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英國,法國,韓國這國家哪個能稱的上是中國的對手哪個能打過中國

2022-12-11 02:05:09 字數 2395 閱讀 7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戰略的角度來看,中國一個都打不贏,因為歐洲聯盟是簽署了協議,一個成員國被打,其他成員國都要出面的,在說韓國,韓國買美國的**不是一天兩天了,雖然都是淘汰的,但是還是比中國先進。如果是單對單,在不用核**的情況下,韓國應該能贏,德 英 法,基本上沒可能,為啥?因為打仗靠的是什麼?

靠的就是錢,目前最貴的貨幣還是英鎊,至於德國 法國 雖然過氣。但是不要忘了,中國在發展,他們同樣在發展,一戰二戰的挑起者,德國還是不容忽視。還有點,中國最強的是陸軍,中國的海軍 空間 估計也就跟朝鮮有得一比。

要打到歐洲切,不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是放棄大規模殺傷性**,

英國以前是海上霸主,現在窮的只能賣航母。

現在經濟形勢這麼差,法國沒好到哪去,就算挺過歐債危機,也還會受定期的經濟危機影響

韓國 低等 狗國,不解釋,垃圾一個,如果美國,日本不插手,他連朝鮮都單挑不過

3樓:懸念

最強的德國也不夠中國一個軍區打的

4樓:塔羅師佳芹

沒有啊,不過前三個都打得過的吧

德國,美國,韓國,中國哪個國家不屬於kpg

5樓:丹東教練

簡單說一說吧:

1、美國資深外匯交易平臺kpg(kpg prime ltd)2、應該kpg只是屬於美國的平臺公司。中、韓、德,有他們的分支機構。

大體是這麼一個情況吧,你提問的不太清楚。

美國,俄羅斯,英國,德國,法國,韓國,越南,印度,這些國家裡哪個打敗過中國哪個被中國打敗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敗過的:

美國——朝鮮戰爭

法國——中法戰爭

韓國——朝鮮戰爭

越南——中越邊境反擊戰

印度——中印邊境反擊戰

被打敗的:

英國——第一次鴉片戰爭開啟了中國近代百年的屈辱史,中國還沒有贏過英國。

德國——中德只在八國聯軍侵華時交過手,此後再無交戰記錄。

法國——英法聯合發起第二次鴉片戰爭

美國——八國聯軍侵華時中美第一次交手,持次敗北。

7樓:鄭州航空氣息

美國,俄羅斯,英國,德國,法國

韓國,越南,印度 法國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但是我覺得美國跟俄羅斯都讓我門付出重大的損失!

中國打德國法國英國

9樓:令狐一心

以為你是慈禧太后啊,她老人家一口氣向11國宣戰,結果引來了八國聯軍侵華戰爭!

10樓:教官布朗特

我打哦!我噠我噠…喔噠…

你滿意我回答嗎?因為我是陳光彪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德國可能都搞不過。

這12個國家,韓國單挑能打過誰?

12樓:楊守榕

義大利(從未打勝仗的國家,義大利十萬裝甲部隊讓九萬阿爾及利亞野人土著打的全軍覆沒)

韓國的邊境還要依靠美國保護,當年他被朝鮮打的落花流水,要不是美國幫它早就亡國了!

日本好像也很弱,他跟韓國一樣靠美國保護。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吧!!!!!!能自包就很不錯了,朝鮮都打不過,別的就更不用說了

14樓:

a組裡面你是在侮辱德國、英國

b組裡面你是在侮辱中國、俄羅斯

15樓:

a組裡面你是在侮辱德國、英國、法國

b組裡面你是在侮辱中國、俄羅斯 、印度

英國,法國,德國,實力怎麼排,哪個和中國關係好

16樓:咫尺孤涯

歐洲三國

德國bai最強,法國

du其次zhi,英國和法國差不多,大dao概是一樣的至於關係…內…

三個沒一個容和中國關係好的

德國是歐洲fan華最厲害的(呵,各種攻擊中國的事情,他們跳得最厲害),英法兩個那是整天各種瞧不起中國,新聞**各種抹黑

世界上和中國關係好的國家:巴基斯坦,孟加拉,古巴。這三個是挺好的。勉強馬來西亞可以算關係可以的……其他就沒有關係好的

17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按照軍事實力bai排名就是英國、du

法國、德國。按zhi照經濟實力排名就是dao德國、英國專、法國屬。按照政治影響力排名就是法國、英國、德國。

和中國關係都是一樣,講究國家利益,在意識形態領域存在著鬥爭,他們都存在著對中國製度的偏見和傲慢。

日本德國法國英國俄羅斯這五強哪個國家更

日本科技實力發達程度最強,無論經濟還是工業是世界公認的第二發達國家!至於軍事 裝備先程序度也僅次於美國。德國其次。日德英法,日本軍事也比德國強。自衛隊軍事實力還是佔了第四 政治影響力,俄英法日德 經濟,日德法英俄 綜合實力,英法俄德日!個人排名!百名紅通人員都是一些什麼人 歷史 軍事 時事政治 都是...

德國法國英國他們國家的綜合實力誰最強為什麼

這個國家實力比較模糊,所以我就分幾個方面談吧,樓主自己比較一下。在政治上,德國 英國 法國 日本。德國,法國屬於歐盟,屬於一個政治主體。在這三者中,德國是最有話語權的,也是歐盟的發動機。而且德國在二戰後的表現也為她贏了很多人氣。我個人喜歡德國,其次是英國,法國,日本。英國有美國罩著,而且是安理會五大...

()是英國的主要立法機關,英國 美國 法國和德國的立法機構分別是什麼?

英國的主要立法機關是下議院,下議院一般都享有立法和監督 監督財政等權力。在議會內閣制國家中的下議院較之 制國家的下議院有更多的權力,地位也優於上議院。如組成內閣 締結條約以及制定財政預算案等都須首先經下議院審查和通過。尤其是在通過財政預算否決案或通過對內閣的 不信任案 時,除非解散下議院,否則內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