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真假博世 歐亞高壓噴油器噴油嘴

2022-12-10 23:55:11 字數 980 閱讀 1371

1樓:過往的美好

在相同條件下,與其他普通噴油嘴相比,原裝博世歐亞噴油嘴每 100 公里 油耗低 10% 左右以斯太爾王(配濰柴 280 馬力發動機) 為例,原裝配套使用博世歐亞噴油嘴,其百公里油耗為 30 公升,如果替換使用其他普通噴油嘴,雖然**便宜,但是百公里油耗增加 3 公升 左右,每年行駛里程以 8 萬公里 計算,則每年多耗柴油 2400 升,您將得不償失!為了達到理想的省油效果,建議您在指定 的博世柴油系統服務站同時更換使用其他純正的博世柴油系統配件 博世汽車柴油系統股份****生產 為康明斯、朝柴、玉柴、濰柴、杭發、大柴和錫柴等國內各大型柴油機廠配套 憑藉高精度的加工工藝,保證了精確的噴射角度、超強的貫穿能力和高度的霧化程度.

噴油器接受ecu送來的噴油脈衝訊號,精確的控制燃油噴射量。噴油器是一種加工精度非常高的精密器件,要求其動態流量範圍大,抗堵塞和抗汙染能力強以及霧化效能好。

2樓:銘軒兔業

我在網上買了四個0445110766博世噴油嘴不知道真假,能告訴我的查詢方法謝謝!

博世電噴油嘴總成怎樣區別是原廠的?

3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看不出來的,有的翻新的東西比你新的還要原廠

博世歐五噴油嘴壞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博世噴油嘴壞了,應該找專業的噴油器供貨商(如鄭州利賽隆油泵油嘴)這樣的地方找一下具體的型號,然後更換新的,4s店裡面事情蠻多的,有的會建議你清洗啊,怎麼樣的,折騰來折騰去,花的錢多倒也算了,最主要的是浪費很多時間。親身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現在汽車噴油嘴是電磁式的,一般為兩線制,電壓線和搭鐵線,ecu把控制電壓輸送給噴油嘴的線圈繞阻,產生的磁場吸起針閥,噴油嘴噴油,ecu停止供電,針閥在回位彈簧的作用下關閉,噴油停止!

可以去4s店去看看 一般是需要更換的

怎麼鑑別玉佩真假,如何鑑別玉佩真假

玉真假鑑定 一些辨別的方法。一 水滴法 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二 手感法 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三 舌舐法 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四 觀察法 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能夠看...

鑑別黑曜石真假方法,如何鑑別黑曜石的真假

1 看工藝 真品復的黑曜石手鍊飾打製磨技術是非常高的,每一個細節都處理地非常到位,不過在黑曜石上會留有一定損傷。而仿製品的打磨技術較差,甚至不需要打磨拋光,首飾打造整齊 規範,無自然靈動之感。2 看表面光澤來判斷 真品的黑曜石不會有鏡面般的光澤,而仿製品表面光滑 光澤度良好,內行人一看便知是通過人工...

如何鑑別電腦的真假,如何鑑別紅木的真假?

可以到服務站 bai查詢,du也可以到官方 zhi上輸入主 dao機編號查版詢。think系列服務站查詢 權 url http think.lenovo.com.如何鑑別紅木的真假?1 看木質結構是否具有上述紅木的特點 即木質本身是否帶紅色 黃紅色 芝紅色等多種自然色澤 木紋是否質樸美觀,幽雅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