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生過了二十歲要用眼霜,那不同年齡段的人用的眼霜有什麼區別呢?每個年齡段用那一種呢

2022-12-10 03:25:10 字數 824 閱讀 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周圍的**原本就比臉部其他地方的**要薄,所以更加要認真細心呵護,誰都不想皺紋過早的爬上眼角哦。而黑眼圈主要是眼部迴圈不暢導致,建議你用些能夠給予眼部水份、營養的眼霜,眼部迴圈好了,黑眼圈自然會有所改善。但是一定要選擇滋潤但是不油膩的產品來用,因為油膩的東東很容易讓眼睛周圍產生脂肪粒,所以眼霜的選擇一定要格外認真(脂肪粒一旦產生,很難消掉)

護膚的關鍵還是要選擇自己肌膚適合的產品來用。我之前也多數用進口品牌, 眼霜我也用過不少,蘭蔻的,玉蘭油的,hr的等,都購買嘗試過,但是效果也一般。不過最近發現國貨中也有很多不錯的東西,國貨可能某種程度上更適合我們的肌膚。

我個人是這樣使用的:早晚分開用不同的眼部產品——早上用晶彩眼啫喱,晚上用舒潤眼霜。因為啫喱相對霜要清爽很多,還含有豐富的花卉成分,對黑眼圈和眼袋有一定的效果;晚上要休息了,使用眼霜,營養吸收也就更好些,這款眼霜最獨特的地方就是,用後感覺眼部**非常滋潤,很好吸收,但是一點也不油膩。

我的不少朋友也是這樣使用的,效果不錯。

女性的**原本就比男性的要薄,一定要好好保養哦,雖然衰老是無法改變的趨勢,但是愛美的我們一定要也是有辦法緩解它的腳步的。

2樓:北風啊吹吹吹

眼霜質地比較厚,第一次使用的話,用眼膠或者凝膠類比較好,質地輕盈也不會長脂肪粒

像芳草集和安婷之類的都有不少是凝膠質地的,比較好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20歲~去年開始用的眼霜~第一支就是大寶~o()^))o 唉~~~當初應該多買一點的~一年之內**漲了快一倍~但是效果還是相當的~漲價了也不貴~18吧~好像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我現在還是用的大寶~

女生二十歲學什麼比較有前途呢,女生二十歲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畢業,就學一門好點的技術,不然初中女生出去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基本上只能進廠一輩子了。現在的西點行業是比較熱門的職業,很適合女生學。是高中畢業呢還是在外工作的呢?要是我的話 我會選擇設計或者電腦 個人對電腦感興趣 設計比較適合女孩子 這是我的原因 當然看你個人愛好 不過呢現在這個社會 21世紀 ...

二十歲的女生要怎麼打扮才不顯得太成熟

其實呢,這個沒有關係的,有些人天生就看上去成熟一些,這樣就更顯的有女人味了,不必去刻意的去注意這些,免的給自己增加煩惱。你的個有這麼高,頭髮又是這種色的,這樣看上去就會顯的成熟了,其實成熟有什麼不好呢,有女人味的女人,男人才更加喜歡呢!這樣的女人更好味道!衣服的顏色可以選擇豔麗點的,然後長髮的話可以...

自己二十歲生日你們會怎麼過,二十歲生日要怎樣過才有意義才比較難忘呢?

生日其實沒有什麼的,別看得太重。走過一歲,沒跟人都是敢死隊,換種心態去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我帶了室友去吃了飯 但是很開心 二十歲生日 要怎樣過 才有意義才比較難忘呢?1 帶上你的人馬,找一個高層,最好能上到樓頂,辦法自己想嘍,但千萬別讓人家以為你們要集體 站在樓頂,一覽眾山小。大家一起喊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