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可不可以放小魚啊,衛生間養魚可以嗎?

2022-12-11 15:35:08 字數 4847 閱讀 9782

1樓:大老董

衛生間裡也可以放小魚,但是一般情況下沒有在那裡放的。都是放在客廳或者臥室。

2樓:幻滅泡泡

(1) 魚缸最好的擺放位置是客廳的西南方,因為風水學上西南方是大運的方位,擺放魚缸寓意著生活和事業在大運的方向如魚得水;

(2) 其次是擺放在客廳的東方,因為東方是貴人方向,魚缸擺放在東方是「貴人水」;

(3) 最後就是可以擺放在書房的東南方,這樣擺放可以提升文昌為智慧水。

二、衛生間養魚風水講究

魚缸最忌擺在廚房內或廁所內,這樣會容易招是非以及眼疾,而且於魚的健康也不利,下面是家庭養魚的一些風水講究。

1、家庭養魚不可犯「沒頂水」或稱「淋頭水」,意思就是魚缸的水位高過正常人身高,這樣會使家人的運勢轉不開,受到壓制。

2、家庭養魚不可犯了「割腳水」,意思就是直接把魚缸放在地上,這樣會阻擋貴人上門,反而造成家中財運不順。

3、家庭養魚的魚缸形狀最好不要有尖角,有尖角的浴缸容易犯是非口舌,而且還有血光之災。

4、家庭養魚的顏色與個數也是非常有講究的,黑色魚只有特殊職業的人可養。至於養魚數字可以根據個人的生肖命理進行確定。

5、家庭養魚的的擺放位置不可放在廁所、廚房、屋後,最好擺放在廳堂之中。

三、衛生間風水10大禁忌

1、衛生間的位置不能處於房屋的中心,不僅影響室內格局以及美觀性,而且有違風水之道;

2、鏡子和馬桶不能正對,因為馬桶是排洩穢物的地方,於鏡子相對風水極為不好;

3、衛生間中馬桶、鏡子都不要正對衛生間的門,因為鏡子容易形成鏡煞,而馬桶對著門容易讓穢氣進入到住宅的其他區域;

4、衛生間不宜設定在西南或東北方,因為西南或東北兩個氣當旺的方位,而衛生間水氣重,會發生「土克水」的現象,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5、衛生間不宜設定在南方,因為南方「火」氣重,衛生間水氣重,所謂水火不容;

3樓:魚您憶

衛生間是可以放小魚的,不過衛生間的氣味和汙水可能會對小魚產生不良影響,另外就算是小魚,也得防止小魚蹦出放小魚的水裡隨意亂跳。

4樓:姑蘇老師

衛生間如果通風情況比較好的話,是可以養小魚的,但是如果想要,養好的話,還是不能放在衛生間,畢竟衛生間的空間是有限的

5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衛生間一般不會放小魚,一是衛生間空間相對太小了,容易把它弄倒,二是廁所空氣不流通,容易造成缺氧,而且魚的腥味也散不出去!

衛生間養魚可以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不過不能多養兩條就夠了,紅色的金魚或金色的。

7樓:雪中客

仿海洋生態養海水魚 五湖通四海 信不信由您 可養5尾珊瑚魚類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拉...你愛養就養,不愛養就不養.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風水,光衛生間養魚就不合適,會把魚悶死的。

10樓:於凱英

現在社會講究科學

送你一句------

崇尚科學,反對迷信

11樓:吝嗇天使

在衛生間養魚不合適。養6條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這種迷信之人真可惡!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年過半百了,這些事兒還沒弄明白呀?

金魚可以養在衛生間嗎

14樓:包元修章念

當然可以,但是民族風水上不易這樣做,據說魚缸放在廚房和衛生間對風水不利

15樓:申綠柳隗鵑

衛生間一般不要養活物,氣場不好。另外金魚是需要陽光或者燈光的,它的顏色才能保持,另外陽光照射水體能產生一種綠苔,金魚吃了體色特別好

魚養在衛生間裡行嗎?我有兩條小魚都死了,都是不吃東西,身體偏向一側,沉底.是什麼原因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養衛生間.是因為溼氣太大還有在洗澡時可能導致短時間溫差變化太大.

建議多觀察考慮別的問題.可能是水質問題.天天換水,那水裡的氫你能保證安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個人分析原因如下:

1,養在衛生間中是可以的。

2,不是氨氣導致。

3,每天喂一次不多,不知道這一次的量大不大?

4,每天都換水也可以,但不知道你的水是不是養好的水?

樓主可以按照我的方法試試。

1,魚缸在購進新魚前,需要用高錳酸鉀或鹽溶液進行一下消毒處理。

2,經過消毒處理後,裝上水,靜放兩天左右再去買新魚回來。

3,新魚拿回來後,不要馬上倒入缸中,不要開啟袋子,連同袋子一起放入缸中(這時要注意缸內水的水溫要達到小魚適合生長的溫度,通常熱帶魚26度左右,金魚錦鯉一類的冷水魚在20至24度左右),漂20分鐘後,再將袋子開啟,讓魚慢慢遊入缸中。

4,三天內不要進行任何投餵,以讓其適應新的水溫水質及新的生活環境。三天後,每天喂一至兩次,每次以小魚五分鐘內吃完的量最佳。

5,換水方法:沒有過濾打氧裝置的,每一至兩天換約五分之一左右的水。有過濾打氧裝置的,每三至五天換約三分之一左右的水。

注意要用養好的水。剛接出來的自來水不能馬上給小魚換,需要暴曬一天或靜放三天後,才能給小魚換。還需要注意換水前後的水溫溫差,新水和原缸內水的水溫要儘量保持一致,溫差最好能控制在正負1度以內。

魚缸放在衛生間養金魚,好嗎?

18樓:

要是你養的魚太多找不到地方放,那可以放在衛生間。金魚本來就是拿來觀賞的放在客廳是最好的,每天在衛生間呆的時間就幾十分鐘,難道看個魚還要跑到衛生間去看,除了我上面講的那個條件可以在衛生間養,其他的在衛生間養魚的人都是有毛病。

19樓:白糖

衛生間本身就是潮溼而且細菌滋生的地方,而魚缸也是溼度很大而造成細菌的**,所以一般魚缸都是要放到通風條件好的地方的,而且衛生間的照明條件有限,多委屈魚兒啊,要是那樣都不如不養了,你說對不對,還是另找個空間,或者送人吧,別委屈自己又委屈魚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養在**不是問題,問題是你的裝置是否能保證魚缸內水質執行良好,如果可以,養在**都是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會生真菌,使魚死亡

魚缸擺放廁所可以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魚缸擺放來廁所右以使我源們在如廁、清潔時也能觀賞,心情舒暢。同時也是一個亮點。 一般浴缸擺放在家中的話,要注意高度控制,平常擺放要注意高度不要超過自己的身高。

拓展資料魚缸,一種裝活魚的水缸,缸體透明,多為玻璃質地,也可用來飼養熱帶魚或者金魚起到觀賞的作用。魚缸不僅是魚兒的家,更是家人共同的生活享受。

無瑕的雙層浮化玻璃,既給魚兒營造了一個溫馨的家,也保證了整體居室環境的安全。魚缸更是家居風水裡必不可少的擺件,是與空間的完美結合,是家居、辦公,商業空間的靈魂禪師。

23樓:蘭兮蘼蕪

不可以bai。魚缸是有水,在風du水中擺放的各種事zhi項都要提前考慮dao

好。從現在魚缸的擺放看內,不要將魚缸靠著容廁所或者廚房等擺放,會影響到自我健康和運勢,魚缸比較適合擺放在客廳或者書房中,這樣所能夠帶來的風水效果比較好。

家中擺放魚缸,增加了裝飾度同時也有生活娛樂性,但家中魚缸擺放位置,要根據實際居家風水要求進行,保障居家的舒適性。

在家中擺放魚缸要注意不能夠直接放地上,魚缸要是直接擺放在地上,這樣是沒有「墊高」,對於家中的貴人運勢來說沒有幫助,而且會造成財運不順。在實際擺放的時候就要看好位置,以免造成自我居家風水的不協調。

魚缸為水,而爐灶為火,正所謂「水火不相容」,容易造成自我居家風水的大破壞。在實際擺放的時候就要考慮到這一點,不要將魚缸對著爐灶擺放,這都會直接影響到自我居家的風水效果,需要使用者們自己先有明確瞭解,看看是否能夠保障實際需求。

24樓:丶夏一天

可以啊魚缸擺

抄放廁所右以使我們在如廁、清bai

潔時也能du觀賞,心情舒暢。同時zhi也是一個亮點。

現在魚缸dao馬桶也是很流行哦,可以參照下圖。

拓展資料:

魚缸,一種裝活魚的水缸,缸體透明,多為玻璃質地,也可用來飼養熱帶魚或者金魚起到觀賞的作用。

魚缸不僅是魚兒的家,更是家人共同的生活享受。無瑕的雙層浮化玻璃,既給魚兒營造了一個溫馨的家,也保證了整體居室環境的安全。魚缸更是家居風水裡必不可少的擺件,是與空間的完美結合,是家居、辦公,商業空間的靈魂禪師。

25樓:蘇黎世l美景

可以的。現copy

在已經很多裝修使用魚缸洗手池、bai馬桶du養魚等多功能化養魚方式。也zhi是一處亮點

既美觀dao又有益身心,使人心情愉悅放鬆心情。

魚缸擺放方位的建議如下:

1.擺放魚缸要想發揮作用,必須注意每個房屋空間方位。房子的財位適合置魚缸,一般在出入門口的對角位置,不能放置雜物,牆角、地板不可剝裂損壞。

2.東南方主錢財與富裕,事業成功則在北方,所以宜將魚缸放置東南方或北方,最好能放置在感應迅速和有利的進門處,即前方明堂位置,這樣做同時可以作為辦公室景觀,設計美觀的魚缸,滿眼綠色與活力,有助放鬆神經,提高精神,擴充套件人際關係。

26樓:孔雀尾巴最好看

一般來說真懂風

水的,不會在這上邊瞎比比,只有不懂裝懂的,來高談內闊論!你讓容他說下天干地支五行八卦他都說不全!一般這樣的人會先說,從風水上講怎麼怎麼樣,這就是呵呵了!

你讓他看面相他都會說的有板有眼,他是萬事通!所以不用太在意這些,自己喜歡條件允許就好

衛生間刷防水需要注意什麼可不可以自己刷

建議您直接找物業的,這在物業維修範圍內的。可以自己刷衛生間防水的,但是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 防水材料必須質檢合格,不能買劣質的。2 地面做防水必須慢刷仔細刷,不能留有死角。3 牆面上返的30cm防水要特別注意,牆角的防水層要塗抹均勻,防止出現裂紋。4 防水材料需要做3 4遍,每遍間隔2 3天,確保乾...

衛生間放繡的抱陶女可以嗎,衛生間放十字繡的抱陶女可以嗎

衛生間大的話,這幅畫是很不錯的選擇。衛生間小的話,十字繡作品雖然裝裱,但是還是容易受潮,不建議掛十字繡。可以選擇其他材質的抱陶女。希望能幫到你。抱陶女的寓意 十字繡抱陶女的寓意是什麼 是廣州美院油畫系副教授,廣東美術創作院畫家謝楚餘的作品。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求抱陶女十字繡圖紙56種線的那種,原先的...

(風水)在衛生間裡放鏡子可以不可以

建議樓主,衛生間放一個就足夠了,而且還要避免鏡子不能對著廁所門。鏡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但是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放得其所 收得自然,才是最佳之選。o o 衛生間的鏡子最好不要面對面地放置。如果半夜起床用衛生間,看到自己在鏡子裡無窮無盡的影像,那有多寒呀!呵呵,可以,但放在時候要注意,別因為鏡...