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ivigi伯西尼怎麼樣是真皮嗎

2022-12-10 11:00:06 字數 529 閱讀 7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besivigi伯西尼是義大利頂級真皮女鞋品牌,品牌定位是隻做真皮。所以首先是購買的時候需要注意渠道,看商家是否正規,是否有良好的信譽度。

二、真皮出現問題頂多是開裂、老化,但絕不會整塊掉皮,就連用劣質皮做的皮包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人造皮沒有真皮耐磨,抗拉能力也比較弱。一些比較差的環保皮,使用一兩年可能就會出現開裂或掉皮現象。

三、如何鑑別真皮沙發質量

1.紋路:人造皮表面的紋路和毛孔一般比較均勻規則,而真皮則有不規則的地方。

2.背面:把介面處的皮料翻過來,真皮背面會有很多不規則的纖維和絨毛,人造革則沒有。

3.手感:真皮手感柔軟舒適,富有彈性,人造皮手感粗糙,透氣性不強。

4.火燒:人造皮革燒出來有種塑料的味道,真皮則是蛋白質的焦味。另外,人造皮革的味道可能會有一些刺鼻的化學氣味。

5.用牙籤戳:真皮一般用牙籤戳不破,人造皮革容易被戳破。

2樓:永遠是快樂的人

真皮和假的質感是不一樣的,瞭解多了一眼就能分辨出來啦

西普尼的星辰腕錶怎麼樣,西普尼金錶和羅西尼是同一家的嗎?

星辰是西普尼旗下的足金鑲嵌腕錶,設計風格比他們其它系列的要華麗潮流一點,有男款 女款和情侶款。大家覺得結婚買西普尼的 手錶怎麼樣?既能當首飾,又能當手表,這款表的機芯是 的?樓主你說的這個不錯,手錶其實比那些 手鍊項鍊看起來高大上多了,西普尼產品走的就是珠寶與腕錶相結合的風格,結婚買來當首飾,挺不錯...

西普尼的表樣式怎麼樣,朋友送了塊西普尼金錶,想問這個表怎麼樣?

他們家的樣式還是挺不錯的,不管是年輕人老年人中年人男人女人老頭老太太大爺大媽基本都能駕馭,甚至還有虐狗款 情侶款 不過畢竟金錶嘛,要貴一些,不過他家表的價效比是意外的高 你好,西普尼的質量還是挺好的,錶殼 錶鏈及表扣是 的,機芯是瑞士的,大家都知道 是比較貴啦,所以這款表也不便宜哦,不過如果真的想要...

柏西尼的歐式櫥櫃怎麼樣呀?

櫥櫃櫃體找櫥櫃店,人造石臺面 或者石英石臺面找人造石加工廠做,會省很大一筆錢。目前大多數櫥櫃商家只生產櫥櫃,而檯面都是交給人造石加工廠做的,加工檯面的裝置要求不高,關鍵是檯面師傅的工藝水平和安裝細心度。一般加工廠只賺取加工費用,大部分利潤被櫥櫃商拿走,所以業主定製的櫥櫃檯面 較高。家住武漢水廠的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