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玩刀敵人總在身邊轉圈,就是圓月布,該怎麼打

2022-12-09 21:30:24 字數 1004 閱讀 6321

1樓:angel炫舞控

怎麼打就要看你和敵人拿的什麼**了唄、、

一般高手走圓月步的話都會拿斧子和馬來之類的輕型**的、而這些**的特點呢,就是輕擊又快又準、範圍也廣、所以,我認為如果你手裡拿的是收割者或鏟子之類的重型**呢、建議走半月步、與其僵持、伺機找他的失誤、不要主動進攻、也可以重擊騷擾,但是,一定要注意你的走步節奏和與敵人之間的距離,一定要把持好、這樣,才會有機會取得勝利哦、、、、

如果你拿的也是馬來斧子之類的輕型**呢,那這就好打了哦、建議你走z字步,配合上走步節奏再輕擊騷擾、還要注意鑽他的空子、在他輕擊完還沒推出你的攻擊範圍的時候,立馬跟上去、準星稍高、輕擊爆頭!

(個人觀點:本人屬於重刀流、一把鏟子殺到a頂、所以還是相信「一力降十會」的、、只要你掌握好走步節奏和出刀時機、那麼什麼招數在你面前也只是花拳繡腿哦)

祝樓主早日刀功大成、、、

望採納o(∩_∩)o~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步法高手一般都會,你要跟他一起轉,在轉的同時你要不斷用小刀輕擊騷擾他(在轉的時候揮小刀,但不要衝過去),等到他不害怕你揮刀的時候你再衝過去輕刀爆頭(第2下輕刀是能秒掉的)如果沒有秒到的話你就用輕刀追著打(就是貼著他揮刀)這樣就能秒到了,這個過程一般是10-15秒左右(在這過程中千萬不要用重刀,跟高手對刀只能用輕刀爆頭,一般2下死)

3樓:__我不入地獄

拉開距離,滑鼠要跟著他轉,別讓他繞到你旁邊或後面去,手指按鍵要靈活。當他攻擊時,你就用他的步法繞到他後面去。小刀,爆頭~ 望滿意.

4樓:

跟他一個方向轉,慢慢找機會。這要看誰的耐心夠了

5樓:求幫助

你後退。後退,拉開距離 那刀爆他頭如果是rbm的話 一個重的就死了

6樓:

我都用小刀的,算準距離,上去重記暴頭,小刀考驗技術含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鐵鏟橫掃啊(就是重擊)

穿越火線刀怎麼玩,cf刀怎麼玩

刀有兩種攻擊方式,左建砍和右建重刀,砍血少重刀血多,打道頭都是一擊斃命。下面就來談談用法 1.側刀 你向敵人衝去。在即將接觸到敵人得那一剎那,向左或右偏出去,同時給對手一個重刀。2.蹲刀 你向敵人衝去,當接觸到敵人得一剎那,迅速蹲下,對準對手腹部一個重刀。3.拉刀 同樣你向敵人衝去,不過在接觸到敵人...

穿越火線怎麼玩刀厲害拜託各位大神

不管是單刀還是群刀,小刀是很關鍵的,速度快,準確度比重刀高,主要是走位 就是在他面前晃來晃去讓他摸不著規律 跟出刀時間 近身的瞬間 位置 最好是側面 要把握好 重點要練親頭,單刀的話一般兩刀就完事兒,群刀如果運氣好的話連暴十幾個都沒問題,因為群刀時大部分都不是滿血 但是如果遇到斧頭和鏟子的話就要重刀...

玩穿越火線卡

您可以在遊戲的過程中檢視您的fps值 就是在遊戲的時候按tab 戰績框的左下角 如果fps低於100的話 你遊戲就會一卡一卡的 這就說明你顯示卡出問題了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網絡卡出問題了 不出意外 就是你電腦 裡面存的東西多了 建議你把那些沒用的都刪了 然後再試試 c盤勁量不要放東西 你的cp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