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合法簽證在英國生小孩能拿到英國籍嗎?如果不行的話除了美國加拿大香港,還有什么國家可以產子入籍

2022-12-08 14:25:06 字數 5741 閱讀 629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承認當地身份的國家有很多,但可以合法拿到外國國籍且可以自由回國(大陸)的全世界只有香港一處,宣傳很多的加美生子有很嚴重的後遺症,要麼永遠不回國,要麼就回國後加美國籍自動丟失。

中國**規定:父母均未中國國籍且沒有當地永久居住權(移民身份)的,在國外生子孩子為中國國籍,需辦理中國護照。換句話說,即使孩子拿到加美國籍及護照你也無法獲得中國簽證回國,若要回國你就必須申請中國護照才能回國,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拿了中國護照就意味著你已經放棄了其他任何一個國家的國籍,回國後請問你的孩子下一次如何出境?

拿中國護照你沒有加美簽證,飛機就不讓你上,拿加美護照你沒有入境記錄及中國簽證,屬於非法居住。回了國孩子的加美護照和身份就等於自動放棄了。要麼就是被大陸永久性驅逐。

如果哪個機構或中介說你們出國生子能讓孩子持外國護照貼上中國簽證回來,那身份肯定沒問題,但很遺憾,目前我還沒聽說過誰能辦到。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加不清楚 會比英國鬆一些吧 英國不行 我現在也想在這生 但是據朋友說 要父母雙方某一方有英國永居 生的小孩18歲以後拿選擇自己的國籍 英國陪讀看是什麼情況 一般來說應該是比較好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英國。在英國出生的孩子只有父母一方是英國永居或是英籍的情況下才可以直接入英籍。英國陪讀簽好不好籤要看住申請人的學生簽證狀況。

現在有規定學生籤不能超過5年,否則不再續簽。另外孩子入了外籍,你是要在國外養麼?帶回國養那個開銷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起的

4樓:

英國生小孩,大人拿不到國籍,小孩能拿到國籍。 但是, 如果你在撫養小孩期間, 簽證出現問題, 你必須帶著孩子回到你原國家。 孩子長大是否能回到英國, 那就看小孩了。

拿工作簽證在加拿大生孩子的問題

5樓:

哎,我無語了。

加拿大是落地國籍,不管你是工作籤,學生籤,旅遊籤,還是偷渡,只要孩子落在加拿大醫院裡面,醫院開具了出生紙,孩子就是加拿大公民,不過你該是什麼身份還是什麼身份。如果孩子生在大馬路上,人家就不認了。

孩子能享受待遇,前提是一直在加拿大,如果母親申請了medical,那以後簽證就都別想了,移民也會遇到麻煩。

母親不能以陪護的身份留在加拿大,只能「黑」,被抓住,還是遣返。

父親申請旅遊簽證到加拿大,不過如果你和孩子都在加拿大,那他申請成功的機率幾乎為0,就不用說居留多久了。

到美國,加拿大生孩子是好事,但還是那句話,珍愛生命,遠離中介!

如果滿意請採納。

6樓:上海嘉邦公證

加拿大是屬地主義,只要出生於加拿大的寶寶都成為加拿大公民,擁有義務教育

的福利和社會福利以及投票權等所有權利,並且有公民投票權和被選舉權等,即使終身不再踏入加拿大境內仍然不會喪失其公民身份。

孩子母親簽證到期需要續期或者回國。

7樓:匿名使用者

- 如果你的工作不屬於外交性質的,按照目前法律,那麼你的孩子只要是在加拿大出生,就是加拿大公民,出生後你即可向省**申請孩子的出生證明作為孩子加拿大公民的身份證明。當然由於父母雙方不是加拿大人,所以孩子在滿18歲後可以自由選擇加入中國籍或加籍。

- 小孩出生後,如果你已經在加居住至少18個月了,就可以申請牛奶金。

- 母親的生產費用我不太確定,但如果你沒有醫療卡的話,應該不能免費。

- 如果你工作簽證到期,也不能申請到其他種類的簽證的話,就必須回國,因為陪護小孩不是一定可以拿到簽證。你可以選擇帶小孩回國,或在加拿大找一個監護人或機構。

- 孩子的父親可以申請探親,一次最多可以呆6個月,但通過率就不好說了。

8樓:

是的,只要孩子父母有一方在加拿大的居留身份是合法的就可以申請成為加拿大公民。

9樓:加寶月子中心

加拿大屬於落地國籍政策,即在加拿大出生的嬰兒都屬於加拿大合法公民。

10樓:水桶終結者

您的孩子不能夠馬上成為加拿大公民,另外,即使你現在用工簽在那邊生寶寶,你還要自己支付高額的醫藥費。

加拿大現在的移民政策已經放寬s許多。並不需要這麼麻煩。如果您還有別的問題請補充

11樓:前世來客

不管你是什麼簽證只要在6個月有效期內到達加拿大就可以,但是要算好懷孕時間;加拿大是屬地主義,只要在加拿大出生就自然是加拿大國籍,不管父母是哪國人,而且就算終生不回國也不喪失加國國籍;孩子如果不在加拿大就不能享受加拿大所有福利,一定要在本國才可以;母親不是加拿大國籍不能享受免費醫療待遇;簽字後可以依情況申請辦理延期;不能以陪護的身份繼續留在加拿大;孩子的父親同樣辦理簽證到加拿大,最多居住停留6個月,孩子滿19歲父母可以申**拿大楓葉卡和國籍。不要選擇中介是完全正確的,要選擇正規的加拿大月子中心在中國的直營公司進行諮詢或辦理。如果還需瞭解其他的問題可以到我的空間自己查詢。

關於國際旅行簽證的問題,我在中國拿到了去加拿大的簽證,然後我先去了英國,我能從英國直接飛加拿大嗎? 10

12樓:步行者天堂

你問的實際是兩種情況:一、在中國拿到了去加拿大的簽證,如果從英國轉機前往加拿大,是可以的。但前提是轉機,不是入境英國,入境英國必須有英國簽證。

英國對持用下列證件的中國公民過境英國時無需轉機簽證:一是有效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或美國簽證,並且有前往上述國家的有效機票。二、在英國拿到加拿大簽證,順利去美國是不可以的,無論轉機還是入境美國,都必須有美國簽證。

辦加拿大旅遊簽證去生孩子是合法的嗎?

13樓:網路營銷部落格

是合法的,加拿大沒有法律規定中國人不能去生孩子,但是加拿大也沒有專門生孩子的簽證,所以旅遊籤包含了醫療、探親,統稱為v-1簽證型別,所以是合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灰色地帶,美國、加拿大當地,都有做這個生意的。

15樓:環球出國

不合法的

加拿大生子,就是去加拿大生寶寶,孩子能拿到加拿大護照,成為加拿大公民。

媽媽們需要辦理「赴加生子誠實籤」,不需要面談,需要遞交材料,如實申報去加拿大生孩子的,準備醫療相關材料一併遞交。在赴加生子行業內俗稱「誠實籤」,實則屬於加拿大v-1類簽證,海關會在客戶的電子系統上備註生子訊息。從而確保客戶後期的加拿大移民、續簽等都順利。

留學生簽證在加拿大生孩子屬於加拿大國籍嗎?

16樓:暮潮絕壁窺遠煙

加拿大籍。出生地國籍原則來的。

不過如果有加拿大籍的話,意思是沒有了中國的身份。因為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等於自動放棄中國國籍了就。

只有兩個情況有雙重國籍,第一由於國內**工作人員的不務正業導致的滯後性;第二就是你可以隱瞞有可能造成**工作人員的不負責任的不追問,導致擁有加拿大國籍的同時有了中國籍

17樓:

跟前邊的沒關係,孩子在**生就具有當地國籍;你家娃有中國和加拿大的雙重國籍。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拿大出生的肯定是加國國籍的孩子,但是不是享受補助要看孩子是不是在加拿大.如果回國的話,要到中國領事館去簽證.孩子回中國沒有要求,就是可能不能享受

父親加籍,母親中國公民。打算讓小孩入籍加拿大。不知如何解決孩子在中國境內合法的居住簽證?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我是這樣理解你的思想的!你想讓你的孩子的保留加拿大國籍,但是目前還不能去加拿大生活!對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一個方案:

首先,這個孩子的父親是加籍的,這樣的話,這個孩子不論在任何地方出生這個孩子都可以是加拿大公民!不需要做任何「申請」,不需要做任何「入籍」,只要報出生就可以了!介於這個孩子在中國出生所以,需要孩子的父母(即加拿大公民)到中國大使館給孩子報出生就可以了!

(但是,由於孩子的母親並不是加拿大人,所以可能需要「證明」這個孩子的父親是加拿大人,到時加拿大**很可能要求孩子和父親做dna)。當孩子的出生證明被加拿大**受理並得到確認以後,也就是孩子也是加拿大公民的孩子,孩子本身也是加拿大公民了!孩子的公民身份得到證明以後!

第二步,你可以帶著孩子在使館辦理護照,並可以在加拿大駐華大使館辦理「來華探親簽證」一次6個月,之後,你可以給孩子一直做續簽。

(順便說你句,你的孩子有加拿大身份是不可以擁有中國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讓孩子拿到加拿大護照,然後拿著護照到加拿大的中國領事館去定居簽證,如需延長,請在期滿前一個月到噹噹地的公安機關申請辦理延期手續。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是頭痛,你可以問一下國家出境管理中心希望有人能回答你的問題

持美國f1簽證,加拿大十年的旅遊簽證,可以先持加拿大旅遊簽證過去再轉學生簽證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行,你持有旅遊簽證,在法律上是不允許讀書的,學校也不允許你這麼做。而且你去美國讀書,說白了還不是為了移民,如果你一開始就持有旅遊簽證在當地非法滯留,你的留學簽證萬一批不下來,你的學費等全部白交,還落得個加拿大黑名單。

無論從那個角度考慮,你的方案都是不可行。

23樓:元皇國際_上海

可以的,你入境加拿大後,可以直接就讀一些不超過6個月的語言課程。一邊就讀語言課程的時候,一邊在當地申**拿大的學生簽證,可以通過online申請,差不多1-2個月就有結果了。

我公司加拿大辦事處操作過多起類似案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美國辦理加拿大學生簽證,詳情請檢視加駐美使館主頁。

加拿大簽證難籤嗎?

25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怎麼說,加拿大簽證一直是比較難籤的國家,它甚至比美國簽證還要難,有很多的不確定因素,但是也有很多人通過了,就說明加簽還是有通過的機率的,個人覺得只要好好準備材料,注意幾個容易拒籤的因素,通過加拿大簽證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關於加拿大簽證能否通過的因素主要有這幾個:

旅遊目的是否明確,從旅遊計劃中就可以得出你是否是真的要去加拿大旅遊,而且旅遊計劃比不可少。

旅遊資金是否充足,往往最容易遺漏的就是在遞交的銀行卡餘額不夠支付整體旅行,很容易有滯留的風險。

在國內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穩定的生活,從工資流水和工作證明中就可以體現出來,而且工作證明如果開的好的話,是可以證明你沒有移民的打算,在國內的維繫很強,在一個就是有家庭或者固定資產的牽絆,會讓你的移民傾向可以減小。往返的機票和酒店資訊,以及以前出過記錄都可以作為參考遞交上去,也可以諮詢一下頻出網,總之對於加拿大簽證一定就要要多準備。

26樓:溫顧裡地

比前段時間放寬了些,但總體來說加拿大簽證還是有點難,如果有歐洲申根國家的出境記錄會好點,如果沒有,在準備材料的時候儘量多準備點材料。

另外空白護照拒籤可能性大,其實這個也要看簽證官的意思了,有的人空白護照也給簽證了,但有的人材料準備的很符合要求很全,也有發達國家出境記錄,可還是拒籤的情況。 其實面前的時候簽證官會把每個人視為有移民意向的人,只要你能想辦法說服他,資料符合要求問題應該不大。可以參考《加拿大拒籤概率如何降低?

掌握這幾大要點爭取做到零風險》

2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加拿大簽證說好辦也好辦,因為其實準備的資料還是蠻簡單的,而且簽證官主要是考察兩個方面, 您是否有滯留不歸的嫌疑,您是否有獨立去加拿大的能力包括經濟能力和語言能力。

在辦理過程中,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加拿大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的其實!

在美國可以辦去英國旅遊簽證嗎

可以,英bai國簽證是英國 du授權的簽證主管機關zhi在非英國dao國籍的外國專 公民所持有的護照或屬 者其他型別的旅行證件上的簽註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進出英國國境的手續。一般有旅遊簽證,留學簽證,訪問簽證,工作簽證。英國個人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2,四張半年內的兩寸白底彩色 3,填寫完整的英國簽證申...

英國留學簽證過期後,能否在國內續簽

建議在英國續簽較好,憑學籍證明,成績單及銀行存款直接辦理,很簡單,國內手續要複雜很多!也要貴一些!籤psw 不管你學生簽證什麼時候到期 他說的2年是你畢業日期的2年後這個拒籤率好像一直在增長 而且現在還有人說政策要改 只有研究生才能申請 現在簽證新政策 point based system 國內國外...

2019英國簽證對雅思要求上調到研究生總分5 5,單科最低5 5,我雅思考了總分6,單科寫作是5,會影響簽證嗎

是這樣的,根據最新的這個簽證要求,這個分數你是沒有辦法獲得簽證的。有兩種解決辦法供你參考 1 和學校協商,是否可以接受你過去讀一個短時間的語言課程,然後通過內側達到相應的成績,在英國續簽 2 重新考雅思。不知道你哪的是那種offer,如果是unconditional的話,學校應該早就給你郵件,說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