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熊怎么老是睡覺啊,金絲熊怎麼老是睡覺啊

2022-12-09 07:35:09 字數 2771 閱讀 2143

1樓:夫湛板姣

一般熊類的晚上是很興奮的、

白天睡覺是正常的、當然偶爾也會折騰一下、但大多數時間是白天睡覺、剛買回來的話先給他一個適應的過程、有可能是緊張的、觀察一下他進食情況還有

飲水、再看一下是否有溼尾的類似症狀、

如果一切安好

的話、應該沒有大礙、有可能您家鼠鼠的性情是懶惰的、

2樓:李子學長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金絲熊就是很嗜睡,而且膽子小,一旦被驚醒就會表現過激的反應。所以正確與金絲熊玩耍的方法,是先用聲音喚醒熊熊,待熊熊醒了並發現你的存在之後再以小幅度動作抓取或餵食,建議從用手餵食開始逐步建立信任關係,再進一步抓取。如果長期在睡夢中驚嚇熊熊的話,熊熊和主人的關係會越來越壞,最後甚至可能下嘴真咬哦。

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提問可是他剛醒就又開始發呆然後睡,還老咳嗽回答咳嗽的次數很頻繁的話可能是感冒,您可以使用感冒清熱顆粒。偶爾咳嗽可能是溫度過低,注意給熊熊保暖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這樣,晚上咬籠子,不讓你睡,早上玩累了,自己就呼呼大睡了。

4樓:娜娜蟲蟲

白天它就是睡覺的,我家的金絲熊也這樣,它晚上就精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白天狂睡的,睡覺還能便便呢.臭死了.

求助,為什麼我的金絲熊總是睡覺

6樓:篤慕

金絲熊就是很嗜睡,而且膽子小,一旦被驚醒就會表現過激的反應。所以正確與金絲熊玩耍的方法,是先用聲音喚醒熊熊,待熊熊醒了並發現你的存在之後再以小幅度動作抓取或餵食,建議從用手餵食開始逐步建立信任關係,再進一步抓取。如果長期在睡夢中驚嚇熊熊的話,熊熊和主人的關係會越來越壞,最後甚至可能下嘴真咬哦。

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至於那隻打雞血的,有些熊年齡小的時候是非常活躍,過了一歲就漸漸也會越來越嗜睡了,當然對新環境的陌生感和不安感也會讓熊熊過度興奮。在新環境下,主人最好先不要打擾,給熊熊一點適應期,再逐漸建立信任關係。

我家的咬我咬了很久呢,但現在就可以抓著玩了,都要慢慢來的

我的金絲熊怎麼總睡覺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熊本來就是性格溫順而且愛睡覺的倉鼠 他們本來是生活在敘利亞戈壁、沙漠的動物 習慣白天睡覺夜間活動 不用太為他擔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

我以前養了2只金絲熊可以睡1天

除了出來吃東西

幾乎都在睡覺

連轉盤都懶得玩

9樓:春

熊白天是絕對睡的,除非周圍太吵..

晚上7,8點以後就絕對變成小瘋子~哈哈

最好讓鼠鼠白天睡飽~晚上和它玩~

不然的話鼠鼠壽命會縮短~

10樓:殺客de路

要不請只狼過來讓熊跑起來

剛到家的金絲熊一直睡覺,有問題嗎?

11樓:夢之盼兮

金絲熊生活的最適宜溫度20~28℃,避免陽光直射或直接被大風吹到,但要注意通風透氣。不要離電視、音響、電腦太近,金絲熊可以聽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應避免輻射和嘈雜。夏季最好不開空調,因為開關空調會使屋內溫差過大,金絲熊對溫度很敏感,容易感冒。

多鋪木屑等墊材,為倉鼠配置木製或草制小屋用於保暖,或多給一些棉花讓倉鼠自己做窩,脫脂棉就可以,最好用天然棉。最簡單的方法是把籠子整個放進紙箱或塑料箱內,但要注意透氣,不要用棉線織成的物品當窩。倉鼠會把棉織物品做成小屋或棉被,然後鑽到裡面睡覺,但就因如此有些未斷開的棉線會將其腳裸或其它部位纏住,有的纏住脖子危險的可造成倉鼠窒息身亡,因此不要放任何線織物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較懶惰,睡覺吃飯

金絲熊老愛睡覺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了 是溫度不夠我們家四隻全這毛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凍到了,有沒有放被子進它窩裡呢?

15樓:糖果兔兔喬

一般網購的 花鳥市場的鼠鼠體質都很差 死亡率比寵物店的高很多

16樓:小魚兒

應該是晚上熬夜了

我家的金絲熊老是咬人啊咋辦啊,金絲熊總是咬人怎麼辦?一天喂多少東西?急!!

一般金絲熊是不會主動咬人的,一般被咬的情況是你從背後抓他,或者在他睡覺和沒有防備的時候抓他,他會反抗,因為會感到有威脅。所以在抓金絲熊的時候就一定要從前邊抓,一般會用手指在他面前的地上敲打幾下,讓他知道人在那裡,然後抓他的時候也是要從他的正前方頭頂上過去,然後用拇指和食指環扣住熊的胸部,提起來放在手...

怎麼區分金絲熊和倉鼠,金絲熊和倉鼠有什麼區別

1 從體型區分。金倉鼠是中型倉鼠,成年質量從100 125g不等。體長 從鼻子到尾根 120 165mm,尾長13 15mm,後足長19mm,耳長21 22mm,它們明顯小於東歐和西亞的普通倉鼠。倉鼠體長在5 28釐米之間,體重在30 1000克,體型短粗,尾短,一般不超過身長的一半,部分品種不超過...

被金絲熊咬出血怎麼辦,被金絲熊咬出血了怎麼辦

如果金絲熊是健康的話,就不需要打針。具體的清理辦法是 用清水沖洗傷口,把血擠出來,乾淨之後,抹一點紅黴素就可以。樓主不必擔心。我一年前養的一隻熊熊曾經咬我咬到爆血好多次,我到現在還和他快樂健康的生活在一起,這就是最權威的解釋,嘻嘻 其實家養的熊熊很乾淨,不會攜帶神惡魔病菌呀什麼的,況且你處理的也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