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將訪伊朗,具體目的是什么

2022-12-09 06:15:05 字數 1076 閱讀 4768

1樓:匿名使用者

據相關**報道,於2023年12月2日正式上任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的格羅西,正式計劃於8月24日訪問伊朗。此次訪問是其上任之後進行第1次國家級訪問,此時正值美國要求延長對伊朗相關**禁運的風口時期,時間如此之巧合,不禁讓人感嘆。那麼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此行究竟目的何在呢?

1.說服伊朗**同意國際原子能機構工作人員進入兩處據信存放核物質或開展核活動的設施 根據聯合國原子能機構相關研究調查結果顯示,伊朗**就兩處核活動設施可能仍存在違法或者未經申報的核物質和相關違法的核活動痕跡。此行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將會試圖說服伊朗**批准聯合國相關工作人員進入此兩處設施進行詳細調查。

2.建立與伊朗**核問題溝通新平臺國際原子能機構於6月12日通過了伊核准入問題決入草案,此舉遭到伊朗**反對,並宣告此草案是政治性草案和非技術性草案。在此草案通過之後,伊朗**與聯合國相關溝通機制陷入僵局。

格羅西此行將會試圖建立新溝通機制,就伊朗核問題進行廣泛而深入的**。並就解決伊核問題進行和平交流。

3.就伊核問題全面協議伊朗違反相關條款進行溝通伊朗自去年5月開始,逐步終止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中的部分條款。包括突破低豐富度濃鈾儲量限制,提高濃縮鈾的丰度等相關違反條款措施。

就伊朗未完全履行其承諾的協議條款,進行相關談判。包括可能對伊朗進行二次制裁或者延長其**禁運等相關懲罰措施。雖然美國於2023年正式推出協議,無資格單方面要求延長對伊朗**禁運時間。

但是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認為,伊朗對於協議的部分承諾並未進行完全履行,因此有必要就該問題進行廣泛和深入的**和溝通。

2樓:

主要是為了建立與伊朗**溝通的平臺,緩和伊朗和國際原子能機構的矛盾。

3樓:小九心事

希望與伊朗達成技術合作。因為伊朗在原子能方面有一定技術實力,如果能夠合作,將實現資源優質共享。

4樓:情感小侯老師

訪問伊朗的目的是希望能從伊朗獲得先進的原子能裝置,以及先進的技術。

想去中軟國際培訓機構學IT,可靠嗎

可靠啊,我親戚就在中軟讀,據說好多學員剛出來都11k以上了,不過就算你培訓也需要自己努力的。我想問一下,去中軟國際培訓機構學習靠譜嗎?中 軟不管是從品牌 教學 就業 口碑 師資等多角度去考察都是不錯的,不過可以建議你去實地考察 很靠譜的,我是天津的,之前經過朋友介紹來到天津的中軟學習,當時剛好有活動...

凌視國際愛眼連鎖機構怎麼樣,凌視國際愛眼連鎖機構怎麼樣

這個凌視國際愛眼機構應該還不錯,我同學的小孩他就有散光,弱視,在這個機構沒多久就 好了,只是說費用不低。青少年如何保護視力?一 多做咀嚼眼保操 吃硬質食品過少也是引起青少年近視增加的原因之一。吃食物時促使面部肌肉運動,包括支配眼球運動的肌肉,進而有效地發揮調節眼睛晶狀體的能力。研究人員曾為此調查近3...

原子軌道和能層是什麼關係,原子軌道和電子雲是什麼關係啊?

軌道數等於能層數的copy平方,例如第一能層1個軌道 第二能層4個軌道 第3能層9個軌道 原因 第一能層 1s 1個軌道 第二能層 2s2p 1 3 4個軌道 第三能層 3s3p3d 1 3 5 9個軌道 以此類推 高中化學能層和能級區別和關係分別是什麼?電子層和能層是什麼關係?能層即電子層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