在街上等車,出了交通事故怎麼辦?那司機全顧看你了。

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6樓:季蘊因

真心就好,有意的讚美過了頭就顯得虛偽,說出內心真實的感受才好。可以說某個細節,比如笑起來的酒窩很漂亮,眼神很溫柔等等。

27樓:nb沙拉灬

不用太做作,直接要幾張回家就好

28樓:霹靂無敵死肥宅

你就說:唉呀媽呀,這不是ooo(她的名字)嗎?!這是大美女啊,你怎麼會有她的**呢?!

多幽默啊

29樓:情感俏佳人

如何更加有效的讚美女人?

讚美女人的詞語,讚美女人的4字詞語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 國色天香 花容月貌 明目皓齒 淡掃峨眉 清豔脫俗 香肌玉膚 儀態萬端 婉風流轉 美撼凡塵 聘婷秀雅 娥娜翩躚 俏麗多姿 風姿卓越 顧盼流轉 清絲糾纏 舉步輕搖 明豔不可方物 豔冠群芳 剪水雙瞳 美豔絕倫 神仙玉骨 楚楚動人 如花似玉 讚美女...

讚美女人的成語,讚美女人的八字成語

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上得廳堂,下的廚房 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上得廳堂,下的廚房 冰雪聰明 b ng xu c ng m ng 比喻人聰明非凡.出處 唐 杜甫 送樊二十三侍御赴漢中判官 詩 冰雪淨聰明,雷霆走精銳.2.風華絕代 f ng hu ju d i 風華 風采才華 絕代 冠絕當世.意思是風采才華為...

讚美女人好的句子,讚美女人的句子,有那些?

1 你帶著一串笑聲從屋外走進客廳,你那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輕鬆隨便地穿一套紅色運動衫,那麼美麗多姿,那麼熱情似火,又那麼恬淡簡樸,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2 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