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134集動畫裡為什么卡卡西的那隻狗說 終結山谷,佐助和鳴人在這裡戰鬥,真是很諷刺啊

2022-12-08 19:00:08 字數 690 閱讀 1136

1樓:三日月之卡嘉莉

大概是以前也有什麼很像他們那樣的好朋友在那打架吧,火影裡很多都重蹈覆轍了

2樓:暴剝人皮

因為這裡是第一代火影和第二代火影戰鬥過的地方.第一代和第二代也是好朋友啊!確實很諷刺啊!

3樓:

因為卡卡西重視團隊合作啊~~

~~而鳴人和佐助去對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火影裡重蹈覆轍的是,明明感情要好到兄弟的程度,佐助是為了他的野心剛開始是為了殺掉鳴人的,因為鼬的話.但後來還是他們之間的情誼,鳴人讓他改觀了因為他們是兄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2代於1代在那裡觀望風景,可以說使友誼之谷,他們是好朋友,在那裡打架

6樓: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終結之谷,終結跟佐和鳴之間的事情很相似,友情的終結,在終結之谷兩人了結之間的過去,所以說很諷刺!

反對樓主和樓上的話,二代怎麼會和一代打起來,劇情裡面有提過麼?我還是堅持自己的觀點.帕克說的:終結山谷,佐助和鳴人在這裡戰鬥,真是很諷刺啊!

仔細品味一下,"終結山谷""佐助和鳴人在這裡戰鬥"真是很諷刺啊!

7樓:yuki殿

好像是初代和二代吧~~~~~~~~

為什么我電腦會這么卡,為什麼我電腦會這麼卡

ie卡,禁用不必要的載入項,工具 管理載入項 啟用和禁用管理。已啟用 點選不需要載入項 點選禁用 確定 樓上說的都不錯,可以挨個試試,對你的機子都很有幫助。暈 肯定沒重啟過吧?那肯定卡啊!重啟下就好了!irc網路通常是線性拓撲結構。也就是說每個伺服器連線都是直接連線到其他的伺服器上的。當兩個伺服器失...

為什么火影289裡面 空 會被狐衣罩住

空體內有九尾的查克拉 木葉從前被九尾襲擊時,九尾的查克拉散發出來,充滿了整個村子,當九尾被封印時,散落的查克拉被原守護忍十二士之一的和馬收集並注入空的體內,通過10年的培養,已形成和鳴人體內相仿的九尾查克拉,區別只在於空體內沒有九尾的實體.只是查克拉被封印了而已,所以當和馬解除封印多年的九尾查克拉後...

樂橙儲存卡為什么會異常,樂橙儲存卡為什麼會異常?

儲存卡顯示異常的話,有可能是它的這個後臺出現了問題,有可能是軟體出現問題,一般來說的話都是清理一下垃圾或者是關機重啟就好了。這個儲存卡之所以會異常,可能是他們的這個晶片已經出了問題,或者是這個儲存卡的內部已經受到了損壞。1 儲存卡識別異常 處理方法 關機重啟,讓系統重新識別即可。2 儲存卡鬆動或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